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飞行者大会交通组织方案出炉

【导语】:昨日,从大会安保组获悉,11月4日—7日,主办方将投入1万余人次的保卫力量,做好反恐防暴、应急处突、人车疏导等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世界飞行者大会开幕在即,多项安保、交通工作全面启动。昨日,从大会安保组获悉,11月4日—7日,主办方将投入1万余人次的保卫力量,做好反恐防暴、应急处突、人车疏导等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主办方特别提醒,赛事期间,严禁观众携带打火机等火种入场,严禁使用激光发射装置向场内照射等,严禁在通航机场周边放飞无人机、孔明灯和风筝等飞行物,周边10公里范围内,划设临时空中管制区。

  自驾可微信预约停车位

  主办方预计,世界飞行者大会期间,日均客流将达10万人,为配合赛期停车需要,大会共设4个停车场,近2万个停车位。

  据悉,自驾观众可关注“平安车都”微信公众号,预约停车。观众可沿汉洪高速-兴三路-兴城大道,达到P1、P4预约停车场。可预约的车位共有6000个。

  目前,预约停车的功能还在调试,界面暂未在微信公众号上显示,将在大会之前如期上线。

  没有预约的观众,可沿汉洪高速-兴三路-兴城大道-通江四路(北段),到达P2、P3公共停车场。或将车停放至通江四路(不含)以东联通道路、江大路(兴城大道至汉南大道段)的临时停车区。

  同时,主办方将在进入汉南高速路口及主要道路路口设置LED指示屏,引导车辆进入停车场。停车全部免费。

  由于停车场距机场仍较远,主办方将配备数百台摆渡车,将观众送至机场入口。

  此次,主办方在武汉体育中心东侧停车场(轨道交通6号线东风公司站,G出口)以及汉南薇湖西路271、272路公交站设置两个接驳点,观众可凭票免费乘车。

  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

  赛事期间,交管部门将对汉南机场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部分路段将禁止通行。具体如下:

  兴城大道(兴三路至机场路)禁止载货汽车通行。

  兴城大道(机场路至通江四路)以南、通江四路(兴城大道至通航大道)以西区域禁止车辆通行和停放(持证车辆、接驳车除外)。

  汉南大道-江大路-机场路-通航大道-通江一路-兴城大道合围区域禁止三轮摩托车通行。

  兴城大道(兴三路至机场路)、通江四路、薇湖南路(通江四路至纱帽大道)、通航大道(通江四路至纱帽大道)、机场路(兴城大道至会场)禁止车辆停放。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猜你喜欢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沌口体育中心网球中心武汉购物武汉ETC武汉电动车武汉景点排名武汉公交武汉地铁武咸城际铁路武汉城际铁路武汉居住证武汉停水通知武汉东湖武汉地图武汉欢乐谷武黄城际铁路武汉端午节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武汉剧院湖北剧院琴台大剧院新华路体育场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琴台音乐厅武汉公积金武汉港澳通行证交通管制武汉结婚证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限行武汉公租房4号线二期日票武汉二手房助学贷款
企业文化 | 合作加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本地宝APP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1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