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新冠疫苗 > 新冠疫苗预约多少钱?附各地价格
新冠疫苗预约多少钱?附各地价格
2020-11-24 14:25【我要纠错】

【导语】:近日,有关新冠肺炎疫苗价格的话题热度颇高,一些传言称,中国新冠疫苗定价高,这份谣言已经被辟谣,来看看新冠疫苗的价格吧。

  新冠疫苗预约多少钱

  武汉、北京:

  预计几百块钱一针。如果打两针的话,价格应在1000块钱以内。

  ”打一针疫苗,保护率大概是97%,抗体产生是缓慢的,像曲线一样在缓慢增长,一般情况下大概半个月可以达到能抵抗新冠病毒的水平;如果打两针疫苗,保护率能达到100%。

  浙江:

  10月15日下午,嘉兴市疾控中心在其官方微信发布《新冠疫苗接种的有关说明》,新冠疫苗接种2剂次,间隔14-28天,疫苗价格为200元/支,2剂次共400元。

  新冠疫苗辟谣最新消息

  中国新冠肺炎疫苗定价高

  真相:定价在大众可接受范围内

  近日,有关新冠肺炎疫苗价格的话题热度颇高,一些传言称,中国新冠疫苗定价高。这是真的吗?

  对此,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技发展中心主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科研攻关组疫苗研发专班工作组组长郑忠伟解释道,对于新冠肺炎疫苗的定价,我国坚持企业主体定价,同时作为公共产品属性,定价一定不是以供需作为定价基础的,而是以成本作为定价基础,并根据大众对新冠疫苗接种的意愿和接种的需求来进行定价。

  “我负责任地告诉大家,中国新冠肺炎疫苗的价格,一定是在大众可接受的范围内。新冠肺炎疫苗的价格决定因素有很多,除成本外,也包括产能、接种规模,而且不同的技术路线的成本不一样。比如灭活疫苗,它的生产就需要高等级的生物安全生产车间。随着产能的扩大、接种规模的扩大,成本也会变动,但不管怎样,新冠肺炎疫苗的价格,一定是在大众可接受范围内。”郑忠伟坦言。

  他还介绍,中国新冠肺炎疫苗研制成功上市后,将作为全球公共产品。在向全球提供疫苗的时候,我国一定会给出一个公平合理的价格,而且对不发达国家或者发展中国家,我国还可以通过援助等方式,给予它们提供支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新冠疫苗】可获武汉新冠疫苗各区接种点(地址+电话+时间)、预约入口及接种指南、建档登记入口。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市初中女生2价HPV疫苗免费接种时间2024

    武汉市14岁女生将免费自愿接种2剂次2价HPV疫苗!通过接种HPV疫苗,预防宫颈癌及相关感染性疾病的有效率可达到90%以上,且越早接种保护效果越好。详见正文。

  • 湖北省免费接种2价HPV疫苗活动2024(时间+条件+接种答疑)

    2024年,湖北省人民政府将“为14岁女生提供免费自愿接种2剂次2价HPV疫苗”列为十大民生项目(HPV疫苗“即通俗所称的宫颈癌疫苗”)。3月19日,省卫健委召开视频会,安排部署全省适龄女生人乳头瘤病毒

  • 湖北初中女生免费接种哪种HPV疫苗?需要接种几剂次?

    2024年2月8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官网发布“湖北省2024年十大民生项目清单”,为14岁女生提供免费自愿接种2剂次2价HPV疫苗成为我省2024年民生项目之一。详见正文。

  • 武汉免费接种国产2价HPV疫苗开启摸底登记

    为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教育部、民政部等十部门联合发布的《加速宫颈癌消除计划(2023-2030年)》,有效提升适龄女性HPV疫苗接种率,方便青少年接种HPV疫苗,武汉各区拟开展14岁以上初一学生(女)免

  • 湖北省为14岁女生提供免费自愿接种2剂次2价HPV疫苗

    湖北省人民政府官网发布“湖北省2024年十大民生项目清单”,为14岁女生提供免费自愿接种2剂次2价HPV疫苗成为我省2024年民生项目之一。详见正文。

  • 3月8日武汉泉康预防接种门诊HPV疫苗免预约接种

    武汉有接种二价、九价hpv疫苗需求的看过来!武汉泉康预防接种门诊3月8日接种hpv疫苗免预约直接接种。详见正文。

  • 3月8日洪山区洪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预约接种九价HPV疫苗

    洪山区洪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布3月8日活动。九价HPV、四价HPV、二价HPV疫苗不用预约,可以直接接种。详见正文。

  • 3月8日武汉疾控九价疫苗接种活动(免预约+优惠)

    好消息!3月8日妇女节当天,武汉疾控有福利活动喔!当天16岁以上女性接种疫苗不用预约,还有机会获得抵扣接种费用的惠民服务卡!详见正文。

  • 3月8日武汉疾控女性接种疫苗免预约

    2024年3月8日妇女节,武汉疾控预防医学服务中心将推出“给女神送健康”系列专场活动,16岁以上女性市民免预约接种所有疫苗。

  • 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hpv疫苗预约及挂号及接种流程(最全)

    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hpv疫苗先预约,然后挂号,最后接种。已在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官微成功预约二价、四价、九价疫苗,且在预约有效期内的女性,可挂号来院接种首针。首针已在中心接种,近期拟于我中心接

  • 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hpv疫苗接种挂号流程

    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九价接种流程:先参与疫苗抢苗预约,若预约成功则可网上挂号,然后在规定时间前往医院进行疫苗接种。详见正文。

  • 2024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hpv疫苗3月预约时间

    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进口九价疫苗每周一早上8点开始预约。3月,预约时间具体为3月4日、3月11日、3月18日、3月25日早上8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