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文娱体育 > 2023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云队课直播时间+直播回放入口+节目单
2023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云队课直播时间+直播回放入口+节目单
2023-10-10 15:00【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云队课10月13日19:00播出。在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快叫上小伙伴们一起来观看主题云队课直播吧~详见正文。

  2023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云队课直播时间+直播回放入口+节目单

  在第74个少先队建队日来临之际,团中央、全国少工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于10月13日晚19:00通过“全国少工委”视频号、央视频、B站以及人民日报等新媒体平台播出“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建队纪念日主题云队课。

  一、节目单

  【特别节目】

  《大朋友和小树苗们的暖心瞬间》央视时政新闻中心

  【第一篇章】成长在新时代

  《少年之光》全国少工委 广东省少工委

  《穿越热带雨林》海南省少工委

  《鲲鹏展翅》空军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 中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 湖北省少工委

  《神奇的复兴号家族》全国少工委 全国铁道团委

  《乡村的“智慧大脑”》浙江省少工委

  【第二篇章】我们是新少年

  《灯火里的中国》江西省少工委

  《悬崖上的奇迹》全国少工委 四川省少工委

  《白洋淀寻鸟记》河北省少工委

  《打卡“汽车城”》吉林省少工委

  《大草原的幸福滋味》内蒙古自治区少工委

  【第三篇章】奋进在新征程

  《如愿》新华网

  《环环相扣的中国智慧》北京市少工委

  《“小黄人”与“蓝精灵”》浙江省少工委 浙江省邮政管理局

  《移动的海上科学城》中国卫星海上测控部江苏省少工委

  《把祖国的荣耀写进太空》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

  《中国小少年先锋队队歌》各地少先队员

  二、直播时间

  10月13日晚19:00

  三、观看平台

  视频号: @全国少工委  | @新华网  | @八一青春方阵

  B站: @共青团中央  | @新华社  | @新华网

  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网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云队课】可获2023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云队课直播/回放观看入口、查看直播时间+课程内容+节目单+观后感等。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建队纪念日主题云队课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直播回放观看入口

    2023年10月13日晚19:00,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举办的 “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 建队纪念日主题云队课直播活动,将通过“全国少工委”视频号、央视频、B 站以等新媒体平台播出。

  • 2023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建队日主题云队课直播及回放入口

    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于10月13日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云队课。2023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建队日主题云队课直播及回放入口详见正文。

  • 2023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云队课直播时间及观看平台

    在第74个少先队建队日来临之际,团中央、全国少工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于10月13日晚19:00通过“全国少工委”视频号、央视频、B站以及人民日报等新媒体平台播出“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建队纪念日主题云队课

  • 全国少工委视频号直播主题云队课观看指南2022

    第73个建队日,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将于10月13日19:00—20:30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云队课直播,具体全国少工委视频号直播主题云队课观看指南详见正文。

  • 2022主题云队课直播时间、入口及节目单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云队课分为“成长在新时代”、“我们是新少年”、“奋进在新征程”3个篇章。本文将为您带来主题云队课直播时间、入口及节目单,一起来了解。

  •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直播时间+直播平台+直播入口

    2022年10月13日,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云队课将进行直播,具体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直播时间、直播平台、直播入口详见正文。

  • 2022云队课直播在哪里看?(附直播时间+观看入口+节目单)

    队员们,今天,中国少年先锋队,迎来了第73个生日。你还记得第一次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时那份激动和自豪吗?今天19:00,全国各地少先队员将齐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云队课。云队

  • 2022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云队课直播(时间+平台入口)

    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将于10月13日19:00—20:30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云队课直播。

  • 2022共青团中央石榴籽一家亲主题团课队课直播几点

    共青团中央将于9月25日19:00—20:30推出“石榴籽一家亲,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团课、队课,为广大青少年呈现一场有关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直播活动。

  • 共青团中央石榴籽一家亲主题团课队课直播回放完整版入口

    在全国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共青团中央将于9月25日19:00—20:30推出“石榴籽一家亲,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团课、队课,为广大青少年呈现一场有关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直播活动。

  • 2022石榴籽一家亲主题团课队课节目单内容+视频入口

    本次活动由全国青联委员、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徐春妮主持,“石榴籽”将作为“小向导”带你走进中华民族历史长河,带你看看民族地区的这十年,给你讲述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故事。

  • 2022石榴籽一家亲主题团课队课直播入口+回放入口

    在全国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共青团中央将于9月25日19:00—20:30推出“石榴籽一家亲,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团课、队课,为广大青少年呈现一场有关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直播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