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新冠疫苗 > 武汉新冠疫苗接种门诊及具体地点一览(持续更新)
武汉新冠疫苗接种门诊及具体地点一览(持续更新)
2020-12-30 11:28【我要纠错】

【导语】:卫健委宣布武汉全市15个区、48家指定的预防接种门诊名称和地址,接种年龄在18周岁以上,59岁以下,详见正文。

  ➤ 武汉新冠疫苗在何处接种?

  卫健委:全市15个区、48家指定的预防接种门诊名称和地址:见下表

区域门诊名称地址电话联系人备注
江岸区车站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友益街18号
82832660
张盼盼

新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徐州三村61

号普仁医院

82883228
章诗媛

花桥街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黄孝河路146号
82828975
蔡丽芳

为出国留学

生提供接种服务

江汉区汉兴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汉兴街常青一院22号13554050167朱丽萍
前进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前进街道民主一街123号18995542852胡俊
唐家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天门墩路40号18062519976邵波
新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华街道江汉北路79号17740546895夏务群

硚口区韩家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解放大道174号18071127049王江文
汉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长堤街625号18971321209胡熠
荣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乐路1号15972022652方智明
古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古田二路招商江湾国际41附2号二楼15337171421陈颖本次新增
汉阳区晴川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汉阳区琴台大道182号13986102237朱琴
江堤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汉阳区四新北路18986279735郭娟
武昌区积玉桥街凤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武昌区和平大道18号18972736896郝新春
首义路街长湖社区卫生服务站武昌区首义路56号19986925915刘恒武为出国留学生提供接种服务
徐家棚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徐家棚团结路2号新长江滨江花园18971206939叶莉
水果湖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北路132-8号15337211013王俊芳
首义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武昌区首义路四巷一号18986104561文思力本次新增
青山区红卫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和平大道建一路27号68865475余慧
红钢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红钢城四街5号86859928胡欣
工人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青山区工人村街建十一路和平大道1095号86478237张海娇
武东街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武东街9号68867504魏青
洪山区青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洪山区青菱街黄家湖西路黄家湖三街2-3号
68893639
刘娟

狮子山街珞狮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洪山区狮子山街珞狮南路505路
88119846
张君
为出国留学生提供接种服务
关山街长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洪山区关山街道关山一路124号
51782155
蔡菁

卓刀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洪山区卓刀泉街雄楚大道538号武汉警官职业
87807656
柯清泉

东西湖区
吴家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东西湖区吴家山街道吴家山街东吴大道1210号
13317156930
李晶

走马岭中心卫生院
东西湖区走马岭街道东西湖走马岭街大道3982号
83051535
黄连燕

将军路卫生院
东西湖区将军路街道将军一路108号
13720215958
丁胜芳

经开汉南区碧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汉南区沌阳街道经开区神农大道蔡家馨苑商铺
18971462917
关明

纱帽街卫生院
汉南区纱帽街梨实轩1号
15377094266
郭清玲

区红十字会医院
开发区纱帽街道薇湖路360号
18971323283
宰文刚

新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开发区沌阳街新民南路59号
13545247335
罗晓蓉

蔡甸区蔡甸街卫生院
蔡甸大道868号
69811490
聂莉莉

张湾街卫生院
张家湾街柏林街101号
69741889
李万平

大集街卫生院
大集街方兴街50号
69165764
刘辉








持续更新
持续更新

  ➤ 新冠疫苗的接种人群有何要求?

  卫健委:年龄18周岁以上,59岁以下

  (一)口岸直接接触入境人员、货物的各类人员;与口岸相关联的进口货物储存、运输、加工企业中直接接触进口货物的工作人员。

  (二)直接在一线从事货运和客运服务的国际和国内交通运输从业人员。

  (三)因公、因私出国工作、学习人员。

  (四)市金银潭医院工作人员;发热门诊(诊室)和新冠肺炎定点医疗机构所有工作人员;其他医疗机构门(急)诊、感染性疾病科、呼吸内科、重症医学科工作人员;市场监管、海关、交通运输、卫生健康、商务、边检、政务管理等部门从事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采样、实验室检测、环境消杀、现场健康教育、现场监督等防控人员。

  (五)集中隔离点各类工作人员和负责隔离人员转运的工作人员。

  (六)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科研机构中,直接从事新冠病毒分离培养的科研人员。

  (七)政府机关、公安、武警、消防、基层社区、公用事业(水、电、暖、煤、气)、交通、物流、养老、环卫、殡葬、通讯等单位在一线为公众服务的工作人员。

  ➤ 企事业单位举办聚集性活动和家庭聚会的相关规定、标准或建议措施?

