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旅游 > 玩转武汉 > 武汉冬季赏雪旅游景点推荐
武汉冬季赏雪旅游景点推荐
2013-11-29 12:02【我要纠错】

  纳木错

  推荐理由:不少人都见识过纳木错夏天的秀丽,但其实进入冬天,被白雪“眷顾”后的纳木错不仅同样美丽非常,而且气势更加壮观。趁着初冬,可以在纳木错欣赏到湖泊与白雪交汇的独特风情。

  初雪时间:11月底

  纳木错是藏族民众心中的圣湖。登上海拔5000米的雪山口,洁白的圣湖就映入了眼帘。纳木错那深蓝色的湖面壮阔无比,与四周雄浑连绵的雪山交相辉映,蔚为壮观。凝视着纳木错深邃的蓝色,一股宁静而圣洁的感受涌进内心,整个灵魂都仿佛被眼前这纯净的湖水所洗涤。除了蓝色的纳木错湖,其余进入眼帘的都是一片洁净的白色。湖岸四周一片白雪茫茫,银装素裹,远处的念青唐古拉山也同样白雪皑皑,直指蓝天的银峰玉柱仿佛是一座座壮观的艺术品,美得摄人心魄。

  当冬日的阳光洒在远处的雪山和近处的圣湖中,虽然周围的温度很低,但眼前闪耀着光芒的白雪和湖水却让人内心感到一阵安详和温暖。如果是深冬时节来到纳木错,辽阔的湖面还会完全结冰,整个景区会变成了一个极致的冰雪世界,只有蔚蓝的天空与雪山、冰湖相互辉映,壮阔的白色风景让人毕生难忘。

  [ 小贴士 ]

  美食:纳木错吃饭的地方主要集中在扎西岛上,岛上多半是藏族人开的藏餐馆,也有川菜小馆子。早餐不妨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糌粑,味道不错之外,据说还可以减轻高山反应。

  门票:每年的11月至翌年4月,纳木错会执行淡季门票价格,从原本的120元降至60元。

  

  • 武汉五一看日落最佳地点在哪里?

    在武汉,最浪漫的事莫过于为日落奔跑。天边烧起漫天云霞,江水摇晃着金光,岸边人影浮动,微风扬起发丝,轻松get日落的浪漫。

  • 2024武汉五一吃小龙虾地点推荐

    虾皇、一棠、巴厘龙虾、肥肥虾庄、靓靓蒸虾都是不错的,很多还是连锁店,选择很多哦。

  • 2024五一去武汉住酒店推荐

    来武汉一定要选好住宿区域,先根据自己打算去玩的地方来判断,再选择离地铁站相对近些的酒店即可。

  • 五一去武大参观需要预约吗?

    需要预约,线上线下预约都可以,如果线上预约通道不开放,那么可以选择线下校门口扫码进校哦。

  • 五一武汉大学能进去参观吗?附附近游玩地点

    可以参观。​线上预约(最多可提前一天)和线下预约成功后可入校。参访人员进入校园的时间段为早上7点至晚23点。

  • 2024武汉大学五一可以进去参观吗?

    可以参观。​线上预约(最多可提前一天)和线下预约成功后可入校。参访人员进入校园的时间段为早上7点至晚23点。

  • 武汉空轨旅游线运营时间调整(附最新消息)

    光谷空轨运营时间为9:00-19:00,在这个时间区间均可前往乘坐游玩!

  • 武汉五一省内周边游地点及路线推荐

    “武汉都市圈乡村走亲游”线路串联武汉都市圈主要城市的乡村旅游景点,一路体验江汉平原与大江大湖魅力雄奇。花一两天时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乡村“走亲游”吧。

  • 武汉五一小孩去哪里玩?附放风筝地点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恰是放风筝的好时候。木兰草原、汉口江滩、武昌江滩、青山江滩、汉江湾体育公园都可以放风筝,而且还会有很多造型独特的风筝!

  • 五一武汉去哪玩适合孩子?附樱桃采摘推荐

    樱桃的采摘期比较短,这8个樱桃采摘园已经帮你整理好啦~提前做功课,今年的采摘期别再错过。

  • 武汉五一去哪玩?附周边休闲游玩地点推荐

    5月的新洲正是踏春好时机,山水风光、踏春赏花、户外活动成为新洲五一游玩主要选择。本文为你整理五一周边游玩推荐!

  • 武汉五一晚上去哪玩?附夜市及夜景

    在武汉白天不一定比晚上精彩,从18点之后武汉的夜生活才刚开始,持续到凌晨1点才回恢复平静,因此武汉最好玩的地方一定要在晚上找,那么武汉有什么好玩的夜市、购物步行街,和好看的景色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