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将于12月初在武汉举行

【导语】:12月1日至3日,以"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12月1日至3日,以"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武汉市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和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主办。本届展览会将集中展示我国近年来工业设计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国内优秀设计企业的最新成果,汇集了来自全国三十多个省市的500多家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三万平方米,是迄今为止国内最大的工业设计类展览会。通过本届展览会的交流和宣传作用,必将有效提升中国工业设计的整体发展水平。

  首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参展企业主要集中在近年来认定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和省市级工业设计中心,代表了全国工业设计的最高水平。如,在装备制造领域,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将展示ARJ21、C919飞机设计模型;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将展示"复兴号"CR400BF中国标准动车组模型;东风、广汽、吉利、江淮、奇瑞等车企将展示最新的汽车设计产品;江苏徐工集团、广西柳工、甘肃兰石集团、重庆力帆集团和宗申集团、湖南中车株洲电力机车、陕西中航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山西太钢、辽宁健德等著名装备制造企业也将参展。在电子信息领域,海尔、海信、TCL、长虹、创维、格力、美的、小米、冠捷、烽火通信等知名企业将展示最新的电子信息设计产品。在消费品领域,山东如意、四川泸州老窖、珠海罗西尼表业、内蒙古鹿王、湖南东方时装、深圳飞亚达集团、杭州老板电器、天津海鸥表业等企业也将展示最新的设计展品。北京洛可可、上海浪尖、杭州飞鱼、大连四达、沈阳创新等知名工业设计企业也将集中展示多款设计产品。

  展览会同期还将举办高峰论坛、奖项评选、新品发布、设计师之夜等多种活动,是一次"展览+论坛+评奖+发布"的多维综合大型活动。展览同期举办的高峰论坛拟邀请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主席路易莎·博切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责任教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理事长兼学术和交流委员会主任柳冠中,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国产大飞机C919总设计师吴光辉,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元红等嘉宾进行专题演讲,共同交流新时期中国工业设计产业发展。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猜你喜欢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沌口体育中心网球中心武汉购物武汉ETC武汉电动车武汉景点排名武汉公交武汉地铁武咸城际铁路武汉城际铁路武汉居住证武汉停水通知武汉东湖武汉地图武汉欢乐谷武黄城际铁路武汉端午节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武汉剧院湖北剧院琴台大剧院新华路体育场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琴台音乐厅武汉公积金武汉港澳通行证交通管制武汉结婚证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限行武汉公租房4号线二期日票武汉二手房助学贷款
企业文化 | 合作加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本地宝APP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1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