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旅游 > 武汉主题游 > 武汉赏花 > 武汉11月赏花展汇总(时间+地点)
武汉11月赏花展汇总(时间+地点)
2015-10-29 14:13【我要纠错】

【导语】:11月是菊花盛开的月份,在武汉有哪些花展在11月举行呢?小编整理了武汉11月花展汇总供大家参考。

  花展一:第32届金秋菊展

  时间:2015.10.29-11.15

  花展地点:

  园博园展区:北广场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生活摩尔城 前广场(汉铁高中对面)

  江汉区:西北湖广场硚口区:体育广场

  汉阳区:月湖凤凰广场

  武昌区:首义广场南广场

  青山区:绿荫广场

  洪山区:南湖幸福湾公园、关山公园

  东西湖区:金银湖湿地公园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与光谷一路交会处东北侧隙地、高新区八大园区内

  东湖风景区:梨园广场

  蔡甸区:蔡甸广场、亲水平台

  江夏区:江夏区市民休闲活动中心

  新洲区:新洲区人民广场

  简介:

  菊展自今日起持续至11月15日。江岸、江汉、硚口、汉阳、武昌、青山、洪山、东西湖区的主要公园广场、园博园北广场共设置9个赏菊主会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蔡甸、江夏、新洲5个区设有街头菊展分会场。此外,菊展还将深入江汉区汉兴街香缇美景社区、汉阳区洲头街建港社区、青山区冶金街科大社区以及洪山区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单位,还有来自三镇的200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参与,制作景点185组,展出总面积约4.5万,约200万盆菊花倾城绽放。

  • 2024武汉花博汇春季赏花种类+花期+地点

    三月的武汉花博汇写着春的篇章,樱花、桃花、冰岛虞美人、粉蝶花和紫罗兰等大量怦然心动群芳,竞相开放,绚丽多姿。

  • 武汉第十二届春季花展举办时间+地点

    3月15日至4月14日,为期近一个月的第十二届春季花展,以“花香诗韵——祥龙呈瑞 凤舞春风”为主题。

  • 新洲徐古街2024年花朝节活动安排

    2024年3月19日-21日在徐古街街道办事处所在地集镇举办花朝节,活动区域内所有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村(社区)内部厕所均对外开放。

  • 2024郁金香主题公园花展时间+主题+亮点

    踏入郁金香公园,与我们共同沉醉于这场融合花卉观赏、文化体验和亲子互动于一体的视觉与心灵的盛宴。

  • 2024武汉郁金香花展在哪里?

    郁金香茎叶光滑、茎干挺拔、花朵美丽,整个植株都极具观赏性。武汉东西湖郁金香公园、植物园、花博汇、解放公园等景点都有郁金香展。

  • 2024武汉解放公园郁金香花展时间+门票

    预计3月8日开展,计划展览时间一个月,是解放公园举办的第18届郁金香展,一起期待!

  • 武汉哪里看郁金香?附郁金香花展推荐

    郁金香茎叶光滑、茎干挺拔、花朵美丽,整个植株都极具观赏性。武汉东西湖郁金香公园、植物园、花博汇、解放公园等景点都有郁金香展,详见正文。

  • 2024解放公园花展时间安排

    武汉解放公园是武汉市民朋友们很爱游玩的园区之一,可以赏花游水漫步,本文为你带来武汉解放公园赏花时间表!

  • 解放公园郁金香花展在哪个门?附观赏时间推荐

    推荐从解放大道永清街的一号门或二号门进入公园,2024年是解放公园举办的第18届郁金香展。

  • 2024解放公园郁金香花展在哪个门?

    今年在解放公园二号门至一号门主轴线,从一号门或二号门进都可以,展区面积近2000㎡

  • 解放公园郁金香花展开幕时间

    预计3月8日开展,计划展览时间一个月,是解放公园举办的第18届郁金香展,一起期待!

  • 解放公园郁金香花展要门票吗?

    免费,不需要门票。2024年,解放公园郁金香花展预计3月8日开展,计划展览时间一个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