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补贴 > 毕业生补贴 > 大学毕业生可以领武汉青山区补贴吗?
大学毕业生可以领武汉青山区补贴吗?
2021-11-30 15:42【我要纠错】

【导语】:每年,想在武汉工作生活的大学毕业生都有很多,为吸引人才,武汉青山区推出了一次性租房补贴政策,符合条件的大学毕业生即可申领。

  ➤武汉青山区大学毕业生可领取补贴吗?

  可以。符合条件的大学毕业生,可以领取武汉青山区一次性租房补贴2000元。

  申请大学生落户一次性租房补贴,需同时具备以下3个条件:

  1、2019年6月6日后落户青山的大学生;

  2、在青山区企业(企业注册地或税收关系在青山区)就业(青山区机关、事业单位参照执行);

  3、本人及家庭(若未婚,家庭是指本人及父母;若已婚,家庭是指本人、配偶及子女)在武汉市无自有住房且租房居住的。

  ➤武汉青山区大学毕业生租房补贴申报流程是怎样的?

  1、申请:申请人持需提供的材料至人才服务专窗办理申请租房补贴手续;

  2、受理:专窗受理后,提交区人才服务中心审核;

  3、拨付:区人才服务中心将租房补贴拨付到申请人银行帐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补贴】可获武汉各类补贴申请指南(生活补贴/租房补贴/毕业生补贴/技能补贴)及申请入口。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湖北困难职工补贴政策(申请条件+补助标准)

    湖北困难职工可申请补助。分为深度困难职工、相对困难职工、意外致困职工。湖北困难职工补助政策详见正文。

  • 武汉独生子女补贴现在还有吗?

    现在已全面放开三胎,那么此前已领取独生子女证的现在还能有补贴吗?现在还能领取独生子女证吗?详见正文。

  • 武汉城镇独生子女一次性补贴申请材料及流程

    具有我市城镇(非农业)户口,只生育(含依法收养)1个子女且满足条件的可领取一次性奖励3500元。武汉城镇独生子女一次性补贴申请流程详见正文。

  • 武汉城镇独生子女年老父母计划生育一次性奖励领取条件及标准

    武汉城镇独生子女年老父母计划生育一次性奖励领取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武汉城镇独生子女一次性奖励补贴标准是多少?详见正文。

  • 武汉残疾人两项补贴是都可以拿吗?(附申请条件及材料)

    武汉残疾人两项补贴指的是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申请两项补贴需满足以下条件。详见正文。

  • 武汉残疾人两项补贴多少钱一个月?

    武汉残疾人两项补贴指的是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不同级别补贴标准不同。详见正文。

  • 武汉残疾人两项补贴怎么申请?(附申请条件+申请方法+办理时限)

    武汉残疾人两项补贴可以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申领。满足申请条件即可。武汉残疾人两项补贴申请方法详见正文。

  • 武汉残疾人两项补贴标准

    武汉残疾人两项补贴分为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武汉残疾人两项补贴标准详见正文。

  • 武汉残疾人护理补贴怎么申请?(附线上线下申请方法)

    武汉申请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需要什么条件?怎么申办?可以线上办理吗?武汉残疾人护理补贴申请方法详见正文。

  • 武汉残疾人生活补贴申请条件及材料+申请方法+申请时间

    武汉残疾人如何申请生活补贴?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申请?需要什么资料?武汉残疾人生活补贴申请条件及材料+申请方法+申请时间详见正文。

  • 武汉残疾人护理补贴标准是多少?(附申请条件及材料)

    残疾等级被评定为一级、二级且需要长期照护的残疾人可以申请残疾人护理补贴。武汉残疾人护理补贴标准详见正文。

  • 武汉残疾人生活补贴申请条件及补贴标准及申请材料

    哪些人可以申请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补贴标准是多少?武汉残疾人生活补贴申请条件及补贴标准及申请材料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