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武汉时装周盛大开幕

【导语】:12月13日,2017武汉时装周在江汉经济开发区红T时尚创意街区举行盛大开幕式

  本届时装周以“时尚为城市发声”为主题,整合国内外产业资源,广泛联动产业链,“进一步推动武汉市时尚产业结构创新调整,打造国内外知名的服装名城。

  本届武汉时装周以时装周艺术总监、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设计师刘勇与国际知名秀导张舰为核心的创意制作团队联合国际同行设计专业舞美。由曾玲玲、毛楚玉、姚阳多位中国首席名模领军,孔令令、石闻、吴月、蒋浩玲四位维密《天使之路》人气选手助阵武汉时装周。

  时装周结成战略联盟 构建新平台

  开幕式上,为武汉时装周首先发声、吹响行进号角的是郭培“庭院”作品发布、裕大华1919 •刘勇作品发布。

  时装周期间,武汉时装周和上海、广州、厦门等时装周结成战略合作联盟,将广泛深入合作交流、实现时尚资源合作共享,逐步构建起武汉时装周“开放式平台”新特性。

  创意活动亮相红T 助力招才引智

  12月13日至19日,时装周主秀场江汉经济开发区红T时尚创意街区将举办各类专业活动逾40项。

  本届时装周分为秀、展、赛、会和创意活动五大活动板块。其中,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的三位设计师,中国高级时装定制领军设计师郭培,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武汉本土优秀时装设计师,以及来自美国PIS协会的5位纽约时装设计师将带来展现最新国际时尚流行的28场时装发布会;时尚产业链采买环节,实现“即秀即买”;以培养设计人才的“裕大华杯”设计师大赛、“红T杯”世界青年设计大赛和三个主题展开的“时尚产业高峰论坛”将招才引智,业界大咖们将结合武汉的优势和本土时尚产业特点,探讨时尚产业未来发展趋势,让广大市民融入热烈的时尚氛围。

  在新时代背景下举办的2017武汉时装周,为武汉文化创意产业和时尚经济创新发展带来了升级机遇,以时尚发声,以时尚复兴,“茫茫九派流中国,沉沉一线穿南北。”时尚武汉,正在成为新的覆盖中国、沟通世界的独特标签。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猜你喜欢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沌口体育中心网球中心武汉购物武汉ETC武汉电动车武汉景点排名武汉公交武汉地铁武咸城际铁路武汉城际铁路武汉居住证武汉停水通知武汉东湖武汉地图武汉欢乐谷武黄城际铁路武汉端午节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武汉剧院湖北剧院琴台大剧院新华路体育场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琴台音乐厅武汉公积金武汉港澳通行证交通管制武汉结婚证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限行武汉公租房4号线二期日票武汉二手房助学贷款
企业文化 | 合作加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本地宝APP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1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