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军运会 > 武汉军运会场馆汇总及最全交通指南
武汉军运会场馆汇总及最全交通指南
2019-10-14 10:26【我要纠错】

【导语】:想要去看军运会的比赛,它的场馆在哪里,有哪些场馆,该怎么去这些场馆,武汉本地宝为你整理最全场馆交通指南!请查收!


最全军运会场馆交通指南
板块场馆交通承办比赛项目
沌口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开闭幕式、女子排球、游泳、跳水
汉南通用航空机场跳伞场地
跳伞项目
汉阳江滩沙滩排球中心
女子沙滩排球
天外天高尔夫球场
男子高尔夫
江汉大学体育馆男子排球
武汉商学院马术及现代五项中马术、跑射联项
蔡甸国防园射击射箭场馆

25/50米手/步枪射击、

飞碟射击、射箭项目比赛

光谷光谷国际网球中心网球
武汉大学大学生体育活动中心
羽毛球
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男子体操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
摔跤
驿山高尔夫球场女子高尔夫
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军事五项
东湖绿道马拉松、自行车
东湖帆船及公开水域场地帆船、游泳
洪山体育馆男子篮球
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馆柔道
武汉体育学院体育馆拳击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馆女子篮球
青山江滩沙滩排球中心男子沙滩排球
后湖武汉五环体育中心乒乓球、水上救生
汉口文体中心足球
武汉体育馆跆拳道
空军预警学院

空军五项

手枪射击、游泳、击剑、篮球、障碍跑

海军工程大学木兰湖校区海军五项
黄家湖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击剑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定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举行,赛期为10天。

  本届军运会拟设竞赛大项27个,包括空军五项、射箭、羽毛球、篮球、拳击、自行车、马术、击剑、足球、高尔夫、柔道、军事五项、海军五项、现代五项、定向越野、跳伞、帆船、射击、游泳(含跳水、水上救生)、乒乓球、跆拳道、田径(含马拉松)、铁人三项、排球(含沙滩排球)、摔跤共25个比赛项目和网球、男子体操2个表演项目。

  武汉军运会竞赛项目设置为历届最多,往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竞赛项目设置最多为24项,武汉军运会设置竞赛项目为27项。其中羽毛球、乒乓球、男子体操、网球等4个项目首次进入世界军人运动会。武汉军运会将是世界军人运动会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影响力最广的一次运动会。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2亚运会金银纪念币什么时候发行?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2年4月28日发行第19届亚洲运动会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金银纪念币共3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枚,银质纪念币2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 2022亚洲运动会金银纪念币​武汉线下购买地址

    武汉华泉钱币有限公司和武汉市金永恒黄金钱币有限责任公司可线下购买,共有五家店,详见正文。

  • 2022第19届亚洲运动会金银纪念币发行公告(时间+图案)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2年4月28日发行第19届亚洲运动会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金银纪念币共3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枚,银质纪念币2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 2021武汉市运会开幕式观众入场攻略(交通+天气)

    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10月16日晚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举行,现场观众如何安全有序进场、退场?观看期间需要注意什么?

  • 2021武汉市运开幕式有直播吗

    精彩!震撼!亮点不断!10月16日20:00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将在五环体育中心拉开序幕!

  • 武汉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直播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暂时没有直播通知,大家敬请期待!本届市运会首次将开幕式安排在晚间举行,届时,绚烂光影将点亮武汉夜空,奋进之歌响彻江城,带来不一样的视听震撼。

  • 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可以去现场观赛吗

    目前没有观赛细则,所以不确定能否去现场,待官方通知。运动会具体举办时间为10月16日至26日。

  • 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闭幕式时间及地点2021

    2021年10月26日(星期二)9:00—10:00在东西湖区五环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闭幕式!

  • 2021武汉市运动会开幕式在什么地方举办?

    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举办,位于东西湖区临空港大道与金山大道交汇处,可自驾公交地铁到达。

  • 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时间及地点一览

    精彩!震撼!亮点不断!10月16日20:00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将在五环体育中心拉开序幕!

  • 2021武汉人可以去西安看全运会吗(附最新规定)

    满足该地该活动场馆防疫措施的人员是可以观看比赛的,不限地区,因此武汉人是可以去的。

  • 全运会毽球赛湖北举办时间及地点

    4月下旬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专家组将来鄂调研,商讨具体比赛地点和日期。此前,我省承办过全运会赛艇等多个项目的资格赛,但承办产生全运会金牌的单项正赛还是第一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