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旅游 > 玩转武汉 > 武汉电影电视外景拍摄地大盘点
武汉电影电视外景拍摄地大盘点
2013-12-27 15:12【我要纠错】

【导语】:武汉有哪些景点进入了电影电视?武汉哪些景点是电影电视的拍摄地?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虽然武汉在大多数人的感觉不在一个美字,但是武汉确实有许多美景可看。众多的电视电影在武汉拍摄过。那么,它们在武汉哪些地方取景的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姜大卫武汉天地拍戏

      武汉天地

      2013/12/26姜大卫在武汉天地拍戏哦!不过好像不是拍TVB的戏!

  武汉天地位于武汉市汉口中心城区永清地块,东临长江,面向风景如画的江滩公园

  武汉天地御江苑一期住宅采用围合式的布局,住宅环形连接,布局紧凑,中间为绿化庭院设计不单考虑街道上人群的视野,也顾及住宅单位内住户俯瞰的角度,采用立体的园林设计,配置人工流水叠泉或水景园林,空间性格分明,有效营造小区气氛。主要入口处设在御江苑一期中轴的道路上,结合会所入口,以营造一个气派的大堂及理想的入口广场,也方便保安管理。

姜大卫武汉天地拍戏

钟汉良最美的时光拍摄地 爸爸去哪儿电影版拍摄地点 爸爸去哪儿海林雪乡
天龙八部钟汉良版外景拍摄地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拍摄地璀璨人生拍摄地盘点 
武汉电影电视外景拍摄地盘点 继承者们美国拍摄地大盘点   私人定制在哪拍的

  • 武汉五一两日经典特种兵打卡路线

    看到很多网友评价武汉就很适合特种兵旅游,确实,谁叫我们交通便利呢。快来看看两天一夜的路线吧,打卡起来!

  • 2024武汉五一艺术展览推荐​(地点+内容)

    惟日兴月——明万历文物专题展、艺起“杰”作、发达虚拟现实时代的抒情诗人、松果体刺身——中日青年艺术家影像交流展等展就在五一期间可观看。

  • 2024五一黄鹤楼灯光秀开放时间

    在园内看的话,需要购票哦。19:30-22:00亮灯,在园外可以选择去红墙打卡。

  • 黄鹤楼五一要门票吗?

    日场门市价70元,60岁(含)-65岁(不含)老人(凭身份证或老年证)半票,即35元/人;夜场门票不一样。

  • 黄鹤楼夜场五一可以用学生票吗?

    可以的。只要符合学生票条件即可使用。全日制、在校学生,入园需出示本人有效证件:学生证 / 学信网记录。

  • 五一黄鹤楼门票多少钱一张?

    白天成人票70元,优待票35元,半票、免票人员入园需查验相关证件,验证以验票人员为准。

  • 武汉五一看日落最佳地点在哪里?

    在武汉,最浪漫的事莫过于为日落奔跑。天边烧起漫天云霞,江水摇晃着金光,岸边人影浮动,微风扬起发丝,轻松get日落的浪漫。

  • 2024武汉五一吃小龙虾地点推荐

    虾皇、一棠、巴厘龙虾、肥肥虾庄、靓靓蒸虾都是不错的,很多还是连锁店,选择很多哦。

  • 2024五一去武汉住酒店推荐

    来武汉一定要选好住宿区域,先根据自己打算去玩的地方来判断,再选择离地铁站相对近些的酒店即可。

  • 五一去武大参观需要预约吗?

    需要预约,线上线下预约都可以,如果线上预约通道不开放,那么可以选择线下校门口扫码进校哦。

  • 五一武汉大学能进去参观吗?附附近游玩地点

    可以参观。​线上预约(最多可提前一天)和线下预约成功后可入校。参访人员进入校园的时间段为早上7点至晚23点。

  • 2024武汉大学五一可以进去参观吗?

    可以参观。​线上预约(最多可提前一天)和线下预约成功后可入校。参访人员进入校园的时间段为早上7点至晚23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