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旅游 > 玩转武汉 > 武汉旅游攻略 > 武汉最经典的市内秋游路线
武汉最经典的市内秋游路线
2015-10-12 17:19【我要纠错】

【导语】:去一座城,莫过于从吃喝玩乐中,感受这座城市的魅力。如果有一条线路,可以在最短的时间里,将吃喝玩乐一网打尽,你会心动吗?

  第一站.文艺清新汉阳造

  首先我们来到汉阳造文化产业园,也叫“汉阳造”艺术区。又名“824创意工厂”,地处武汉龟山脚下。艺术区所用的废弃工业厂房,原为中国洋务运动时期张之洞汉阳兵工厂和824工厂的一部分。武汉824工厂为新中国的代号军工厂,和北京798工厂有着类似的历史背景。

  园中随处可见涂鸦、行为艺术、创意雕塑,也有婚纱摄影店、咖啡馆、葡萄酒窖、陶艺馆、创意店,还有一家LOFT青年旅舍......

  如果你想感受大武汉的小清新,来这里一定没错。当你漫步在园区中的林荫小路上,你的身边不仅有丰富绚丽的涂鸦墙,还有一栋栋风格迥异又富有创意的房子。从任何角度来看,都是一个艺术品。随便走进一家咖啡馆,享受午后的阳光,真的是好惬意!

  贴士

  地址:汉阳区龟山北路1号

  交通:乘10、 64、507、524、542、598、608、609、701、703、705、706、806等到鹦鹉大道古琴台下车,向龟山方向走,见到沿龟山而去的龟北路,走过去,便是“汉阳造”了。

  • 武汉落叶不归热门街道和景点位置

    首义广场、首义路、解放公园、解放公园路、武汉园博园、青山公园、沙湖公园都是当季热门的「落叶不扫」机位。

  • 文华学院赏红枫需要门票吗?

    不需要门票。无需预约,不用门票,可以自由进出校园赏枫叶。红枫节期间,校外车辆,不得入内。

  • 武汉文华学院枫叶红了吗(11月)

    红了!11月下旬,文华学院10000多棵枫树红了七八成,正式进入最佳观赏期,大家可以自行去了哦~

  • 文华学院红枫林分布在哪里?

    文华学院红枫面积很大,游人如织也不用担心没有好角度。西南门的红枫林是游客最多的地方,往里面多走走,可以避开人海,拍打卡照。

  • 2023文华学院红枫叶最佳观赏时间及游玩攻略

    一说到武汉的赏红枫地点,那就不得不提到文华学院。11月18日-12月9日举办文华学院第十届红枫文化节,无需预约,自由出入。

  • 武汉去哪里看银杏树?

    漫山的枫香树、银杏、梧桐大面积变色,红黄绿错落有致。冬日爬木兰天池亦趣味十足,沿途会遇见挂着红果果的铁冬青,捡到散发着甜香的拐枣。

  • 木兰天池秋冬游玩推荐

    漫山的枫香树、银杏、梧桐大面积变色,红黄绿错落有致。冬日爬木兰天池亦趣味十足,沿途会遇见挂着红果果的铁冬青,捡到散发着甜香的拐枣。

  • 清凉寨银杏红叶观赏时间及地点

    11月中旬山谷里的枫叶已经红了六成,晚枫亭是最佳观赏点。晚枫亭靠近山顶游乐场,两旁廊柱上刻着“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 武汉刘家山村银杏树观赏时间及票价

    无需跑远,武汉也有一座种着很多银杏树的古村落——刘家山村,银杏树随处可见,长在河岸旁、房前、山上。

  • 2023武汉清凉寨红枫文化旅游季时间

    武汉内持续时间最长的红叶区,黄陂境内,大片的三角枫、五角枫、七角枫、八角枫等枫香树种、乌桕树和槭科类等多样秋季红叶树种达三千余亩。

  • 2023随州千年银杏谷景区不开园

    因千年银杏谷景区整体升级改造,封闭施工,景区自2023年9月20日起闭园,今年不再开园,在此期间,暂停接待游客。

  • 武汉栾树拍照打卡地点在哪里?

    果期为9月到10月,栾树的果实为红色,呈小灯笼形状,因此也被称为“灯笼树”。欢乐大道、罗家港路、健康路等都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