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旅游 > 旅游专题 > 光棍节 > 光棍节泡温泉 2018最温暖的浪漫
光棍节泡温泉 2018最温暖的浪漫
2017-12-13 10:04【我要纠错】

【导语】:光棍节泡温泉,可以说是最最温暖的浪漫。武汉周边泡温泉的点很多,一起去看看吧!

      又到了秋冬温泉季,值此光棍节来临之际,小情侣一起出去泡泡温泉,缓解缓解这些日子阴雨带来的阴郁,跟单身Say No,不也是挺好的吗!想好去哪儿泡汤了吗?

  悦兮半岛温泉

  开放时间:9:30-23:00

  门票:198元/人

  a.1.2米以下儿童免票;

  b.身高1.2米(含)—1.4米儿童购半票90元;

  交通路线:

  度假村位于洪湖市乌林镇,经汉洪高速,去往武汉市区、周边交通十分便利。

  【前往度假村】:

  - 距离武昌火车站132公里,乘坐出租车约2.5-3小时;

  - 距离汉口火车站133公里,乘坐出租车约2.5-3小时;

  - 距离武汉火车站(高铁)147公里,乘坐出租车约3-3.5小时;

  - 距离武汉天河机场154公里,乘坐出租车约3-3.5小时。

  【度假村周边信息】:

  - 距离乌林镇政府3公里,乘坐出租车约10分钟;

  - 距离岳阳楼85公里,乘坐出租车约2.5小时。

  

  • 2024五一黄鹤楼灯光秀开放时间

    在园内看的话,需要购票哦。19:30-22:00亮灯,在园外可以选择去红墙打卡。

  • 黄鹤楼五一要门票吗?

    日场门市价70元,60岁(含)-65岁(不含)老人(凭身份证或老年证)半票,即35元/人;夜场门票不一样。

  • 黄鹤楼夜场五一可以用学生票吗?

    可以的。只要符合学生票条件即可使用。全日制、在校学生,入园需出示本人有效证件:学生证 / 学信网记录。

  • 五一黄鹤楼门票多少钱一张?

    白天成人票70元,优待票35元,半票、免票人员入园需查验相关证件,验证以验票人员为准。

  • 武汉五一看日落最佳地点在哪里?

    在武汉,最浪漫的事莫过于为日落奔跑。天边烧起漫天云霞,江水摇晃着金光,岸边人影浮动,微风扬起发丝,轻松get日落的浪漫。

  • 2024武汉五一吃小龙虾地点推荐

    虾皇、一棠、巴厘龙虾、肥肥虾庄、靓靓蒸虾都是不错的,很多还是连锁店,选择很多哦。

  • 2024五一去武汉住酒店推荐

    来武汉一定要选好住宿区域,先根据自己打算去玩的地方来判断,再选择离地铁站相对近些的酒店即可。

  • 五一去武大参观需要预约吗?

    需要预约,线上线下预约都可以,如果线上预约通道不开放,那么可以选择线下校门口扫码进校哦。

  • 五一武汉大学能进去参观吗?附附近游玩地点

    可以参观。​线上预约(最多可提前一天)和线下预约成功后可入校。参访人员进入校园的时间段为早上7点至晚23点。

  • 2024武汉大学五一可以进去参观吗?

    可以参观。​线上预约(最多可提前一天)和线下预约成功后可入校。参访人员进入校园的时间段为早上7点至晚23点。

  • 武汉空轨旅游线运营时间调整(附最新消息)

    光谷空轨运营时间为9:00-19:00,在这个时间区间均可前往乘坐游玩!

  • 武汉五一省内周边游地点及路线推荐

    “武汉都市圈乡村走亲游”线路串联武汉都市圈主要城市的乡村旅游景点,一路体验江汉平原与大江大湖魅力雄奇。花一两天时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乡村“走亲游”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