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旅游 > 旅游景点 > 景点攻略 > 汉口江滩芦花海观赏攻略
汉口江滩芦花海观赏攻略
2014-05-06 15:06【我要纠错】

【导语】:秋日去武汉汉口江滩看芦花花海,在茫茫的花海中,你可以和你的TA一起体会那静静的悠闲,含情脉脉,一股甜蜜回绕心间。看芦花飞过,似水流年。让这甜蜜的瞬间成为永恒。

  武汉汉口江滩的芦苇绵延十余里,以武汉二桥下的芦苇荡最壮观。汉口江滩未覆盖水泥的地方,全部被野生芦苇占领,巍峨壮观的武汉长江二桥,和芦苇浑然一体。

  芦苇最高的可达5米,在些许阳光下,芦花非常好看, 透过阳光,芦花似乎披了一层金光。阵江风吹来,芦苇都朝一个方向倾倒,铺天盖地,绵延十里,浩浩荡荡。

  在茫茫的花海中,你可以和你的TA一起体会那静静的悠闲,含情脉脉,一股甜蜜回绕心间。看芦花飞过,似水流年,愿岁月静好,让这甜蜜的瞬间成为永恒。

  芦花分布区域:二桥附近,从三阳路至二七长江大桥下

  乘车路线:市内可乘坐503路、601路、579路、402路等公交车,到武汉客运港下。

汉口江滩好玩吗 汉口江滩怎么样 

汉口江滩有什么好玩的 

武汉江滩绿皮小火车观赏攻略  

汉口江滩好看的景区有哪些 

汉口江滩芦花海观赏攻略

武汉各大公园赏花时间表(最佳赏花时间+最佳赏花地点) 

武汉放风筝的地方大全 

武汉晴川阁赏樱花攻略(最佳赏樱花时间+门票)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花期持续至4月10日

    郁金香主题公园园区的郁金香花期可持续至4月10日。挑个好天气,带上帐篷,带上家人,出发吧!

  • 汉阳公园牡丹花开了吗?

    开了。花期3月底持续至4月20日左右,该园牡丹园原有面积约460平方米,今年公园为方便游客赏花,将靠近园区池塘边的区域进行扩充。

  • 2024汉阳公园牡丹花期及种类

    汉阳公园牡丹花期将持续至4月20日左右,牡丹凋谢后,将有芍药可赏。牡丹就被该园确定为园花。

  • 武汉青山文化主题公园在哪里?

    位于青山区建设十路29号,在青山港至武广高铁之间,北侧与青山公园相邻,是以火车科普文化为背景的综合性亲子主题乐园。

  • 龟山公园樱花开放时间及最佳观赏时间

    每年 3 月上旬盛开,花期较长,约为 15 天左右。龟山风景区共有樱花树300多株,包括华中樱、福建山樱、飞寒樱、染井吉野樱等多个品种

  • 2024武汉园博园花朝节3月16日17日活动有哪些?

    第五届汉口里花朝节“楚歌园博,汉韵花朝”3月16日10:30正式开幕,本届花朝节将持续6个周六日/节假日。

  • 2024汉口里花朝节怎么订票?

    通用入园票即可参与活动,武汉园博园门票60元,建议去窗口拿身份证购买年卡,150元。

  • 2024汉口里花朝节游玩攻略(时间+活动+门票)

    3月16日10:00,本届花朝节将持续6个周六日/节假日,3月16日有开幕式及东内舞台演出。

  • 2024汉口里花朝节几号开始几号结束?

    3月16日10:00,本届花朝节将持续6个周六日/节假日,3月16日有开幕式及东内舞台演出。

  • 2024园博园花朝节开幕式当天穿汉服是免费入园吗

    普通游客买票入园或使用年卡入园。开幕式当天没有穿汉服免费入园。园博年卡价格没变,还是150元。

  • 2024第五届汉口里花朝节开幕时间及活动安排

    第五届汉口里花朝节“楚歌园博,汉韵花朝”,3月16日10:00正式开幕,本届花朝节将持续6个周六日/节假日。

  • 武汉龟山公园春天赏花推荐(附地址及交通)

    春日的龟山是山花烂漫。公园栽植地被杜鹃46万余株,集中在台地花园、索园及龟北路地段,主要品种为春鹃及夏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