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土地房产 > 武汉人才公寓 > 汉阳区人才公寓纽宾凯纽家公寓地址+交通+周边配套设施
汉阳区人才公寓纽宾凯纽家公寓地址+交通+周边配套设施
2023-12-12 13:36【我要纠错】

【导语】:汉阳区人才公寓纽宾凯纽家公寓位于四新街道芳草路99号,周边有麦德龙、万达广场、人信汇等商超。详见正文。

  汉阳区人才公寓纽宾凯纽家公寓地址+交通+周边配套设施

  一、地理位置

  四新街道芳草路99号

  二、附近楼宇企业

  汉阳市政建设大厦 356m

  5·5医药健康创新园 1.7km

  九州通大厦 1.9km

  欣隆壹号公馆 1.9km

  三、交通

  铁站

  四新大道 1.0km (地铁3号线)

  十里铺 3.3km (地铁4号线)

  公交站

  芳草路四新北路 191m (383路、517路、585路、681路)

  芳草西路四新北路 379m (309路、337路)

  凤凰湖环路芳草东路 389m (325路、585路)

  四、医院

  武汉龙阳医院 1.7km

  武汉市中医医院(汉阳院区) 1.8km

  泰康同济(武汉)医院 2.9km

  武汉亚心总医院 3.5km

  五、商超

  麦德龙 148m

  汉阳万达广场 507m

  中百超市(汉江苑店) 529m

  人信汇(汉阳店) 2.1km

  武汉摩尔城 3km

  六、景点

  方岛湿地公园 1.3km

  凤凰湖公园 1.5km

  墨水湖公园 2.1km

  龙阳湖公园 3.1km

  汉阳知音人才公园 3.1km

  国博水系景观园 3.6km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人才公寓】可获武汉人才公寓租赁资格申请入口/结果查询入口、最新房源、部分房源网上申请入口、申请指南(条件/材料/流程/电话/优惠政策)。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江汉区人才公寓申请条件及优惠政策(附看房申请入口及电话)

    2024年江汉区人才公寓房源上新!需先申请并通过资格审核,然后等待房源上新,进行配租登记。详见正文。

  • 武汉江汉区人才公寓申请流程

    武汉江汉区人才公寓可以通过网上平台在线申请,也可以现场窗口申请,本文将为您带来武汉江汉区人才公寓申请流程,一起来了解。

  • 武汉江汉区人才公寓怎么申请

    武汉江汉区人才公寓可以在线申请,也可以现场申请,本文将为您带来武汉江汉区人才公寓申请指南,包括申请条件、申请方式等,具体详见正文。

  • 2024武汉江汉人才公寓最新配租公告

    根据《大学毕业生保障性住房供给与管理办法》有关要求,我区新筹集了一批人才租赁房,现将江汉区人才租赁房配租有关事项公告。

  • 武汉人才公寓分布地址2024(持续更新)

    已通过大学毕业生租赁房资格审核且意向租住区为该区的大学毕业生,可以办理房源配租。

  • 武汉人才公寓有哪些(各区汇总)

    武汉人才公寓具体位置已经公布,市民可以前往查看居住环境,涉及洪山区、汉阳区、江夏等。

  • 武汉人才公寓配租公告最新(持续更新中)

    武汉人才公寓房源上新,已取得并经复核仍具备武昌区大学毕业生租赁房资格的申请人可及时进行登记申请,选房配租。详见正文。

  • 2024武昌区人才公寓配租公告(最新)

    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留汉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武办发〔2022〕78号)规定,武昌区筹集了一批大学毕业生租赁房,2024武昌区人才公寓配租公告详见正文。

  • 武汉人才安居服务平台官网入口

    需要申请武汉人才公寓、了解大学生就业创业类服务事项的朋友注意啦,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已停用,大家可通过武汉人才安居服务平台申请人才公寓及查询相关政策,本文将为您带来武汉人才安居

  • 武汉集中式公寓保障性租赁住房在哪里

    武汉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目前正在房源筹集和建设阶段,部分房源已有一些相关消息,具体详见正文。

  • 武汉高技能人才公寓政策及申请指南

    根据武汉人才安居系统发布指南,武汉符合条件的高技能人才可以申请武汉人才公寓,本文将为您带来武汉高技能人才公寓政策及申请指南,一起来了解。

  • 武汉大学生租赁房申办咨询(地址+电话)

    大家如果在申请武汉大学生租赁房的过程中有问题或者困惑,可以致电进行咨询,武汉市各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学生服务专窗)地址和电话也均已公布。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