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开展为期一个月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导语】:11月16日,武汉铁路公安处对外宣布,为加强武汉火车站车行平台秩序管控,该处自11月14日起,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11月16日,武汉铁路公安处对外宣布,为加强武汉火车站车行平台秩序管控,该处自11月14日起,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行动将重点整治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武汉火车站车行平台、匝道交通秩序畅通,保障广大旅客群众“平安、有序、温馨”出行。

  据介绍,自11月14日至12月13日,该公安处将组织警力,组成交通秩序整治专班,由武汉市交通管理局铁路大队具体实施,强化对武汉火车站车行平台等区域的交通管理工作。民警将在辖区内加装隔离护栏和交通标志,增设电子眼,于重点时段加强对武汉火车站东、西车行平台和匝道日常车辆的清理整治力度,保障车辆有序通行。对于随意停靠,不听劝阻的违停车辆将严格依法处罚,杜绝因交通拥堵而影响旅客正常出行问题的发生,确保武汉火车站交通秩序有序可控。

  武汉市交通管理局铁路大队呼吁广大司机朋友,在武汉火车站接送站时,要严格按照标志标线指示行车。鉴于火车站平台空间有限,车流量偏大,易发生拥堵的情况,铁路交警提示接站的司机,以及网约车司机,要将车辆停入相邻的停车场,送站的司机朋友即停即走,以减少逗留时间,同时也请出租车司机朋友到指定位置侯客。对于机动车在火车站车行平台违法停放、违反禁止标线和禁令标志指示、逆行和未取得机动车号牌、故意遮挡、污损、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以及客运机动车违反载货等行为,武汉市交通管理局铁路大队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湖北省道路交通管理实施办法》依法进行处罚。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猜你喜欢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沌口体育中心网球中心武汉购物武汉ETC武汉电动车武汉景点排名武汉公交武汉地铁武咸城际铁路武汉城际铁路武汉居住证武汉停水通知武汉东湖武汉地图武汉欢乐谷武黄城际铁路武汉端午节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武汉剧院湖北剧院琴台大剧院新华路体育场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琴台音乐厅武汉公积金武汉港澳通行证交通管制武汉结婚证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限行武汉公租房4号线二期日票武汉二手房助学贷款
企业文化 | 合作加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本地宝APP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1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