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旅游 > 游记攻略 > 武汉天地逛街小憩 偷得浮生半日闲
武汉天地逛街小憩 偷得浮生半日闲
2013-10-30 14:39【我要纠错】

【导语】:武汉天地那些老房子旁边保留下来的粗大的法国梧桐,不仅给休闲的人们遮阴乘凉,也似乎在给游逛者讲述着老汉口的历史故事。


  武汉天地是新建的并且在继续建设的一个武汉市高档商务休闲区,由上海新天地的开发商著名的香港瑞安集团仿上海新天地模式一手打造。其位置就在汉口永清街武汉二中旁边。

  虽然离家不远,但从来没去过。这次暑假儿子补课,我和老公去接送儿子,有时间去逛了逛。

  还是值得一逛的!

  休闲区域内酒吧、餐厅林立,还有一些艺术花店、艺术品、美术品店、绣品店、养生店等等夹杂其间,可以让人有吃有喝有赏有买,但店子多半是些具有小资情调的价格颇贵的西餐店,连冰激凌都是号称全进口的美国冰激凌专卖店,一个简单的火炬形的单球冰激凌就是26元一个。逛了半天,好像就有一个平民型的餐饮店民生甜食店,还没见着开张。

  所以,坐在店内外休闲吃喝的,我看多半是些年轻时尚的男女青年、老外或者中年的商务人士。而一般的市民、特别是一些老人,多半只在小区内溜达玩耍。

  这个休闲区的妙处在于,如上海新天地保留了石库门一样,武汉天地也保留、翻新了汉口老租界的一些老洋房,把它们改造成了千姿百态的各有特色的各式餐厅、商店。那些老房子旁边保留下来的粗大的法国梧桐,不仅给休闲的人们遮阴乘凉,也似乎在给游逛者讲述着老汉口的历史故事。

  在这里逛逛,你既可以呼吸到时尚、现代之风,也能捡拾到历史旧韵。

  另外,新建的武汉天地为了吸引人气,还经常在其露天广场免费安排一些高品质的演出。

      (此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空轨旅游线运营时间调整(附最新消息)

    光谷空轨运营时间为9:00-19:00,在这个时间区间均可前往乘坐游玩!

  • 武汉五一省内周边游地点及路线推荐

    “武汉都市圈乡村走亲游”线路串联武汉都市圈主要城市的乡村旅游景点,一路体验江汉平原与大江大湖魅力雄奇。花一两天时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乡村“走亲游”吧。

  • 武汉五一小孩去哪里玩?附放风筝地点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恰是放风筝的好时候。木兰草原、汉口江滩、武昌江滩、青山江滩、汉江湾体育公园都可以放风筝,而且还会有很多造型独特的风筝!

  • 五一武汉去哪玩适合孩子?附樱桃采摘推荐

    樱桃的采摘期比较短,这8个樱桃采摘园已经帮你整理好啦~提前做功课,今年的采摘期别再错过。

  • 武汉五一去哪玩?附周边休闲游玩地点推荐

    5月的新洲正是踏春好时机,山水风光、踏春赏花、户外活动成为新洲五一游玩主要选择。本文为你整理五一周边游玩推荐!

  • 武汉五一晚上去哪玩?附夜市及夜景

    在武汉白天不一定比晚上精彩,从18点之后武汉的夜生活才刚开始,持续到凌晨1点才回恢复平静,因此武汉最好玩的地方一定要在晚上找,那么武汉有什么好玩的夜市、购物步行街,和好看的景色呢?

  • 2024古德寺五一期间开放时间及门票

    上午8:00开门,下午4:30停止入寺,4:50-5:00清场;门票13元/人,仅提供寺内现场购票渠道。

  • 武汉五一赏花攻略(地点+花种类)

    五月武汉,正是群芳争艳的最美时节,杜鹃、玫瑰、月季均处盛花期,赏花乐事不断,处处都是好风景。

  • 五一武汉大学有樱花吗?

    没有樱花了,最经典路线珞珈门 → 武汉大学牌坊 → 樱花大道→ 行政楼 → 万林艺术博物馆 → 珞瑜二门。

  • 2024武汉五一劳动节文化旅游活动有哪些?

    烟花秀、波普音乐会、非遗艺术灯展,小丑互动、儿童乐园、美食嘉年华一站配齐,让你不出武汉也能感受热闹的假期狂欢。

  • 2024武汉欢乐谷清明营业时间+特惠门票+活动安排

    清明期间9:30-22:00开放,3月23日-4月6日武汉欢乐谷​双人午后票279元。

  • 2024清明节武汉有什么好玩的?

    清明当然要去春游踏青。梨花、樱花、桃花、牡丹花、杜鹃花、郁金香,都可以在武汉的清明节观赏到,只是不同花有不同盛花期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