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旅游 > 玩转武汉 > 汉阳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汉阳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2013-11-25 11:02【我要纠错】

【导语】:作为武汉三镇之一,汉阳没有汉口浓厚的商业气氛,没有武昌浓厚的学术文化气息,却又着自己独特的历史韵味。晴川阁、古琴台、归元寺,一起去看看汉阳好玩的景点吧。

  

  晴川阁

  晴川阁坐落在汉阳龟山东麓禹功矶上,北临汉水,东濒长江,与黄鹤楼夹江相望。晴川阁占地约一万平方米,平面呈三角形,由晴川阁、禹稷行宫、铁门关三大主体建筑和禹碑亭、朝宗亭、楚波亭、荆楚雄风碑、碑、敦本堂碑以及牌楼、临江驳岸、曲径回廊等十几处附属建筑组成。晴川阁景区的整体建设从1984年开始,历时5年多时间完成。复建后的晴川阁,融合南北建筑风格之长,使楼阁的雄奇、行宫的古朴、园林的秀美浑为一体,成为武汉市著名的文物旅游景观。

       武汉晴川阁在哪 武汉晴川阁好玩么

  

  • 汉阳公园牡丹花开了吗?

    开了。花期3月底持续至4月20日左右,该园牡丹园原有面积约460平方米,今年公园为方便游客赏花,将靠近园区池塘边的区域进行扩充。

  • 2024汉阳公园牡丹花期及种类

    汉阳公园牡丹花期将持续至4月20日左右,牡丹凋谢后,将有芍药可赏。牡丹就被该园确定为园花。

  • 汉阳公园牡丹花持续到什么时候?

    汉阳公园的牡丹园已扎根40年,总面积约300平方米左右。牡丹是公园的园花。栽植拥有贵妃插翠、鲁荷红、雪映桃花等15个名优品种共300余株。

  • 武汉汉阳区赏樱花的地方在哪里?

    1984年建成的晴川假日酒店,当时是武汉“第一高楼”,和晴川阁比邻而居。能赏到樱花临江而生,花瓣“飘满”万里长江第一桥的独特场景。

  • 2024汉阳区跑酷团志愿者报名时间及方式

    汉阳区现面向全市公开招募青年志愿者,包括动物园核心圈志愿服务、参与体验主题活动、协助开展“青年夜校”课程等岗位需求,感兴趣来看看。

  • 2024汉阳万达广场元旦跨年优惠及活动安排

    第二届小小舞蹈家艺术节、跨年音乐会、猫鼠大战、小小演说家、广场舞大赛等都在这个元旦假期举办。

  • 2023-2024武汉汉阳万达广场元旦跨年活动

    第二届小小舞蹈家艺术节、跨年音乐会、猫鼠大战、小小演说家、广场舞大赛等都在这个元旦假期举办。

  • 汉阳树赏银杏时间及具体地址

    古银杏树位于武汉市汉阳区建桥街汉阳树巷12号的庭院内,树龄531年,高28米、胸径1.5米,冠幅达21.8米。

  • 2023武汉阳光玫瑰采摘地点及价格

    秋天也是葡萄丰收的季节,绿油油的藤蔓下,如同绿宝石般晶莹剔透的阳光玫瑰葡萄挂满枝头,令人垂涎欲滴。

  • 汉阳动物园开放时间及门票2023

    经过三轮测试场的武汉动物园,2023年9月25日宣布将于9月28日上午11时起正式开园。

  • 2023汉阳动物园测试票可以买吗?

    不可以购买。测试票为免费预约,仅授权在美团、携程APP和小程序平台,其他任何平台均未授权。请勿相信以任何理由售卖测试票的行为,如因此造成的损失由个人自行承担。

  • 2023年9月1日起汉阳区部分路段只允许机动车单向通行

    月琴路(琴台大道至琴声二街)、琴声二街(月琴路至华园侧路)、红光路(汉阳大道至墨水湖北路)等只允许机动车由南向北(琴台大道往琴声二街方向)单向通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