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湖北动态 > 2019神农架滑雪场开放时间
2019神农架滑雪场开放时间
2019-11-27 14:57【我要纠错】

【导语】:11月25日,神农架国际滑雪场、中和国际滑雪场、天燕滑雪场、阿尔卡迪亚滑雪场内,积雪铺满雪道。12月7日,这四大滑雪场将开门迎客!

  11月25日,神农架国际滑雪场、中和国际滑雪场、天燕滑雪场、阿尔卡迪亚滑雪场内,积雪铺满雪道。12月7日,这四大滑雪场将开门迎客!目前,神农架已开通武汉、宜昌、襄阳、十堰、荆州、荆门、长沙、常德、岳阳至神农架滑雪直通车,武汉、重庆、上海直飞神农架航班执飞率、正常率也大幅度提升,如天气原因导致航班取消,神农架机场和武汉天河机场都有机场大巴免费转运。神农架滑雪季将持续到明年3月。

  神农架国际滑雪场✚●○

  神龙架国际滑雪场的滑雪道有从易到难四种坡度,不管你是第一次滑雪的初学者,还是已经入门的新手上路,或者你是滑雪界的老司机,在这里你总能找到适合你的。

  地址:湖北神龙架酒壶坪国际滑雪场

  门票价格:169元起/人

  自驾武汉—汉宜高速—转宜巴高速—兴山出口下—沿神宜高等级旅游公路—神龙架国际滑雪场。

  武汉周边八大值得去的温泉推荐

  武汉周边自驾滑雪地点推荐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本地宝武汉玩乐】公众号,关注后对话框发送【旅游】可获武汉吃喝玩乐旅游全攻略、景点预约入口、四季免费优惠活动/热门景区购票/展览展会/周边游玩推荐!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湖北滑雪消费券怎么领怎么用?

    全省17个市州的消费者(含外省在鄂人员)通过2家服务平台APP抢领7个市州所辖区域的滑雪运动消费券,先抢先得。

  • 2022武汉滑雪消费券发放时间及领取入口

    2022年12月21日12:00开始,一次性发放。全省17个市州的消费者(含外省在鄂人员)通过支付宝、云闪付2家服务平台APP抢领武汉所辖区域的滑雪运动消费券,先抢先得。

  • 湖北滑雪运动消费券核销时有什么要求?

    滑雪运动消费券核销时消费金额须满足券面金额的3倍及以上。核销时间为实际领券日至2023年1月31日24:00。

  • 2022湖北滑雪运动消费券券面金额有哪些?

    40元、80元和120元,滑雪运动消费券核销时消费金额须满足券面金额的3倍及以上。

  • 湖北体育消费券通用券和滑雪券有效期一样吗

    通用消费券核销周期为实际领券日至2023年1月3日24:00止。滑雪运动消费券核销周期为实际领券日至2023年1月31日24:00止。

  • 湖北武汉滑雪消费券领取地点在哪里?

    全省17个市州的消费者(含外省在鄂人员)通过支付宝、云闪付2家服务平台APP抢领7个市州所辖区域的滑雪运动消费券,先抢先得。

  • 神农架体育及滑雪消费券抢券攻略(时间+入口+规则)

    通用消费券2022年12月20日-2022年12月31日发放,每天12:00发放,共投放12次。滑雪运动消费券2022年12月21日12:00开始,一次性发放。

  • 武汉滑雪消费券在哪领

    除发放与第一轮一样的通用消费券外,还发放湖北滑雪运动消费券,领取详情可查看正文。

  • 武汉滑雪消费券怎么用

    滑雪运动消费券适用于支付宝、云闪付2家服务平台的8个市州所辖区域的滑雪运动场所进行消费时核销。

  • 2022武汉滑雪消费券怎么领

    滑雪运动消费券于2022年12月21日12:00开始一次性发放,抢领滑雪运动消费券无地域限制。

  • 武汉滑雪消费券什么时间发放?

    滑雪运动消费券于2022年12月21日12:00开始一次性发放,可在支付宝、云闪付领取。

  • 武汉去神农架滑雪需要隔离核酸检测吗

    武汉目前不要求离汉核酸检测,但建议大家出汉、离汉前,建议目的地城市的街道、社区联系,提前了解相关防疫政策(如是否需要隔离核酸等),做好出行准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