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教育培训 > 武汉特殊教育 > 武汉夜校手工课堂活动报名方式+上课时间地点
武汉夜校手工课堂活动报名方式+上课时间地点
2023-11-22 15:39【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11月22日,武汉夜校手工课堂开课。开展“桌上小园林绿色手工课堂”活动,自主设计、自主制作的形式制作桌上园林景观,设计青年视角下理想的社区景观。夜校地址:市青少年宫C区204教室。详见正文。

  武汉夜校手工课堂活动报名方式+上课时间地点

  夜校课程——创绿青年派

  开课时间:2023年11月22日周三 19:00-20:00

  夜校地址:市青少年宫C区204教室

  授课老师:王霞老师

  报名联系人:韩靓 18317831053

  参与人数:20人

  创绿青年派课程简介

  开展“桌上小园林绿色手工课堂”活动,自主设计、自主制作的形式制作桌上园林景观,设计青年视角下理想的社区景观。

  授课老师简介

  王霞:洪山区方寸地青少年自然科普教育中心项目主管,长期参与社区服务项目达50余个,参与设计执行的项目多次获得市、区级荣誉。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夜校】可获武汉夜校报名入口/报名条件、近期课程计划/开课时间/上课地址、课程表、咨询电话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夜校有哪些课程?

    “青年夜校”聚焦青年“白天上班、晚上学艺”现实需要,为青年提供丰富多彩的课程资源和学习机会。武汉夜校课程详见正文。

  • 武汉经开区夜校最新活动(时间+地点+报名方式)

    武汉青年夜校一般课程安排在周一至周六晚18:00—21:00开课。可微信搜索武汉青年夜校小程序,在小程序上进行报名并查看近期课程安排。详见正文。

  • 武汉光谷有青年夜校吗?(附活动时间地点+报名方式)

    武汉光谷有青年夜校。近期有夜校活动。夜校地址:武汉光谷青年之家 (东湖高新区金融港一路7号)。详见正文。

  • 武汉江岸区青年夜校开课时间+地址+报名入口

    武汉江岸区青年夜校有魔术赏析课程。武汉市青少年宫还有街舞教学、青年歌手训练营等。详见正文。

  • 武汉青年夜校报名时间+报名条件

    武汉青年夜校是共青团开展的免费活动,包含吉他教学、咖啡拉花、街舞教学、评书新语、书法、国画、魔术赏析等。时间安排在每周一至周六18:00—21:00。详见正文。

  • 武汉青年夜校本周课程(时间+地点)

    在本周的“青年夜校”中,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全新课程来袭。通过微信小程序报名或填写线上报名问卷参与。

  • 武汉青年夜校上课时间地点(本周)

    本周除了上新课程外,还有部分系列课程继续开课,前期报名的同学可以继续参加后续学习!详见正文。

  • 武汉江夏区青年夜校上课时间+上课地点+报名入口

    这周,江夏区青年夜校为公益活动,希望继续帮助广大青年朋友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学习的乐趣和自我提升的机会。武汉江夏区青年夜校上课时间+上课地点+报名入口详见正文。

  • 武汉青年夜校什么时候上课?(附报名入口)

    武汉青年夜校一般课程安排在周一至周六晚18:00—21:00开课。为回应广大在汉青年“白天上班、晚上学艺”的现实需求,武汉团市委开设“青年夜校”,为武汉青年提供了一个学习新知识、结交新朋友的平台。

  • 武汉江夏区青年夜校报名入口及课程安排

    武汉江夏区青年夜校安排了有关减压、创业、古琴等课程。有兴趣的可以报名。此系列活动为公益性免费课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请务必珍惜宝贵的活动名额。

  • 武汉硚口区青年夜校报名入口+开课时间+夜校地址

    武汉“青年夜校”为公益课程,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务必珍惜宝贵的名额。可在武汉青年夜校微信小程序上进行报名并查看近期课程安排。

  • 武昌区青年夜校什么时候上课?(附报名入口)

    武昌区青年夜校开课啦。有兴趣的可以报名。“青年夜校”为公益课程,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务必珍惜宝贵的名额。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