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旅游 > 旅游景点 > 其他景点 > 湖北景美又有韵味景点排名(TOP10)
湖北景美又有韵味景点排名(TOP10)
2014-10-13 15:47【我要纠错】

【导语】:自古唯楚有才,山灵水秀,自然风光十分优美,再加上人文的熏陶,又美且有韵味的景点更是不少

  1.长江三峡

  三峡是万里长江一段山水壮丽的大峡谷,为中国十大风景名胜区之一。它西起重庆奉节县的白帝城,东至湖北宜昌市的南津关,由瞿塘峡、巫峡、西陵峡组成,全长191公里。长江三段峡谷中的大宁河、香溪、神农溪的神奇与古朴,使三峡景色更加迷人。三峡的山水也伴随着许多美丽动人的传说。

  2.腾龙洞

  腾龙洞风景名胜区,距利川市城6公里,景区总面积69平方公里,集山、水、洞、林于一体,以雄、险、奇、幽、秀而驰名中外。该洞洞口高74米,宽64米,洞内最高处235米,初步探明洞穴总长度52.8公里,其中水洞伏流16.8公里,洞穴面积200多万平方米。洞中有5座山峰,10个大厅,地下瀑布10余处,洞中有山,山中有洞,水洞旱洞相连,主洞支洞互通,无毒气,无蛇蝎,无污染,洞内终年恒温14一18℃,空气流畅。

  • 2024五一黄鹤楼灯光秀开放时间

    在园内看的话,需要购票哦。19:30-22:00亮灯,在园外可以选择去红墙打卡。

  • 黄鹤楼五一要门票吗?

    日场门市价70元,60岁(含)-65岁(不含)老人(凭身份证或老年证)半票,即35元/人;夜场门票不一样。

  • 黄鹤楼夜场五一可以用学生票吗?

    可以的。只要符合学生票条件即可使用。全日制、在校学生,入园需出示本人有效证件:学生证 / 学信网记录。

  • 五一黄鹤楼门票多少钱一张?

    白天成人票70元,优待票35元,半票、免票人员入园需查验相关证件,验证以验票人员为准。

  • 武汉五一看日落最佳地点在哪里?

    在武汉,最浪漫的事莫过于为日落奔跑。天边烧起漫天云霞,江水摇晃着金光,岸边人影浮动,微风扬起发丝,轻松get日落的浪漫。

  • 2024武汉五一吃小龙虾地点推荐

    虾皇、一棠、巴厘龙虾、肥肥虾庄、靓靓蒸虾都是不错的,很多还是连锁店,选择很多哦。

  • 湖北文旅免费门票核销了还能约吗

    ​游客已经入园核销的景点/项目不能重复预约,每位游客每周最多可预约2个不同的景点/项目,每一个手机号每周最多可预约2次,每次可预约3人。

  • 2024湖北文旅惠民券第七轮发放时间及入口

    搜索 “湖北文旅 龙年送福 ”小程序,进入小程序领券抢券,在预约时间内进入预约平台,选定游览景区/景点等项目。

  • 2024五一去武汉住酒店推荐

    来武汉一定要选好住宿区域,先根据自己打算去玩的地方来判断,再选择离地铁站相对近些的酒店即可。

  • 五一去武大参观需要预约吗?

    需要预约,线上线下预约都可以,如果线上预约通道不开放,那么可以选择线下校门口扫码进校哦。

  • 五一武汉大学能进去参观吗?附附近游玩地点

    可以参观。​线上预约(最多可提前一天)和线下预约成功后可入校。参访人员进入校园的时间段为早上7点至晚23点。

  • 2024武汉大学五一可以进去参观吗?

    可以参观。​线上预约(最多可提前一天)和线下预约成功后可入校。参访人员进入校园的时间段为早上7点至晚23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