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文娱体育 > 追光2022全球日出直播时间+入口+看点
追光2022全球日出直播时间+入口+看点
2021-12-30 17:13【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12月31日23点至2022年1月1日23点,「追光2022」的全球日出城市将扩展到60个以上,以我国舟山、宁波为起点,沿着时区向西推进,直到欧洲冰岛。

  追光2022全球日出直播

  追光2022全球日出24小时视频号直播

  1.直播须知

  ✔直播时间:2021年12月31日23点至2022年1月1日23点

  ✔直播平台:共青团中央视频号 、看看新闻Knews微信视频号、微信派视频号

  2.直播精彩看点

  ✔一路向西 直击全球60+城市新年第一缕光

  地标性日出是「追光」直播的核心看点。「追光2021」曾以31个地标日出在全网吸引800多万观众。而「追光2022」的全球日出城市将扩展到60个以上,以我国舟山、宁波为起点,沿着时区向西推进,直到欧洲冰岛。

  其中,国内日出将包括不少难得一见的胜景,从南方的三沙永兴岛日出、港珠澳大桥日出、到最北的漠河北极村日出,从母亲河黄河入海口日出、到青藏铁路沿线日出等。

  另外,海外的“追光”脚步也踏上了许多神秘异域:斯里兰卡的埃勒、坦桑尼亚的阿鲁沙、维也纳的哈施塔特、秘鲁的热带雨林、冰岛的众神瀑布……为了让大家看到这些绝美日出,直播得到了全国30多家媒体和海内外视频创作者的大力支持。

  ✔品味国潮复兴 追踪年度记忆

  在传统文化里注入当代精气神的各类表演,这两年火爆不断。「追光2022」正好遇到一群把国潮玩出了复兴模样的创作者。

  女高音歌唱家黄英和非遗鼓乐跨界混搭,全新演绎《我爱你中国》。一大批精于装束复原的姑娘们,将穿上1比1还原的盛装华服进行T台走秀。翻糖大师周毅也会展现他如何发扬传统面i塑技艺,做出新潮唯美的作品……类似传统又现代的文化演绎,将在直播间里密集发生。

  ✔直播公益集市 援建“追光”希望小学

  为助力乡村基础教育发展,「追光2022」直播将在1月1日晚间黄金时段特别推出“追光公益集市”,专门销售微信周边产品。

  通常情况下,微信官方周边产品如抱枕、毛公仔、纪念品等,仅限员工内部购买。但为了援建希望小学,本次公益集市不仅开放了线上销售,还邀请了微信周边商品的设计师担任主播,分享周边设计背后的有趣故事。

  ✔治愈慢直播 暖足二十四小时

  除了日出接力,贯穿全程的治愈内容让「追光2022」暖足24小时。在直播跨年后,不仅有深夜“追光食堂”,还有后半夜的慢直播,说不定还能目睹破壳而出的新年第一只企鹅。

  而在元旦当天傍晚,在一场“追光音乐会”中,你或许会遇见熟悉的音乐人,包括逃跑计划、后海大鲨鱼、陈鸿宇、柳爽、莫非定律,以及来自微信视频号的音乐创作者们……听到他们动人的live歌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武汉玩乐】,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跨年】即可获取2024武汉跨年倒计时热闹地点和活动、演唱会/灯光秀/烟花秀等免费及优惠跨年活动汇总、地铁运营结束时间等。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年直招军士报名时间+报名方式一览

    直招军士登录全国征兵网报名。招生对象: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往届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专业需要,年龄不超过24周岁(2000年1月1日以后出生)。详见正文。

  • 2024年直招军士招收对象+专业+报名条件

    2024年直招军士预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有意向的青年们可以开始预报名啦。详见正文。

  • 2024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主题课直播回放入口

    2024年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交通安全主题课来了,一起来看!2024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主题课直播回放入口详见正文。

  • 知危险会避险2024年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交通安全课直播回放入口

    “知危险 会避险”2024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交通安全主题课,将于3月24日全网直播!大家记得准时收看。也可观看直播回放。知危险会避险2024年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交通安全课直播回放入口详见正文。

  • 2024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直播课观后感(三篇)

    中国确定每年3月份最后一周的星期一,为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2024年是交通安全主题课,观后感三则请看下文!

  • 2024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交通安全课直播时间+重播时间+回放入口

    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联合教育部推出“知危险 会避险”2024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交通安全主题课!2024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交通安全课直播时间+重播时间+回放入口详见正文

  • 2024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交通安全主题课直播时间及观看入口

    3月24日,一起看直播,探索交通安全包含的规则之美、科学之谜!2024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交通安全主题课直播时间及观看入口详见正文。

  • 董宇辉武汉直播间在哪里看?(附直播时间)

    董宇辉来武汉啦!这次武汉行是“与辉同行”户外直播第一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蹲守在直播间前喔。董宇辉武汉直播间时间详见正文。

  • 3月22日董宇辉武汉直播时间及地点安排

    董宇辉来到湖北。"与辉同行走进湖北”直播间来了!第一站时间来到武汉,具体要到哪里直播呢?详见正文。

  • 2024武汉救护技能进校园系列培训活动线上观看入口(直播回放)

    2024救护技能进校园系列培训活动今晚开始!广大师生家长们记得准时参与!2024武汉救护技能进校园系列培训活动线上观看入口详见正文。

  • 小米汽车SU7发布会直播在哪看几点开始?怎么预约试驾

    小米新车SU7上市发布会3月28日举行,全国29座城市、59家门店已经可以预约品鉴活动,试驾得到发布会结束之后才可!

  • 2024学校火灾逃生消防公开课播放在哪看?附播出时间及回放入口

    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3月15日上午9:00播出,直播内容包括讲解学校各种场景发生火灾怎么逃生以及火场逃生热点问题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