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美食 > 经典餐馆 > 武汉感恩节适合带孩子去吃饭的餐厅
武汉感恩节适合带孩子去吃饭的餐厅
2015-11-18 10:53【我要纠错】

【导语】: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是美国人民独创的一个古老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

  zoo coffee

  推荐理由:最吸引人之处就是装饰在门店里的各种可爱动物元素,在每一间zoocoffee门店,你都可以看见斑马、大家、熊猫等动物雕塑放在门店最显眼的位置,仿佛置身于一个动物园内。店内有小朋友喜欢的特制比利时华夫饼、松露巧克力、三明治和草莓面包等等。菜单会根据季节变化做出调整,各种水果榨汁保证最新鲜健康。

  地址

  1.(大武汉1911店)江汉区发展208号大武汉1911商业街A座底商

  2.(光谷步行街店)洪山区光谷步行街三期意大利风情街2号楼一二楼2110号

  3.(武汉绿地国际金融店)武昌区和平大道绿地国际金融城饕界商业街三楼

  4.(青山众圆广场店)青山区和平大道建设二路

  5.(汉阳人信汇店)汉阳区龙阳大道58号人信汇

  人均:42元

  • 2016武汉年夜饭去哪里吃?最新江城年夜饭酒店权威榜单

    下面小编为你推荐武汉吃年夜饭的好去处,推荐酒店是大众点评网友评分高低的结果,具体如下:

  • 武汉圣诞节情侣去哪吃饭?圣诞情侣餐厅推荐

    今天就推荐一些比较实惠文艺浪漫充满异国情调又十分有趣还能吃得蛮好的餐厅,圣诞节能否抱得美人归就靠这了。

  • 2015武汉感恩节和家人去哪吃?

    要说讲胃口,武汉人排第二,没人敢称第一。数不尽的美食撩拨着我们的味蕾,那么感恩节当天和家人去吃饭去哪好呢?

  • 2015武汉感恩节情侣餐厅推荐

    都说爱与美食不可辜负!感恩节就带上爱的人一起享用美食吧。小编专门搜罗了一些可口的餐厅,看有没有你想要的。

  • 周末绝对适合带家人去品尝休息的餐厅

    最近武汉的天气是一天比一天冷,不如找个时间在周末和家人一起出去吃饭吧!

  • 武汉适合带小孩吃饭10家平价餐厅推荐

    外出吃饭如果带着小孩,那么餐厅一定要选好,在武汉适合带宝宝一起进餐的餐厅有哪些呢?

  • 2015武汉中秋国庆去哪里吃饭?高丽韩餐汇优惠促销

    中秋国庆节武汉有哪家酒店有优惠?保利大酒店举办“高丽韩餐汇”,市民游客可在此品尝到特制的韩式美食。

  • 17个适合武汉情侣吃饭的地方

    不知道她最喜欢吃什么,找一个装修独特的小店,吃一份雅致的西餐,或点一份漂亮的甜点喝一喝下午茶,或是品一品精致的料理,都是不错的选择~

  • 武汉15家日常吃饭的好地方推荐

    武汉的小吃全国有名,当地的美食也很多,小编推荐15日常吃饭,吃甜点的地方,性价比高总有一处适合你。

  • 2015武汉中秋节去哪吃好吃的

    又快到一年中秋月圆的时候,是时候放松放松出去大吃一顿。那么,中秋节去哪里吃好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家超赞的小店,不仅环境舒适,更重要的是还有可口的美食!

  • 2015中秋节吃饭最有格调的地方 带上女神一起去吧

    中秋节不知道去那里吃饭好?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武汉八个最有情调、格调的地方,总会有一个是你的选择!

  • 七夕情人节吃什么好 七夕为他做饭菜谱推荐

    情人节,夜色初上,为了两个人的纪念日做这一番精心准备,有烛光,有对方,倒是很美好的感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