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社会热议 > 朗读者第三季朗读亭在哪些地方直播
朗读者第三季朗读亭在哪些地方直播
2020-10-16 15:09【我要纠错】

【导语】:朗读者第三季朗读亭不间断直播已经开始了!在此期间,武汉、北京、厦门地开始同时直播。

  朗读者第三季朗读亭在哪些地方直播

  直播时间:2020年10月16日-18日

  直播地点:央视多个新媒体平台将进行不间断的三地——武汉、北京、厦门直播,制作人董卿将会随机和三地的朗读者连线互动

  《朗读者》第三季看点

  1、《朗读者》第三季嘉宾与前两季有很大不同,这次朗读亭聚焦普通人,内容多为广大群众的家长里短,更加生活、烟火,更具人情,有生活的困难,也有生活的快乐。

  2、这一季会加强互动,放大对普通人群“爱”“友善”的闪光点,让今年的朗读者更新媒体化、更群众化,给大家一个巨大的释放平台、最大化传播平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朗读者】即可进入朗读者直播,还可了解朗读者介绍、朗读亭位置、直播时间等资讯;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0年英雄中国少年说朗读活动时间安排一览

    2020年英雄中国少年说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网络投票时间是什么时候?专家评审、颁奖时间如何安排?来看看这份时间安排。

  • 2020年英雄中国少年说朗读内容是什么

    “英雄中国少年说”---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中小学生诵读活动。

  • 朗读者第三季朗读亭武汉直播内容

    今天上午8时开始,约60余名朗读者将陆续走进武汉朗读亭制作人董卿也会随机和他们连线互动

  • 朗读者第三季武汉朗读亭直播入口+平台+时间

    朗读者第三季武汉朗读亭直播入口在哪?直播平台有哪些?可以在哪看直播?来看看这份指南吧。

  • 朗读者第三季武汉朗读亭在哪

    朗读者第三季在武汉设置了朗读亭,16日到18日朗读亭已经开放,开始同步直播。

  • 2020武汉朗读亭第二批报名成功名单一览

    武汉朗读亭活动已经开始,其中,朗读亭第二批报名成功名单已经公布!来看看有没有自己吧。

  • 2020武汉朗读亭在哪报名?什么时候报名?(附入口)

    "一平方米"朗读亭直播活动第一波预约名单公布后尚未出现在名单上的小伙伴纷纷翘首以待。

  • 武汉朗读亭朗读流程是什么

    历经两年的蕴藉沉淀,备受期待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朗读者》第三季于金秋时节吹响回归的号角。

  • 武汉朗读亭有哪些地方

    历经两年的蕴藉沉淀,备受期待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朗读者》第三季于金秋时节吹响回归的号角。

  • 2020年朗读者第三季朗读亭在哪里有(附直播时间+报名时间)

    历经两年的蕴藉沉淀,备受期待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朗读者》第三季于金秋时节吹响回归的号角。

  • 2020武汉朗读者第三季朗读亭活动怎么参加(附流程+预约入口)

    2020武汉朗读者第三季朗读亭活动怎么参加?什么时候开始报名预约?来看看这份指南吧。

  • 朗读者第三季在哪个频道播出(附播出时间)

    朗读者第三季在哪个频道播出?什么时候播出呢?来看看这份指南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