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医疗健康 > 武汉疫苗接种 > 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进口二价HPV疫苗暂停接种和预约通知
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进口二价HPV疫苗暂停接种和预约通知
2020-12-18 17:50【我要纠错】

【导语】:因进口二价HPV疫苗运输延误,供应短缺,即日起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将暂停进口二价HPV疫苗接种工作,详见正文。

  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进口二价HPV疫苗暂停接种和预约通知(2020年12月18日

  因进口二价HPV疫苗运输延误,供应短缺,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将暂停进口二价HPV疫苗接种工作。

  同时取消12月21号和28号进口二价HPV疫苗网上预约。

  中心恢复进口二价HPV疫苗接种工作后将第一时间通过公众号告知大家。请预约成功的女性和接种剩余针次的女性耐心等待。

  给大家造成不便致以歉意!  

  关于二价宫颈癌疫苗的相关问答

  1.为何接种HPV疫苗

  在中国,宫颈癌是发病率排名第一位的女性生殖系统恶性肿瘤,2015年中国宫颈癌新发病例约10万人,死亡约3万人。而高危型人乳头瘤病毒(HR-HPV)持续感染是宫颈癌发生发展的主要原因。

  2、什么是HPV?

  人乳头瘤病毒(HPV)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通过性传播的病原体。

  HPV家族非常庞大,现在已知就有200多种分型,临床上根据HPV的致癌性,将其分为低危型和高危型两种。一些低危型的HPV会引起生殖器疣,而一些高危型HPV则和癌症的发生有关。

  宫颈癌主要与13种高危型的HPV有关。其中主要型别是HPV16和18, 其次是HPV 31、33、45、52和58型,此外还有35,39, 51,56, 59, 68型。

  女性生殖道持续感染16、18型,是导致宫颈癌的直接元凶。全世界超过70%的宫颈癌,都与持续感染这两型有关, 中国约84.5%的宫颈鳞癌由HPV16/18引起,二价疫苗和四价疫苗主要是通过预防这两种型别HPV的感染来达到预防宫颈癌和癌前病变的目的。9价疫苗在16和18型的基础上,增加了31、33、45、52、58五种高危亚型。

  3.国产二价HPV疫苗可以预防哪些HPV亚型

  预防高危型的HPV16和18两种型别

温馨提示:微信关注【武汉本地宝】公众号,在聊天框发送【二价】可获武汉二价预约入口、最新消息、接种地址、预约指南,还可加群及时了解最新预约消息!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洪湖疾控HPV宫颈癌九价+二价疫苗预约时间(持续更新中)

    为了让市民享受更加,便捷、安全、有效、优质的预防接种服务。洪湖市疾控中心开通HPV疫苗预约功能。有九价HPV宫颈癌疫苗、二价HPV疫苗。详见正文。

  • 荆州洪湖市疾控中心宫颈癌疫苗怎么预约?(九价+二价)

    荆州洪湖市疾控中心hpv疫苗怎么预约:通过“洪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官微预约。九价/二价HPV宫颈癌疫苗:仅限辖区内,年龄在9周岁-45周岁之间的女性。详见正文。

  • 2023孝感市孝南区疾控中心宫颈癌疫苗预约流程(九价+二价)

    孝感市孝南区疾控中心门诊疫苗预约采取公众号线上预约方式,点击菜单栏【预约就诊】→【微官网】,选择所需疫苗,到点抢苗。详见正文。

  • 随州市广水疾控hpv疫苗怎么预约?(九价+四价+二价)

    随州市广水疾控hpv疫苗怎么预约:通过“广水疾控”官微,或者直接进入“知苗易约”小程序,添加接种人员基本信息。点击“随州市广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可以看到各类疫苗。在界面中选择【2价HPV疫苗

  • 2023年7月份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HPV疫苗预约(九价+四价+二价)

    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本月将继续开展进口九价、进口二价、国产二价HPV疫苗首针预约工作。2023年7月份HPV疫苗预约信息公示:600个进口九价、1000个进口二价、2000个国产二价!详见正文。

  • 2023武汉疾控hpv疫苗高考专场活动参与方式及要求(九价+四价+二价)

    武汉疾控预防医学服务中心精心筹划了HPV疫苗接种高考生(女)专场活动,面向我市2023年普通高考生(女)开放HPV疫苗自愿接种名额,总共1862个接种名额,含九价、四价、二价疫苗。在1862个自愿接种名

  • 2023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疫苗到苗通知(九价+二价)

    2023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疫苗到苗通知:800个进口九价、1000个进口二价、2500个国产二价!详见正文。

  • 2023年4月份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HPV疫苗到苗(九价+四价+二价)

    2023年4月份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HPV疫苗预约信息公示:1000个进口九价、400个进口二价、2000个国产二价!详见正文。

  • 武汉二价hpv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最近武汉二价宫颈癌疫苗部分医院有苗,其中这些医院都发布了最新的疫苗预约消息,具体详情如下。

  • 2023年3月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HPV疫苗到苗(九价+四价+二价)

    2023年3月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HPV疫苗到苗。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本月将继续开展进口九价、进口二价、国产二价HPV疫苗首针预约工作。详见正文。

  • 2023年2月武汉疾控中心hpv疫苗预约时间表(宫颈癌九价+四价+二价)

    2023年2月武汉疾控中心宫颈癌hpv疫苗预约时间表:2月1日、2月11日、2月21日可以预约疾控中心的疫苗。武汉疾控中心有宫颈癌九价、四价、二价疫苗。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详见正文。

  • 2023年2月份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HPV疫苗到苗(九价+四价+二价)

    2023年2月份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HPV疫苗预约信息公示:1200个进口九价、1600个进口四价、400个进口二价、1200个国产二价!需要先申请摇号,摇号中签则预约接种时间。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