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社会热议 > 2023微博跨年红包领取指南(活动平台+条件+方式)
2023微博跨年红包领取指南(活动平台+条件+方式)
2022-12-30 14:16【我要纠错】

【导语】:微博陪你过新年!来微博跨年狂欢节,参与5大卫视集卡专场,有机会收获最高2023元红包!小编为你整理了领取攻略,收好!

  2023微博跨年红包领取指南

  一、活动介绍
  微博陪你过新年!来微博跨年狂欢节,参与5大卫视集卡专场,每集齐一家卫视跨年卡可抽新年红包;跨年夜当晚,集齐5家卫视跨年卡,可抽取福袋,收获最高2023元红包!一起红红火火迎新年~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23日12:00--12月31日18:00

  三、玩法说明
  (一)集齐5家卫视跨年卡 瓜分新年红包
  活动期间,用户可参与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5家集卡专场活动,每集齐一家卫视跨年卡,可点亮一个卫视灯牌,点亮5家卫视灯牌后,在跨年夜当晚18点,可获得抽福袋资格,100%有奖,可收获最高2023元现金红包、明星语音祝福等惊喜。

  (二)做任务集卫视跨年卡
  活动期间,用户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5家集卡专场活动中,完成以下任务可获得卫视跨年卡:
  1、签到:每天在活动页面签到,获得1张卫视跨年卡(每天可完成1次)
  2、关注:关注5位博主,获得1张卫视跨年卡(全程可完成3次)
  3、转发:每转发1条带指定话题词的博文,获得1张卫视跨年卡(每天可完成2次)
  4、发博:每发布1条带指定话题词的博文,获得1张卫视跨年卡(每天可完成2次)
  5、浏览页面:跳转指定页面并浏览5s,获得1张卫视跨年卡(每天可完成1次)
  6、分享:每分享1次活动页面,获得1张卫视跨年卡(每天可完成1次)
  7、超话评论:前往超话榜单评论1次,获得1张卫视跨年卡(每天可完成3次)

  集齐6张卫视跨年卡,可以抽一次红包,用户有概率获得现金红包、卡券等奖品。

  (三)彩蛋获卡方式
  活动期间,通过以下彩蛋方式也可以获得卫视跨年卡哦!
  1、转发指定微博:活动邀请明星、大V每天派送卫视跨年卡,刷微博时转发带有“红包”标识的博文,可以获得一张卫视跨年卡,全程从此微博只能获卡一次;
  2、点赞微博:每日首次点赞微博,也有机会收获一张卫视跨年卡哦~
  3、搜索关键词:搜索“让红包飞”或“跨年”或“跨年狂欢节”关键词,也有机会收获一张卫视跨年卡哦~

  四、奖品说明
  1、现金红包兑奖须知
  用户可在“微博钱包”详情页,点击“钱包余额”查看具体红包中奖明细。
  所获得现金红包,用户可提现到支付宝帐号中。如需提现。请在微博手机客户端上进行操作。(仅支持客户端5.10及以上版本)
  用户在进行提现时,请确保支付宝账户已实名认证且能够正常收款,如提现时由于支付宝状态异常导致不能正常收款(如未做实名认证或参加活动后与微博账户解绑等),所获得的现金红包将提现失败。
  因用户个人原因导致账号异常,系统将无法收录个人账号信息,视为放弃领奖。

  2、卡券奖品兑奖须知
  用户可在客户端“我”-“我的钱包“-“卡券”详情页,点击“卡券”查看具体明细。详细使用规则参考卡券奖品详情页使用须知。

  3、实物奖品兑奖须知
  请获奖用户中奖后7个工作日内填写个人收货信息,并保持联系手机畅通,以便及时收到活动通知顺利收到奖品,否则视为放弃获奖资格。活动实物奖品最晚将在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由相应活动发起方发出。

  六、疑问咨询
  对活动有任何疑问请发私信至@微博客服,或拨打4000-960-960。
  活动期间,原发或转评赞带指定话题词的微博,指定话题词有#让红包飞#、#微博跨年狂欢节#,即可自动点亮对应icon;不喜欢可以点击【熄灭】,喜欢可以点击【点亮】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武汉玩乐】,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跨年】即可获取2024武汉跨年倒计时热闹地点和活动、演唱会/灯光秀/烟花秀等免费及优惠跨年活动汇总、地铁运营结束时间等。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地铁支付宝乘车优惠红包领取步骤图解

    武汉地铁支付宝乘车优惠红包领取步骤图解:在支付宝App输入“武汉地铁”,点击“出行优惠”“地铁”,可免费领取1张乘车随机优惠券,单周单用户可领取1次,领取后7*24小时内有效。详见正文。

  • 2023年秋季武汉地铁公交乘车支付宝红包怎么领取?

    2023年秋季武汉地铁公交乘车支付宝红包怎么领取:9月22日至10月8日,在支付宝App输入“绿色出行"进入活动页,即可免费领取一张10笔1元地铁乘车券和1份6.16元线下支付红包。详见正文。

  • 微信红包封面自己怎么制作?附注册申请流程

    2023年的微信红包也是可以自己做的,但是需要经过在电脑端网页注册、定制封面、审核等。

  • 2023微信红包封面怎么领取(附时间及方式)

    微信搜一搜“红包封面”,直达新年红包封面会场;搜品牌关键词,第一时间抢心仪品牌红包封面。

  • 2023免费微信红包封面领取入口(持续更新)

    马上又是一年一度的春节,本文汇总了新春的红包封面,点击文中链接或者跟着流程即可领取。

  • 2023春节红包封面微信免费领取时间及方式

    复制下列“#品牌名”给微信好友,点击消息即可直接跳转领取红包封面,可微信搜索#红包封面,在搜索结果中观看视频,新年彩蛋中抽取。

  • 2023微信红包封面品牌领取时间汇总(搜一搜+视频号+朋友圈)

    微信搜一搜“红包封面”,直达新年红包封面会场;搜品牌关键词,第一时间抢心仪品牌红包封面。

  • 2023年红包封面序列号免费汇总(每日更新)

    复制下列“#品牌名”给微信好友,点击消息即可直接跳转领取红包封面,可微信搜索#红包封面,在搜索结果中观看视频,新年彩蛋中抽取。

  • 2023武汉江汉关有官方举办跨年倒计时敲钟活动吗?

    武汉江汉关,没有官方举办的倒计时敲钟活动,另外,为配合江汉关临时交通管控,2022年12月31日20点后轨道交通1、2号线循礼门站,2、6号线江汉路站停止运营(含换乘)服务。

  • 2023年武汉跨年元旦交通管制通知

    为了确保道路通行安全有序,公安交管部门提前制定交通管控应急预案,将根据31日晚间沿江大道沿线的客流人数和交通出行态势,视情采取相应的交通分流措施。

  • 2023微博跨年红包怎么领取?附红包兑奖

    微博跨年活动,集齐5家卫视跨年卡 瓜分新年红包!100%有奖,可收获最高2023元现金红包、明星语音祝福等惊喜。红包奖励说明见正文~

  • 2023微博跨年红包领取活动怎么参加?

    参加微博跨年狂欢节,就有机会收获最高2023元红包!如何参加活动?详情查看本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