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社会热议 > 湖北消费券美团商超劵怎么领
湖北消费券美团商超劵怎么领
2022-12-23 15:41【我要纠错】

【导语】:第一批:12月15日20:00开始,打开美团App,输入湖北年货劵,即可进入领取入口,详情可查看正文。

  领取时间

  1、第一批:12月15日20:00开始领;

  2、第二批:12月25日20:00开始领。

  领取范围

  湖北全省。

  领券平台

  商超券由以下5个平台承担发放工作:

  1、支付宝;

  2、云闪付;

  3、美团;打开美团App,输入湖北年货劵,即可进入领取入口

  4、建行生活;

  5、翼支付。

  领取面额

  商超券设置两种面额:

  1、50元;

  2、100元。

  注:核销门槛为面额的4倍。

  特别提醒

  1、商超券、家电券均需在发券平台对应类型的线下实体商户门店、场所进行消费方能使用,不得用于充值、预存等消费。

  2、平台同一个商户不得同时参与两个类型年货券的核销。

  3、消费者可同时在所有发券平台抢券,但在同一平台只能从商超券、家电券两个券种中任选一种年货券的一个面额抢领1张年货券。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年货券】直达2022惠购湖北年货券(商超券+家电券)抢券入口/时间/平台/流程/指南+使用方法、还有文旅/家具/粮油/滑雪等多种消费券领用指南!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武汉体育消费券用品券适用商家一览

    2024武汉体育消费券用品券可以在线下门店购买运动鞋服、运动装备。2024武汉体育消费券用品券适用商家详见正文。

  • 2024武汉体育消费券场馆券哪些场馆可以用?(附名单)

    2024武汉体育消费券场馆券适用商家名单已公布。大家可实行线上抢领、线下核销。也可通过“汉运动”小程序线上订场核销。详见正文。

  • 武汉体育消费券定点商户名单(现场券)

    武汉体育消费券现场券包括展会券和汉马券,仅限2024武汉体育消费博览会现场(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及2024汉马美食周现场(户部巷、吉庆街)使用,实行现场扫码抢领、现场核销。武汉体育消费券现场券定点商户

  • 2024武汉体育消费券用品券怎么领取及使用?(附详细图解)

    2024武汉体育消费券用品券在云闪付APP领取。线上抢领、线下核销用品券。定点商户可使用。详见正文。

  • 2024武汉体育消费券场馆券领取及使用方法流程

    2024武汉体育消费场馆券适用范围仅限“汉运动”微信小程序公示的2024武汉体育消费券定点场馆,实行线上抢领、线下核销。详见正文。

  • 2024武汉体育消费券现场券领取及使用流程图解

    2024武汉体育消费券现场券需在现场扫码领取。现场核销。3月21日开始发放,连续发放四天,每天发放2次。详见正文。

  • 2024武汉体育消费券每天几点发放?

    2024武汉体育消费券含现场券、场馆券和用品券。发放时间不同。发放次数也不一样。详见正文。

  • 2024武汉体育消费券使用有效期截止时间

    2024武汉体育消费券分为现场券、场馆券和用品券三类。每类消费券领取时间不同,使用截止时间也不同。详见正文。

  • 2024武汉体育消费券有哪几种?

    2024武汉体育消费券分为现场券、场馆券和用品券三种。现场券可在指定商户使用。场馆券可在指定体育场馆使用。详见正文。

  • 2024武汉体育消费券能领几张?(附发放时间)

    2024武汉体育消费券分为现场券、场馆券和用品券。发放时间及领取要求不一样。领取次数限制略有不同。详见正文。

  • 2024武汉体育消费券怎么用?

    2024武汉体育消费券需在指定商家、体育场馆使用。使用时注意核销门槛和券面金额。详见正文。

  • 2024武汉体育消费券为什么领不到?

    大家注意啦!武汉体育消费券即将发放。但是领取需注意相关要求。比如领取定位限制、次数限制。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