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省内马拉松 > 2021武汉马拉松可以当天领物吗?附领取流程
2021武汉马拉松可以当天领物吗?附领取流程
2021-10-21 22:00【我要纠错】

【导语】:2021汉马选手,快来查收你的参赛物品领取须知!2021武汉马拉松领物将采取「分时预约」的方式(每个时段可预约2000人),严格控制现场的人员规模密度。

  最新消息:2021年武汉马拉松已于10月21日确定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021武汉马拉松可以当天领物吗

  答:不可以,武汉马拉松领物需要提前预约后现场领物。

  领取日期:2021年10月21-23日

  10月21日09:30 - 17:00

  10月22日09:30 - 17:00

  10月23日09:30 - 22:00

  领取地点:中国(武汉)文化博览中心B馆(武汉客厅)

  2021武汉马拉松领取流程

  (一)线上预约领物

  2021武汉马拉松领物将采取「分时预约」的方式(每个时段可预约2000人),严格控制现场的人员规模密度。(先预约,后领物。未预约到场将无法领取参赛物品。)

  (二)详细领物流程

  1、进入比赛助手【2021武汉马拉松赛事】小程序

  2、按流程完成线上预约领物

  3、现场疫情防控检查

  (1)健康码核验(须为绿码)

  (2)通信行程卡核验(须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3)体温检测(须不超过37.2℃)

  (4)提交赛前7天之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限2021年10月17日及以后检测结果)

  4、打印领物小票

  (1)二代身份证

  (2)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非中国大陆籍选手)--人工通道确认身份

  5、现场核酸检测

  6、到对应号段窗口提交领物小票领取参赛背包、号码布、芯片、绑定手环

  7、到服装发放区提交领物小票领取参赛服装

  8、领物完成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马拉松】即可获得武汉各马拉松最新报名时间、比赛时间、报名入口及流程、汉马直通名额。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鄂州梁子湖马拉松交通管制安排

    为维护交通秩序,保障比赛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规定,在赛事期间决定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 2024鄂州梁子湖马拉松武汉市方向接驳车路线及费用

    针对武汉市有意向参赛选手,赛前进行收费接驳,往返30元/人。武汉地铁2号线佛祖岭A出口至赛事起点。

  • 2024湖北长阳清江半程马拉松报名指南及比赛时间地点

    2024湖北·长阳清江半程马拉松3月12日10:00正式启动报名,半程马拉松3000人、欢乐跑5000人,报名额满则提前截止!

  • ​2024荆州马拉松路线图一览

    2024荆州马拉松路线公布!沿着这条精心规划的路线,您将穿越荆州历史悠久的古城,绿意盎然的街道,感受荆州的历史变迁和城市发展。

  • 2024荆州马拉松抽签结果公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2024荆州马拉松将于2024年3月11日10:18公布抽签结果,可在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荆州马拉松“的“中签查询”查看抽签结果。

  • 2024潜江马拉松赛事什么级别?

    潜江返湾湖湿地马拉松是中国田径协会认证银牌赛事。2024年4月21日(星期日)上午8:00在莫岭广场起跑。

  • 2024潜江返湾湖马拉松奖励办法

    马拉松项目、半程马拉松项目名次奖,前八名以枪声计时成绩进行排名,本届赛事设置潜江市民奖。

  • 2024潜江返湾湖马拉松比赛时间路线+关门时间位置

    潜江马拉松2024年4月21日(星期日)上午8:00比赛,报名时间定于3月10日10点—3月20日10点。

  • 2024潜江返湾湖马拉松报名指南(时间+入口+费用)

    2024年3月10日上午10点至2024年3月20日上午10点报名,潜江返湾湖马拉松又来啦!

  • 2024武汉体育消费券现场券发放时间(展会券+汉马券)

    武汉体育消费券来啦!武汉市将在武汉体育消费周期间分批次发放价值1000万元的体育消费券。详见正文。

  • 2024鄂州梁子湖半程马拉松比赛时间及关门位置时间

    2024鄂州梁子湖半程马拉松将于3月31日鸣枪开跑,2024年3月2日10:00至3月20日23:59报名。

  • 2024鄂州梁子湖半程马拉松奖金金额及分配

    鄂州半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男、女前八名选手,分别获得奖金;健康跑男、女前八名选手,分别获得奖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