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市内马拉松 > 武汉大学生马拉松在哪里报名?附报名指南
武汉大学生马拉松在哪里报名?附报名指南
2020-12-16 11:43【我要纠错】

【导语】:2020武汉唯一一场迷你马拉松来了!即日起—12月25日,名额报满随时截止!在马拉马拉安排或者马拉松小程序可报名,比赛时间为12月27日,详见正文。

  2020武汉大学生马拉松线下赛报名

  ➤  参加办法

  报名时间:

  即日起—12月25日,名额报满随时截止!

  参与人群:

  (一)参赛防疫要求

  1、仅接受在武汉长期生活、工作、学习的选手报名活动;

  2、报名时需提交个人“健康码”,且为绿码状态;

  3、领物及活动当天须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查验“防疫行程卡” 均绿码状态,且活动轨迹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记录;

  4、活动当天须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且体温不超过37.3℃;

  不符合上述条件者,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与活动资格。组委会有权根据新冠疫情发展情况及有关部门防疫管理办法对上述内容进行调整。

  (二)年龄要求

  1、参加十公里项目的选手须在2020年12月27日前满16周岁,18岁以下参赛选手需要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

  2、参加迷你马拉松项目的选手年龄不限,不设年龄限制,14岁以下以及65周岁以上报名参赛选手,需要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同时由监护人陪同方可参加。

  (三)健康要求

  跑步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有借助工具(如:轮椅)参加活动的人员需事先告知并征得组委会同意(否则所产生的一切后果及责任自负)。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活动: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

  4.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

  6.活动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

  7.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8.孕妇。

  报名办法:

  1、参赛者支付报名费成功后,即完成报名。报名成功后报名费不予退还,名额仅限本人参赛,不允许转让。

  2、参赛物品领取:成功报名的选手请于比赛当天开赛前1小时抵达现场领取参赛物品。

  报名费用:

  1、十公里:29.9元/人;

  2、迷你马拉松:19.9元/人。

  ➤  线上赛选手 免费参加

  所有已经在【马拉马拉】APP报名“战马·2020武汉大学生线上马拉松”并支付报名费的选手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线下赛报名信息可免费参赛。

  线上赛选手扫码报名

  线上赛已支付报名费选手报名本次线下赛默认为大学生组,请于12月27日上午9:00—10:00抵达活动现场领物。可领取参赛物品包括:参赛服、参赛号码布,计时芯片(10KM组)。(完赛奖励与线上赛报名时所选套餐相同,现场领取,不再单独邮寄)报名结束后组委会将审核报名人员名单并短信通知!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半马报名时间2023及入口

    登录武汉马拉松官网,进入个人中心,进入报名通道,完成报名。4月16日(星期日)7:30开始比赛。

  • 2023武汉马拉松抽签结果什么时候出

    2023年2月13日12点后,组委会将在报名结束后一段时间公布中签结果!没有规则,随机抽签!

  • 2023武汉马拉松报名什么时候结束?

    2月13日12点结束,赛事将先开启参赛确认,后开启公众报名。报名通道对所有符合本年赛事要求的选手开放。

  • 2023武汉马拉松成绩查询时间及官方入口

    在关门时间内按规定完赛的马拉松及半程马拉松选手可于比赛结束24小时后登录官方网站进行成绩查询。

  • 2023武汉马拉松奖品有哪些

    组委会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参赛服(选手按报名时填写服装尺码领取参赛服。在关门时间内按规定完赛的所有项目选手,可凭号码布领取完赛物品、完赛奖牌。

  • 2023武汉马拉松2月10日开始公众报名

    2023年2月10日12点至2023年2月13日12点公众报名通道开放,登录武汉马拉松官网,进入个人中心,进入报名通道,完成报名。或登录官方合作马拉马拉APP或数字心动APP注册并完成报名。

  • 2023首次汉马报名开始时间

    公众报名通道开放时间为2023年2月10日12点至2023年2月13日12点。登录武汉马拉松官网,进入个人中心,进入报名通道,完成报名。或登录官方合作马拉马拉APP或数字心动APP注册并完成报名。

  • 2023汉马有几个项目?

    马拉松(42.195公里)8000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0000人;13公里跑(约13公里)8000人。

  • 2023汉马在哪里报名

    登录武汉马拉松官网,进入个人中心,进入报名通道,完成报名。或登录官方合作马拉马拉APP或数字心动APP注册并完成报名。

  • 武汉马拉松报名不成功是怎么回事?

    原因一是参赛确认通道不对公众开放,原因二是公众报名通道开放后不符合报名年龄和健康要求。

  • 2023武汉马拉松参赛确认是报名成功了吗?

    参赛确认通道仅对2021武汉马拉松已完成确认选手、2022武汉马拉松系列赛事相关线上赛等直通选手开放。

  • 2023武汉马拉松赛事时间表

    2023武汉马拉松将于4月16日7:30鸣枪起跑,赛事规模26000人。比赛将跨越“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历经中山大道、长江大桥、黄鹤楼、东湖绿道等经典地标,途经活力武汉最美风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