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生活办事 > 武汉供暖 > 武昌区集中供暖户内温度低是什么原因
武昌区集中供暖户内温度低是什么原因
2022-11-14 10:55【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武昌热电公司发布指南,部分原因可能会导致武昌区集中供暖户内温度低,具体原因类别和武昌热电公司客服咨询电话详见正文。

  【提问】

  武昌区武昌热电公司集中供暖,是什么原因造成户内温度较低?

  【回答】

  引起户内不热的原因很多,首先请先查看户内分集水器阀门(一般是左开右关)是否开启。

  其次,造成供热计量用热户热费超标的原因很多,总体来说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1)建筑围护结构保温性能差。房屋的墙、屋顶和门窗没有达到建筑节能标准,房屋的保温性能差,冬季采暖耗热过多;房屋处在顶、底和边等特殊位置,对外传热面大,较中心位置房屋的冬季采暖耗热量大。

  (2)影响散热。在暖气片前堆放杂物或摆放家具,也会影响暖气片的散热效果。

  (3)私自拆改暖气片或更换原设计位置;私自放水、取水。

  (4)长时间开窗、开门。

  (5)户内管道结垢影响换热。

  若用户排除自家原因后仍然不热,请致电武昌热电公司客服电话,报修工单,武昌热电公司将尽快上门处理。

  武昌热电公司客服电话:027-86880066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对话框回复【武昌供暖】可获武昌供暖缴费入口/收费标准/供暖时间、供暖不热原因+报修方式+咨询电话等答疑。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昌区哪里可以办理异地身份证(地址+电话+办理时间)

    注意啦,武汉各区异地身份证办理地点可以通过湖北政务服务网等官方平台查询,为方便大家查看,武汉本地宝收集整理了武昌区异地身份证办理点,包括办理地址、电话、办理时间等,详见正文。

  • 2024武昌区人才公寓配租公告(最新)

    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留汉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武办发〔2022〕78号)规定,武昌区筹集了一批大学毕业生租赁房,2024武昌区人才公寓配租公告详见正文。

  • 武昌公服房房源有哪些?(只租不售+先租后售)

    武昌公服房房源有哪些:目前已筹集的“先租后售”型房源,主要分布在南山纵横滨江时代小区、金科城小区和春风里小区等;筹集的“只租不售”型房源,涵盖中北春天,联投时代中心和雄楚春天等小区。详见正文。

  • 武昌区青年夜校什么时候上课?(附报名入口)

    武昌区青年夜校开课啦。有兴趣的可以报名。“青年夜校”为公益课程,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务必珍惜宝贵的名额。

  • 武汉武昌区结婚登记预约入口在哪?

    在武汉武昌区领结婚证可前往武昌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各位新人可通过鄂汇办APP提前办理网上预约噢~

  • 武昌区健康证在哪里办

    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各区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机构办理点,具体武昌区健康证办理地址和电话请看正文。

  • 武汉集中供暖收费标准(附供暖时间)

    目前武汉开始实施集中供暖项目,江岸区、汉阳区、武昌区、洪山区都已经开始实施,只需要小区达到相关条件即可。

  • 武汉武昌区夜校在哪里上课?(附开课时间)

    近期,武昌开展了夜校活动,本周五周六晚上开课​。活动主题:电竞青年说。详见正文。

  • 2024年春季学期武昌区老年大学上课时间+学费+课程表

    2024年春季学期武昌区老年大学不同课程学费标准不一样,比如器乐系150元,钢琴系280元,文学书画类120元......

  • 2024年春季武昌区老年大学有哪些课程可以报名?

    武昌区老年大学教学课程包括文学书画、电脑摄影、运动保健、舞蹈、声乐、钢琴、器乐等。详见正文。

  • 武昌老年大学怎么报名?(附报名流程)

    武昌老年大学通过武汉市武昌区老年大学官微网上报名。进入武汉市武昌区老年大学微信报名自助平台,点击页面上的“我要报名”按钮。

  • 武汉市武昌区车辆年检地点在哪里?

    武汉市武昌区车辆年检地点在哪里:武昌区武汉公交汽车检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山路站)、武昌区武汉华鑫湾业机动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