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旅游 > 周边旅游 > 周边旅游攻略 > 湖北周边最新好去处有哪些 盘点省内各具特色小镇游
湖北周边最新好去处有哪些 盘点省内各具特色小镇游
2014-10-23 15:06【我要纠错】

  荷花

  荷花镇是远安县的农业大镇、磷化重镇,镇内拥有磷矿开采、加工、销售企业20余家,年可创利税3000万元。生态旅游资源丰富。荷花是嫘祖的故乡,镇内有灵龙峡、林庄风景区、怪石坡、黄柏河、盐池大滑坡遗址等天然景点,有很优越的地理环境优势。

  推荐理由:交通便利、设施齐全、旅游观赏项目众多、

  旅游优势:镇内交通便利,路网四通八达,省级荷当、保宜公路、市级干线分殷公路贯穿全镇,集镇中心东距县城33公里,南距宜昌市66公里,西靠桃坪河国家级磷矿区,北依-神龙架,与夷陵区、保康县、南漳县接壤,还有灵龙峡、林庄风景区、怪石坡、黄柏河、盐池大滑坡遗址等天然景点,有很优越的地理环境优势。

  推荐指数:★★★★★

  • 武汉清明节景区周边和商圈道路交通情况预测

    景区、公园周边堵点主要出现在人员进出口附近道路,因部分场所周边交通流量较大,但停车设施不足,容易出现因车辆占道违停而影响通行的现象。

  • 湖北文化演出惠民卡兑换激活预约流程图解

    湖北文化演出惠民卡包含相声、脱口秀、戏曲、儿童剧、话剧、音乐会、木偶剧等20+剧目类型。

  • 2024湖北文化演出惠民卡三月演出剧目表

    包含相声、脱口秀、戏曲、儿童剧、话剧、音乐会、木偶剧等20+剧目类型。三月演出剧目详见正文。

  • 2024湖北省博物馆清明开放时间及门票

    清明节期间09:00-17:00(16:00后停止入馆)开放,湖北省博物馆可提前1-5天预约,最多可提前5天预约。

  • 湖北省博物馆清明假期免费门票预约指南

    湖北省博可提前1-5天预约,最多可提前5天预约。每日0点开始投放最新可预约日的门票。

  • 2024湖北省博物馆清明开放时间

    清明节期间09:00-17:00(16:00后停止入馆)开放。编钟表演根据实际需要实时加场。

  • 湖北省博物馆每天几点闭馆?

    17:00闭馆,16:00后停止入馆。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09:00—17:00(16:00后停止入馆),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 湖北省博物馆开放时间(上午时间+下午时间)

    09:00-17:00(16:00后停止入馆)开放。每日0点开始投放最新可预约日的门票。预约当日门票,需在有余票情况下在当日16点前预约。

  • 2024清明节湖北省博物馆开门吗(附开放时间)

    开放。清明节期间09:00-17:00(16:00后停止入馆)。实行实名预约参观机制(分时段),请您提前1-5天进行预约。参观当日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在您所预约的时段入馆,提前和迟到均不可入馆。

  • 武汉周边自驾游去哪里比较好?附随州采茶赏花推荐

    美无穷无尽,景处处皆是。不同人眼里的春天,是不同风味的春天。在湖北随州,漫步于乡间小路,观赏画卷般的油菜花、梨花、桃花、海棠花、杏花……

  • 武汉周边自驾二日游推荐(附恩施游玩路线)

    线路依托恩施舒爽的气候条件、优美的自然生态景观和厚重的土家文化,打造了以利川童话小镇、宣恩伍家台贡茶文化旅游区、中国土家泛博物馆(彭家寨)、恩施洞下槽、巴东牛洞坪等为代表的乡村旅游示范点。游客

  • 武汉周边自驾一日游推荐(附潜江吃虾路线)

    赏花采摘、亲子娱乐、龙虾文化、美食品尝可以去潜江啦!可以品尝到潜江小龙虾、二回头、焌米茶、火烧粑、焌豌豆、鲊胡椒等美食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