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纪念币 > 2020鼠年金银纪念币抽签购买结束时间
2020鼠年金银纪念币抽签购买结束时间
2019-11-11 14:25【我要纠错】

2020鼠年金银纪念币抽签购买结束时间

  抽签截止日期11月12日12:00整

  此次鼠年金银纪念币采用先抽签,入选后即可购买(该纪念币购买已结束,入口已关闭)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9年11月18日发行2020中国庚子(鼠)年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17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0枚,银质纪念币7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2020贺岁纪念币发行公告(最新消息)

  2020年贺岁纪念币什么时候发行 需要预约吗

  2020鼠年金银纪念币发行量及图案样式

  2020鼠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发行(发行时间+预约时间)

  2020鼠年纪念币发行量是多少?什么时候发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武汉玩乐】,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贺岁】获取2024贺岁金银/普通纪念币预约开始时间、武汉湖北及全国各地银行入口、纪念币图案及发行量,后续还有预约兑换指南!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石门峰纪念公园网上云祭祀及代客祭扫入口

    武汉石门峰纪念公园可提供网上云祭祀、代客祭扫服务。如果因种种原因无法前往墓园,可咨询相关服务。

  • 2024武汉石门峰纪念公园清明祭扫指南

    临近清明节,市民们祭扫时需注意墓园周边是否有交谈管制等情况。祭扫时遵守墓园秩序,不燃放烟花爆竹。详见正文。

  • 2024央视春晚明信片怎么邮寄给自己?

    填上自己的家庭住址,春晚现场寄出纪念封,在春节期间收到一份很有意义的纪念封!那么具体2024央视春晚明信片邮寄的方法请看正文!

  • 2024春晚邮政纪念封怎么邮寄?具体寄出时间及活动介绍

    邮政与总台春晚联合合作推出推出从2024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寄出的美好祝福活动,春晚现场寄出纪念封,把祝福送给自己或亲朋好友!

  • 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和纪念钞湖北省余量兑换时间及方法

    自2024年1月21日起,湖北省各地将开展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和2024年贺岁纪念钞余量兑换工作。

  • 2024贺岁纪念币纪念钞湖北省兑换银行及剩余数量一览

    湖北省各地将开展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和2024年贺岁纪念钞余量兑换工作。各市纪念币均还有余量。纪念币还有263845枚,纪念钞还有116422张。详见正文。

  • 2024年贺岁纪念币纪念钞湖北省还有余量吗?怎么兑换?

    2024年贺岁纪念币纪念钞湖北省还有余量。有兴趣的可以去银行兑换。现场登记身份信息后兑换。详见正文。

  • 龙年贺岁币预约时间及银行(2024年)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预约公告已经发布,在1月3日进行预约,有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具体预约时间及银行请看正文!

  • 2024龙年贺岁纪念钞什么时候预约?在哪预约?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1月3日预约,可以在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徽商银行、长沙银行、陕西省农村信用社

  • 2024年龙年纪念币预约官网入口汇总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纪念钞在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徽商银行、长沙银行、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等银行预约,小

  • 2024龙年贺岁纪念钞几点预约?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在1月3日开始预约,其中纪念币在22点开始预约,纪念钞在22:30开始预约,想收藏的朋友别错过了!

  •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预约平台及时间一览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预约银行1月3日开始预约,一共24家银行承接预约事宜,不同的省份对应银行不同,比如湖北省预约是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