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生活提醒 > 武汉未来三天冬日暖阳相伴
武汉未来三天冬日暖阳相伴
2017-11-24 17:05【我要纠错】

  告别了阴冷,武汉23日一早迎来了久违的阳光,最高气温也达16.8℃。气象监测表明,虽然早上最低气温只有3.6℃,但如果市民起床晚了可能感受不到清晨个位数的低温。气象部门预计,未来几天武汉仍昼夜温差较大,昼暖夜寒。提醒公众早起出门需注意防寒保暖,并根据一天中气温的起伏波动适时添减衣服。

  23日,大家都在朋友圈里晒“冬天里的好阳光”。接下去的日子,天气预报里会频繁看到“晴”这个词,阳光会陪伴我们好几天。从24日开始到下周初,江城最高气温将缓慢回升,最高气温基本在15~17℃之间。但是最低气温升幅不明显,一连3天都是5℃,早出门的请及时添衣保暖。

  冷是冷了点,但这段时间天气还算好的,因此,大家可以抓紧洗晒起来了。等下周初开始,将要维持一段小雨天气。据预计,24日到周日江城空气质量欠佳,转为良到轻度污染,伴有轻度霾,请敏感人群注意防护。预计这个周末武汉以多云到晴天为主,大家可以抓紧洗洗晒晒。

  具体预报:24日白天,多云到晴天,气温5~16℃,偏东风2到3级;24晚上到25日白天,多云到晴天,气温5~17℃,偏东风2到3级;25日晚上到26日白天,晴天,气温5~17℃,偏北风2到3级。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雨雪冰冻天气武汉哪些停车场可以免费停车?

    武汉车主注意啦,为帮助武汉市民更好地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部分停车场免费开放。武汉免费停车场名单详见正文。

  • 2月22日—2月25日武汉天气预报

    武汉市气象台2024年02月22日02时40分发布暴雪橙色预警信号。市民出门前需关注天气预报。2月22日—2月25日武汉天气预报详见正文。

  • 雨雪冰冻天气武汉免费停车场名单

    由于冻雨、冰粒、雪等,露天停放的车辆易结冰、不易启动,为帮助武汉市民更好地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部分停车场免费开放。武汉免费停车场名单详见正文。

  • 2月22日湖北省武汉市发布暴雪橙色预警

    注意啦!武汉发布暴雪预警。道路积雪结冰,广大市民出行注意安全,提前关注交通调整情况。详见正文。

  • 湖北省发布暴雪蓝色预警(2月21日)

    湖北省发布暴雪预警。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来袭。大家出门前要关注天气信息。详见正文。

  • 2月21日湖北省武汉市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广大市民们注意,近期,武汉天气恶劣,有冻雨,部分道路结冰。大家出门前要关注天气信息。详见正文。

  • 2月21日湖北省发布低温雨雪冰冻橙色预警

    注意啦,近期天气恶劣,部分地区有冻雨,气温较低,湖北省发布低温雨雪冰冻橙色预警,湖北多地发布道路结冰预警。详见正文。

  • 武汉易结冰点位和路段一览

    中央气象台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从今晚(18日)至24日,武汉市将遭遇冷暖巨变,平均气温降幅 18~20℃,寒潮大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即将到来。武汉易结冰点位和路段详见正文。

  • 2024武汉年后还有冻雨吗?

    有的。20日至24日全省自北向南将先后由雨转为冻雨、冰粒、纯雪,此次过程与2月1日至7日过程相比,冷暖变幅更大,伴有强对流天气,冻雨量相当、范围略广。

  • 湖北省武汉市发布寒潮橙色预警(2月18日)

    2月18日湖北省武汉市发布寒潮橙色预警。东西湖区、黄陂区、江夏区、汉南区、新洲区、蔡甸区陆续也发布了寒潮橙色预警。预计18日夜间至21日气温下降。详见正文。

  • 2月18日湖北省发布寒潮橙色预警

    武汉中心气象台02月18日发布寒潮大风橙色预警。温馨提示:气温大幅起降,注意防寒保暖;蔬菜、水产等要及早采取防冻措施。

  • 18日晚至24日武汉市有塞潮大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18日傍晚至夜间我市将迎来转折性天气。气温断崖式下降,雨、冻雨、冰粒、纯雪整装待发。雷电、冰雹、大风也要来。请还未返程的市民朋友特别注意合理安排行程,及时关注天气变化,适时增添衣物,注意道路交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