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交通动态 > 武汉近期公交线路调整(持续更新)
武汉近期公交线路调整(持续更新)
2020-12-17 09:13【我要纠错】

【导语】:为了市民的出行便捷不少公交路线有调整,硚口、汉阳、洪山、东西湖、蔡甸的小伙伴们,注意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哦!

  ➤ 公交531路——取消6个站,增加11个站

  为满足居民的要求公交531路经研究后决定从17日起将线路走向调整为——由古田一路易家墩出发左转至古田一路古田路经沿河大道至汉西一路进解放大道宗关站,回原线到知音大道汉南四村去行、回行都一样

  路线图如下:

  解放大道易家墩—知音大道汉南四村

  调整后去行走向由解放大道易家墩始发经解放大道、古田一路、沿河大道、汉西一路、解放大道、知音桥、龙阳大道、汉阳大道、阳新路、拦江路、晴川大道、知音大道至知音大道汉南四村

  调整后回行走向由知音大道汉南四村始发经知音大道、晴川大道、拦江路、阳新路、汉阳大道、龙阳大道、知音桥、解放大道、汉西一路、沿河大道、古田一路、解放大道至解放大道易家墩

  “相当于在沿河大道上弯了一脚,增加了11个站点。同时取消了解放大道上的6个站点,方便了5万多居民的出行。”郭新涛解释,解放大道上取消的原6个站点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沿线居民出行不会受到影响。接下来,还会继续收集乘客意见和建议,尽最大努力方便更多市民公交出行。

  ➤ 公交276路、649路——正式投入运营

  为解决这一问题,汉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协同区城管委,多次与武汉公交集团第四运营公司等相关单位,实地调研、研究磋商,最终增设276路和649路两条公交线。276路开至中法生态新城,649路途经江汉二桥至太平洋,与地铁4号线接驳。

  黄金口公交停车场—天鹅湖大道大集

  去行线路走向

  黄金口公交停车场、什湖路、淘金路、黄金口大道、董家店路、汉阳大道、五贤路、知音湖大道、天鹅湖大道

  回行线路走向

  天鹅湖大道、知音湖大道、五贤路、汉阳大道、董家店路、黄金口大道、淘金路、什湖路、什华路、黄金口公交停车场

  黄金口公交停车场—解放大道太平洋

  去行线路走向

  黄金口公交停车场经什湖路、淘金路、黄金口大道、百威路、三环线、琴台大道、江汉二桥、解放大道

  回行线路走向

  解放大道、江汉二桥、琴台大道、三环线、百威路、百威路调头、百威路、黄金口大道、淘金路、什湖路、什华路至黄金口公交停车场

  ➤ 公交379路——调整线路走向


  和泰路黄金口岸—郑家咀

  调整后回行线路走向

  永丰大道、董家店路、金鹰路、四台路、黄金口大道、金桥路、金花路、金砖路、金福路、淘金路、黄金口大道、百威路、百威路调头、百威路三环线口调头、惠民路、和泰路

  去行走向不变

  ➤ 公交538路——将恢复原线行驶

  卓刀泉南路虎泉街路口现已施工完毕公交538路将于18日恢复原线路走向

  武昌火车站综合体—南湖大道茶山刘

  去行线路走向

  由卓刀泉南路、雄楚大道、楚康路、虎泉街、民族大道

  调整为卓刀泉南路、虎泉街、民族大道恢复原线行驶

  回行线路走向不变

  ➤ 公交H87路——进行临时调整

  因径河路管网改造项目正在实施H87路从15日起进行临时调整待施工单位对路面进行修复并具体正常能行条件后将立即进行恢复

  景德寺凌云路西公交场站

  原线路走临空港大道、塔西路、径河路、临空港大道

  调整为走临空港大道

  ➤ 公交214路——恢复原中途运行走向

  因318国道(侏儒山街至千洪公路)部分路段施工完毕15日起,公交214路恢复原中途运行走向

  侏儒山榨坊公交场站—千洪公路洪北管委会

  由现在中途临时停靠站点

  318国道西头郑湾、318国道铁炉村老鸭咀、318国道五公中学

  恢复为原停靠站点

  318国道侏儒山卫生院、318国道铁炉村、318国道侏儒山街 、318国道千湖村

  其他停靠站点不变

  ➤ 公交288路——将恢复原线行

  侏儒山街段318国道(侏儒山街至千湖村段)现已施工完毕18日起,公交288路将恢复原线行驶

  侏儒山榨坊公交场站—观湖路松海苑

  线路走向恢复为

  318 国道、侏儒山街段318国道(老318国道)、318 国道、永安大街、白鹤泉西街、东风大道、沌阳大道、联城路、观湖路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清明扫墓专线2024

    清明将至,为了方便市民扫墓,多个墓园开通了祭祀专线公交。此外,武汉轮渡开通水上祭祀专线。武汉清明扫墓专线2024详见正文。

  • 2024年清明节期间武汉公交地铁轮渡有调整

    为保障2024年清明节期间群众祭扫出行需求,武汉拟于清明节期间开辟12条公交祭扫专线,调整部分地铁线路运营时间和班次,开通1条轮渡祭祀航班。详见正文。

  • 2024清明武汉公交祭扫专线运营时间+线路走向+票价

    2024清明节期间武汉开辟12条公交祭扫专线。2024清明武汉公交祭扫专线运营时间+线路走向+票价详见正文。

  • 2024武汉东湖高新区清明祭扫专线公交运营时间+路线+站点

    今年清明祭扫高峰期预计为3月23日-24日,3月30日-31日,4月4日-6日,合理安排时间,错时错峰祭扫,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武汉东湖高新区组织了通往石门峰陵园、孝恩园陵园、流芳陵园、八叠山公墓的专线公

  • 2024鄂州梁子湖马拉松武汉市方向接驳车路线及费用

    针对武汉市有意向参赛选手,赛前进行收费接驳,往返30元/人。武汉地铁2号线佛祖岭A出口至赛事起点。

  • 2024年武汉扁担山公墓清明祭扫温馨提示(开放时间+公交+网络祭扫)

    清明即将到来,各墓园即将迎来祭扫高峰期。武汉扁担山公墓清明期间开放时间每天什么时候?交通情况如何?详见正文。

  • 2024年武汉玉笋山清明祭扫指南(服务时间+公交+注意事项)

    临近清明节,市民们祭扫时需遵守墓园规定。2024年武汉玉笋山清明祭扫指南(服务时间+公交+注意事项)详见正文。

  • 武汉长乐园陵园2024年清明祭扫告知书(开园时间+交通路线+班车)

    又是一年清明节。市民们需注意,近期祭扫高峰期,车流量人流量大。祭扫时须遵守园区规定。详见正文。

  • 武汉通公交卡地铁高频乘车优惠及奖励金额

    使用武汉通公交卡乘坐地铁每月消费金额达到一定值可享乘车奖励金优惠。快来绑定领取优惠吧!详见正文。

  • ​2024荆州马拉松路线图一览

    2024荆州马拉松路线公布!沿着这条精心规划的路线,您将穿越荆州历史悠久的古城,绿意盎然的街道,感受荆州的历史变迁和城市发展。

  • 武汉八叠山墓区清明节前后实施交通管制(附公交地铁路线)

    2024清明祭扫,武汉交警将对墓区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临时管理措施。武汉八叠山墓区交通管制情况及公交地铁路线详见正文。

  • 2024潜江返湾湖马拉松比赛时间路线+关门时间位置

    潜江马拉松2024年4月21日(星期日)上午8:00比赛,报名时间定于3月10日10点—3月20日10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