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旅游 > 玩转武汉 > 武汉旅游攻略 > 武汉天地美食推荐 小资最常去的
武汉天地美食推荐 小资最常去的
2015-10-16 11:30【我要纠错】

  小南国

  “最地道舒服的上海菜”

  武汉天地的小南国,是上海小南国在中部的首店,用餐环境也是非常不错。

  小南国发展出了多道极为有名的招牌菜:让人怀念儿时味道的“外婆红烧肉”、嫩滑富有弹性的“清炒野生河虾仁”、肥嫩鲜美的“清蒸鲥鱼”等。繁复程序,慢工细活,才造就了小南国的美食珍馔。这几道美食完美体现了小南国上海菜“精致、时尚、健康”的特点,同时彰显了上海小南国传承经典、不断创新的生命力。

  人均消费:100元

  地址:武汉天地商业街

  相关推荐:

  武汉能玩乐的亲子餐厅大搜罗

  武汉近期品质餐厅推荐或许是你不知道的美食

  武汉好吃不贵10家餐厅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天兴洲现在能上去吗?附登岛方式

    目前天兴洲有两种登陆方式,一种是徒步游方式,一种是自驾游方式,自驾方式前往需电话预约。

  • 2024武汉天兴洲码头轮渡最新时间表

    长江最大的江心洲——天兴洲,经过千年洗礼依然保持着最干净的原生状态!05:50青山码头开航,06:00,天兴洲码头开航。

  • 武汉天河机场定制东湖樱园赏樱专线路线+发车时间+票价

    去程线路T3航站楼1层12号门—东湖樱花园,回程线路东湖樱花园—黄浦路地铁站—汉口火车站—T3航站楼1层12号门。

  • 武汉赏樱武汉天地附近酒店推荐

    从武汉天地“黄浦路”站坐轻轨1号线,可以直达「堤角公园」,能拍到樱花+轻轨同框的画面,是本地人很爱的小众赏樱公园。

  • 2024年1月天象预报一览

    2024 年的流星雨由象限仪座流星雨揭开序幕,今年的极大期发生于北京时间 1 月 4 日 16 时 59 分,ZHR 约为 80,1 小时可见 15~20 颗流星。

  • 2023武汉天空之城跨年音乐会演出地点+票价+曲目

    2023.12.31 周日 19:30在武汉人艺中南剧场大剧场演出,票价100元起。

  • 2023武汉五环天地广场打铁花时间

    2023武汉洪山区五环天地广场将携手非遗灯光秀,于11月16日荣耀开场,非遗灯火秀、儿童乐园、各色美食等为洪山区献礼。

  • 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停车怎么收费?

    武汉天河国际机场T3航站楼地下停车场分为:E\F\G\H四个停车区域,共两层。交通中心停车场每层分为A/B/C/D四个停车区域,共三层,以地面停车为主。

  • 武汉秋天什么时候开始?

    按照气候入秋标准,湖北大多数年份都要到9月下旬以后才会入秋,其中鄂西北是全省入秋最早的地区。

  • 五一武汉天气大概多少度2023

    假日期间气温变幅不大,总体较为舒适,除4月30日至5月1日最高气温升至27 ~ 29°C外,其余大部时段最高气温为23 ~ 25°C,最低气温10~ 17°C。

  • 五一武汉天气预报查询2023

    预计4月27-28日、5月1-4日受高空槽东移影响,我市有降水过程发生;此外,4月28-29日、5月3-4日受地面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北风增强。

  • 2023武汉马拉松当天地铁几点开始运营?

    4月16日,武汉地铁2、6号线开班时间调整为5时30分,其他所有线路按照休息日6时30分正常开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