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社会热议 > 2020武汉人口普查自主填报说明
2020武汉人口普查自主填报说明
2020-10-16 09:57【我要纠错】

【导语】: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标准时点为11月1日零时。当前,武汉市人口普查登记前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到最关键的临战阶段,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有效开展。

  自主填报说明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将首次采取电子化方式开展普查登记,这次普查在传统普查员入户登记 (11月1日至12月10日) 的基础上,普查对象还可以选择自主填报(10月11日至11月5日) 的方式上报本户人口信息。

  自主填报以户为单位,通过微信小程序开展,每户可以由一名成员填写本户所有人的信息。自主填报针对普查短表,如果您家被抽中登记普查长表,或者您家有港澳台居民或外籍人员,仍将由普查员入户进行登记。长表入户登记时间为11月16日至30日。

  自主填报标准时点为2020年11月1日零时,填写时需填写标准时点的人口信息。如在11月1日前已完成上报的,请在11月1日后再次确认,期间如遇家庭成员信息变化的,请及时对上报数据进行修改。

  自主填报的普查对象请在11月5日二十四点前完成信息填报,如果在这之前未完成填报的,在2020年11月6日至2020年11月15日期间仍将由您所在社区的普查人员上门登记,届时请予以配合。

  自主填报提交后如果发现填报信息有误,可以在11月5日之前再度登录普查小程序,点击取消上报后可再次进行修改。11月5日后,可以联系负责本区域的普查员进行修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人口】可获湖北第七次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结果、各市人口数据、官方发布最新公报。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武汉救护技能进校园系列培训活动时间及参与人口

    师生朋友么注意啦!东湖高新区教育局联合湖北省妇幼保健院举办了武汉救护技能进校园系列培训活动!大家准时参与!2024武汉救护技能进校园系列培训活动时间及参与人口详见正文。

  • 湖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情况新闻发布会回放入口

    5月26日,湖北省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湖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相关情况和主要成果。

  • 湖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具体情况一览

    本次湖北省开展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以2020年11月1日零时为标准时点,对全省人口数量、结构、分布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查清。

  • 武汉第七次人口普查结果(最新)

    湖北省统计局公布了全省第七次人口普查结果,其中武汉武汉常住人口数为12326518人,人口性别构成、年龄构成、受教育情况等数据也均已公布,详见正文。

  • 武汉第七次人口普查人数公布(附变化情况)

    根据湖北省统计局发布的公报,武汉第七次人口普查常住人口数据已经出炉,为12326518人,与2010年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相比常住人口增加。

  • 湖北第七次人口普查各市人口分别多少?

    最近,湖北省统计局公布了湖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其中包括各市人口数据,湖北省17个市、州、省直管市和林区的常住人口情况均已出炉,一起来了解。

  • 湖北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一览(人口总量+各类数据)

    注意啦,湖北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已经公布,主要数据报考全省人口情况、地区人口情况、人口性别构成情况、人口年龄构成情况、人口受教育情况、城乡人口和流动人口情况等,详见正文。

  • 湖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情况(官方原文)

    2021年5月26日,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相关情况和主要成果,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湖北最新常住人口为5775万 全省男性比女性多164万

    根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湖北最新常住人口为5775万,占全国人口比4.09%,在全国排名第十。相比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排名下降一位。其中,65岁及以上人口为842.61万,比7年前增加250万人。

  • 第七次人口普查人口总数多少?附最新数据

    备受关注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结果发布会于5月11日召开,公布了第七次人口普查人口总数,最新数据显示,全国人口共141178万人(14.1178亿人)。

  •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最新结果(持续更新)

    近来,大家都很关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最新结果,根据最新公布数据,全国人口共14.1178亿人,更多第七次人口普查最新消息持续更新中。

  • 第七次人口普查发布会直播什么时候?附主要数据看点

    2021年5月11日上午,国新办将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结果,会议将全程直播,关注本次发布会的朋友别错过时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