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生活提醒 > 武汉晚安2020地铁语音活动时间及嘉宾安排
武汉晚安2020地铁语音活动时间及嘉宾安排
2020-12-22 09:32【我要纠错】

【导语】:从冬至到圣诞再到跨年、元旦每晚都有一位晚安大使为你播报,我们一起告别2020,在彼此的问候中迈入2021年。

  ➤ “晚安2020”地铁语音活动

武汉晚安2020地铁语音活动时间及嘉宾安排

  时间:12月21日起(为期十多天)

  在地铁里向你说晚安,从12月21日开始13位晚安大使,每晚8点半开始,在武汉地铁的车站里跟你问声好,向你道一句晚安。

  嘉宾安排:

  董倩、黄渤、贾玲、康辉、李佳琦、郎平、李现、毛不易、孙俪、陶勇、王源、王一博、张艺兴(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等13位公众人物。(具体日期安排未知)

  12月21日:康辉

  如果你此时在其他城市,也想收听晚安语音:点击下方链接就可以收听,还可以报名接收跨年晚安短信。

  晚安2020:点击进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地铁】可获武汉2021最新地铁运营时刻表及地铁乘车码优惠信息。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湖北贺岁纪念币余量交通银行预约兑换网点一览

    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和2024年贺岁纪念钞余量预约兑换即将开始,交通银行是湖北纪念币兑换银行之一。2024湖北贺岁纪念币余量交通银行预约兑换网点详见正文。

  • 2024交通银行湖北分行贺岁纪念币余量预约及兑换时间

    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和2024年贺岁纪念钞余量预约兑换即将开始。详见正文。

  • 2024武汉三镇中超联赛直播在哪里看?

    4月20日19:35,武汉三镇将在2024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中主场对阵长春亚泰。本场比赛球票已开启线上发售。

  • 武汉纪念币余量兑换信息2024

    2024年贺岁币、2024年贺岁钞余量即将开始预约。武汉纪念币余量兑换时间及银行等信息详见正文。

  • 2024湖北贺岁纪念币预约余量预约时间及银行

    2024湖北贺岁纪念币预约余量4月18日开始预约。4月20日开始兑换。详见正文。

  • 2024华夏银行武汉分行贺岁纪念币预约渠道及兑换网点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和2024年贺岁纪念钞还有余量可预约兑换。详见正文。

  •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2024年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余量预约兑换时间及方式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可预约兑换2024年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预约时间为4月18日开始。详见正文。

  • 2024纪念币浦发银行武汉兑换网点地址及预约兑换注意事项

    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2024年贺岁钞余量即将开始预约兑换。浦发银行武汉哪些网点可以兑换?详见正文。

  • 浦东银行武汉分行2024年纪念币贺岁钞余量预约时间及入口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安排,浦发银行武汉分行承接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2024年贺岁钞首次发行剩余部分兑换工作,浦东银行武汉分行2024年纪念币贺岁钞余量预约时间及入口详见正文。

  • 2024年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湖北省余量兑换公告(预约时间+银行)

    湖北省各地将开展 2024 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和 2024 年贺岁纪念钞余量兑换工作。详见正文。

  • 2024湖北贺岁纪念币纪念钞余量预约时间+兑换时间+兑换限额

    湖北省 2024 年贺岁币余量为 263,970 枚,其中武汉市66,517 枚;湖北省 2024 年贺岁钞余量为 116,502 张,其中武汉市 19,707 张。2024湖北贺岁纪念币纪念钞余量预约时间+兑换时间+兑换限额详见正文。

  • 2024年湖北贺岁纪念币贺岁钞余量在哪些银行预约兑换?

    2024 年贺岁币、2024 年贺岁钞湖北省各地区预约兑换银行是哪些?还有多少数量?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