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社保 > 江城安心保 > 武汉惠医保咨询电话
武汉惠医保咨询电话
2022-12-16 14:11【我要纠错】

【导语】:江城安心保(原武汉惠医保)保单由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中心支公司出具,咨询电话详见正文。

  江城安心保(原武汉惠医保)咨询电话

  江城安心保官方客服电话:95500(太平洋财产保险客服电话)

  注:保单由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中心支公司出具。

  江城安心保是什么?

  江城安心保是武汉惠医保的升级版本,一款根据武汉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及群众需求设计的一款低保费、高保障的医保补充自付费用的商业健康保险。 主要保障住院自付费用、自费费用、院外特定高额自费药品费用、同时含新冠责任的保险,希望减轻参保人因患重大疾病导致高额医疗费用的负担。

  》》》2023江城安心保参保指南(时间+条件+费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安心】可直达2023江城安心保投保入口、查询保单,查看报销范围标准+理赔办法+增值服务,了解与基本医保区别、有各类基础病能否报销…还可进行在线咨询。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江城安心保有什么好处?

    江城安心保属于医保范围内的补充商业医疗险,和纯商业医疗险是协同和补充的关系,所以和重疾险/寿险/医疗险都不冲突。

  • 2023武汉江城安心保特药直付是什么?怎么操作?

    2023武汉江城安心保为每位参保人提供18项健康增值服务,其中包括特药直付。本文将为您带来江城安心保特药直付申请条件、申请方式、使用方式,一起来了解。

  • 2023江城安心保怎么送药上门(门店+时间+费用)

    注意啦,2023年江城安心保为每位参保人提供18项健康增值服务,其中包括送药上门,本文将为您带来江城安心保送药上门指南,包括可送药上门的药店名单、送药上门所需时间、相关费用说明等,一起来了解。

  • 2023江城安心保增值服务有哪些?

    好消息,2023年江城安心保还为每位参保人提供18项健康增值服务,具体江城安心保增值服务详见正文说明。

  • 江城安心保新冠疫苗接种异常怎么理赔2023

    2023年江城安心保保障项目包括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异常反应10万保障和200元/日住院津贴,具体江城安心保新冠疫苗接种异常怎么理赔详见正文。

  • 2023江城安心保买药如何报销

    江城安心保的保障项目中包括院外特定高额自费药品,具体江城安心保买药报销流程已经出炉,具体报销条件、报销流程、报销材料等详见正文。

  • 2023江城安心保住院怎么报销

    江城安心保的理赔申请须在武汉市基本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等政府主办的补充医疗报销核报完成后进行。保单生效后需要理赔,请致电保险公司申请,联系方式:95500。

  • 2023江城安心保理赔流程

    2023年江城安心保参保人如果需要理赔,别忘记向保险公司申请,本文将为您带来江城安心保理赔流程,一起看看吧!

  • 江城安心保工伤或职业病能否理赔?

    江城安心保要求经基本医保报销后才可以理赔,工伤保险不属于基本医保,经工伤保险报销的,不予理赔。

  • 武汉江城安心保生育可以报销吗?

    注意,江城安心保的保障范围内并没有生育费用,生育费用属于责任免除,不予赔付,具体详见正文说明。

  • 江城安心保需要在多长时间内申请理赔

    根据江城安心保理赔说明,自费用发生之日起,应在2年内申请理赔,超过2年的话会视为自动放弃理赔,不予理赔。

  • 江城安心保理赔需要多长时间到账

    根据江城安心保理赔流程,保险公司在接收到材料后将尽快处理,鉴于每个案件的复杂程度不一,所以结案时间会有快有慢。

  • 上一篇文章:武汉惠医保怎么查询
  • 下一篇文章:江城安心保是什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