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劳动就业 > 武汉就业 > 天门市招聘公办教师笔试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及承诺书下载
天门市招聘公办教师笔试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及承诺书下载
2021-11-23 10:48【我要纠错】

【导语】:天门市2021年公办教师参加笔试考生需将填写好的《考生自我监测登记表及承诺书》和《诚信承诺书》在考试前一天领取笔试准考证时必须上交。天门市招聘公办教师笔试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及承诺书下载详见正文。

  天门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办教师笔试考生自我监测登记表及承诺书

序号

日期

当日体温

异常状况备注

14

 ℃

 

13

 ℃

12

 ℃

 

11

 ℃

 

10

 ℃

 

9

 ℃

 

8

 ℃

 

7

 ℃

 

6

 ℃

 

5

 ℃

 

4

 ℃

 

3

 ℃

 

2

 ℃

 

1

 ℃

 

  注: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每位考生一张,考试前一天领取笔试准考证时上交。(如有咳嗽、咽痛、胸痛、呼吸困难、乏力、鼻塞、流涕、呕吐、腹泻、结膜炎、肌肉酸痛等症状或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必须在“异常状况备注”栏填写)

  健康情况承诺书

  本人已知晓天门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办教师考试笔试天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须知,承诺遵守考生个人健康要求和相关管理规定,提供真实的身体健康状况信息,如有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以及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的,愿意承担责任并接受处理。

  身份证号: 手机号:

  居 住 地: 省 市(县区)

承诺人(签字):

  日期:2021年11月 日

  附件下载天门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办教师笔试考生自我监测登记表及承诺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天门教师】可获天门教师考试准考证领取及考试时间/地点,下载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及承诺书。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湖北天门hpv疫苗预约怎么预约?

    湖北天门hpv疫苗预约怎么预约:“如安综合门诊”、“市妇幼保健院”、“市疾控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可接种四价/九价疫苗。可通过“约苗”平台预约。详见正文。

  • 天门hpv疫苗在哪里打?(四价+九价)

    湖北天门hpv疫苗接种点:“如安综合门诊”、“市妇幼保健院”、“竟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天门四价+九价hpv疫苗在哪里打详见正文。

  • 天门发热医院在哪里?(附电话)

    天门全市发热门诊名单公布。为进一步保障发热患者就医需求,天门市将全市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诊室)名单公布如下。有就医需求的患者可前往就诊,请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详见正文。

  • 2022武汉校园招聘会时间表

    为着力推进“学子留汉”工程,吸引更多大学毕业生留汉回汉来汉发展,拟于9至11月开展“就在武汉、创赢未来”2022年秋季系列招聘活动。

  • 2022武汉招聘会最新通知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和就业优先战略,抢抓高校“秋招”窗口期,着力推进“学子留汉”工程,吸引更多大学毕业生留汉回汉来汉发展,拟于9至11月开展“就在武汉、创赢未来”2022年秋季系列招聘活动。

  • 武汉公共就业服务招聘活动申报指南

    在湖北公共招聘网·武汉实名注册且正常生产经营、信用良好的用人单位可以申请武汉公共就业服务招聘活动,具体申报指南详见正文。

  • 武汉职业指导服务怎么申请?

    在武汉,有求职意愿的各类劳动者可以申请职业指导服务,本文将为您带来武汉职业指导服务申请指南,一起来了解。

  • 武汉职业介绍服务申报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有求职意愿的各类劳动者可以申请武汉职业介绍服务,本文将为您带来武汉职业介绍服务申报指南,包括申请条件、申请材料、申请流程等,具体详见正文。

  • 武汉企业怎么在湖北公共招聘网发布招聘信息?

    在湖北公共招聘网·武汉实名注册且正常生产经营、信用良好的用人单位可以申请在湖北公共招聘网发布招聘信息,具体申请指南详见正文。

  • 2022武汉毕业生岗位招聘政策

    根据2022年武汉市人民政府发布的最新政策要求,将稳定政策性岗位,全市国有企业新增岗位应拿出不低于60%比例用于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

  • 2022武汉事业单位招聘笔试需要核酸检测证明吗?

    根据《2022年湖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疫情防控须知》,考生参加武汉市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需要准备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具体要求详见正文。

  • 湖北省直事业单位招聘2022报考指南

    2022年湖北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已经发布,招聘工作即将启动,本文将为您带来湖北省直事业单位招聘2022报考指南,请务必仔细阅读。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