  卫健委:因武汉市目前非中高风险地区,故暂时没有相关规定。武汉市疾控中心建议,双节临近,由于气温较低,人员流动频繁,聚集性活动多,导致各种疾病的传播风险加大,建议市民最好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鼓励春运期间错峰返乡返岗。

  节日期间要减少聚集。非必要不举办聚集性活动。企事业单位要举办聚集性活动,一定要控制人数,50人以上的应该要有完整的防控方案,要有防控措施,对于个人家庭的聚集,也最好能够控制在10人以下。同时要注意饮食卫生,始终保持常态化防控意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新冠疫苗】可获武汉新冠疫苗各区接种点(地址+电话+时间)、预约入口及接种指南、建档登记入口。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市初中女生2价HPV疫苗免费接种时间2024

    武汉市14岁女生将免费自愿接种2剂次2价HPV疫苗!通过接种HPV疫苗,预防宫颈癌及相关感染性疾病的有效率可达到90%以上,且越早接种保护效果越好。详见正文。

  • 湖北省免费接种2价HPV疫苗活动2024(时间+条件+接种答疑)

    2024年,湖北省人民政府将“为14岁女生提供免费自愿接种2剂次2价HPV疫苗”列为十大民生项目(HPV疫苗“即通俗所称的宫颈癌疫苗”)。3月19日,省卫健委召开视频会,安排部署全省适龄女生人乳头瘤病毒

  • 湖北初中女生免费接种哪种HPV疫苗?需要接种几剂次?

    2024年2月8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官网发布“湖北省2024年十大民生项目清单”,为14岁女生提供免费自愿接种2剂次2价HPV疫苗成为我省2024年民生项目之一。详见正文。

  • 武汉免费接种国产2价HPV疫苗开启摸底登记

    为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教育部、民政部等十部门联合发布的《加速宫颈癌消除计划(2023-2030年)》,有效提升适龄女性HPV疫苗接种率,方便青少年接种HPV疫苗,武汉各区拟开展14岁以上初一学生(女)免

  • 湖北省为14岁女生提供免费自愿接种2剂次2价HPV疫苗

    湖北省人民政府官网发布“湖北省2024年十大民生项目清单”,为14岁女生提供免费自愿接种2剂次2价HPV疫苗成为我省2024年民生项目之一。详见正文。

  • 3月8日武汉泉康预防接种门诊HPV疫苗免预约接种

    武汉有接种二价、九价hpv疫苗需求的看过来!武汉泉康预防接种门诊3月8日接种hpv疫苗免预约直接接种。详见正文。

  • 3月8日洪山区洪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预约接种九价HPV疫苗

    洪山区洪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布3月8日活动。九价HPV、四价HPV、二价HPV疫苗不用预约,可以直接接种。详见正文。

  • 3月8日武汉疾控九价疫苗接种活动(免预约+优惠)

    好消息!3月8日妇女节当天,武汉疾控有福利活动喔!当天16岁以上女性接种疫苗不用预约,还有机会获得抵扣接种费用的惠民服务卡!详见正文。

  • 3月8日武汉疾控女性接种疫苗免预约

    2024年3月8日妇女节,武汉疾控预防医学服务中心将推出“给女神送健康”系列专场活动,16岁以上女性市民免预约接种所有疫苗。

  • 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hpv疫苗预约及挂号及接种流程(最全)

    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hpv疫苗先预约,然后挂号,最后接种。已在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官微成功预约二价、四价、九价疫苗,且在预约有效期内的女性,可挂号来院接种首针。首针已在中心接种,近期拟于我中心接

  • 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hpv疫苗接种挂号流程

    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九价接种流程:先参与疫苗抢苗预约,若预约成功则可网上挂号,然后在规定时间前往医院进行疫苗接种。详见正文。

  • 2024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hpv疫苗3月预约时间

    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进口九价疫苗每周一早上8点开始预约。3月,预约时间具体为3月4日、3月11日、3月18日、3月25日早上8点。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