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旅游 > 旅游情报 > 武汉第四届AnimePower动漫游戏展
武汉第四届AnimePower动漫游戏展
2015-11-11 10:39【我要纠错】

  5 童年补完计划舞台表演

  提起《全职猎人》、《美少女战士》、《灌篮高手》、《银河英雄传说》、《高达》、《龙珠》、《四驱兄弟》、《海尔兄弟》、《还珠格格》、《新白娘子传奇》……,恐怕某些年龄段的人会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的童年”!日漫新番层出不穷,可几十年让人念念不忘的动漫又有多少?这些代表着童年却逐渐被新番的浪潮冲淡的动漫问你:“HI,我还在这里,你还记得我吗?”

  这是一个暴露年龄的企划!AP04现招募童年向的舞台节目啦!只要是童年向的,动漫、电视剧皆可哦~还记得“教练我想打篮球”、“大师兄,师傅被妖怪抓走了”这些神台词嘛?《千年等一回》、《butterfly》这些神曲还在给你洗脑吗?AP04童年补完计划等着你来还原哦!

  报名方式:

  在官网或者微盘:http://vdisk.weibo.com/s/cMA6qBKJ71rFc

  下载报名表,发送到739755554@qq.com

  6、lovelive!三周年应援

  魔法少年少女们,接受我们的邀约,一起来成为偶像吧!lovelive!教徒们看过来!跟我一起念:“LL大法好!”

  现招募LL偶像祭舞台、宅舞、配音、翻唱相关人员。参加AP04lovelive!偶像祭,你就是舞台的center!

  报名方式:

  在官网或者微盘http://vdisk.weibo.com/s/cMA6qBKJ6RDDM

  下载报名表,发送到739755554@qq.com。

武汉第四届AnimePower动漫游戏展

  7、娃摊

  AP04诚邀娃爹娃娘们带上萌娃们参加Doll's Party!

  娃区同好、展商招募启动!娃展供各位展示、摄影、交流!我们有华美布景供摄影专用,同时设有摄影照片墙以供展示、推广娃娃文化。欢迎各商家、玩家报名哦~摊主群:431095628。

武汉第四届AnimePower动漫游戏展

  • 2024武汉清明节期间漫展汇总

    星烙·怀旧only2.0、环形宇宙动漫游戏嘉年华、代号鸢Only昼夜鸢歌2.0、世界计划Only都在这期间举办。

  • 2024武汉元宵节漫展时间地点门票汇总

    SISP动漫游戏嘉年华、原神only园游会、太可游园动漫嘉年华、不眠夜2.0国乙only夜场都在这个元宵节举办哦。

  • 2024武汉春节漫展(时间+地点+门票)

    截至目前,武汉春节共有ACT动漫游戏嘉年华、爱随风起国乙only两场漫展,不同风格,都可以看下哦。

  • 2024武汉春节假期期间漫展时间地点门票详情

    截至目前,武汉春节共有ACT动漫游戏嘉年华、爱随风起国乙only两场漫展,不同风格,都可以看下哦。

  • 2024武汉跨年元旦漫展汇总(时间+地点+门票+参展嘉宾)

    有第十三届梦乡动漫展,2023.12.30 09:00 - 2024.01.01 17:00在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举办。

  • 2023武汉圣诞节平安夜漫展汇总

    圣诞节当天没有漫展,但前一个周末有漫展,明日方舟ONLY、萌娘战线国乙only5.0、第五人格ONLY、萌娘战线全IP夜场都举办。

  • 武汉圣诞平安夜萌娘战线全IP夜场地点及门票2023

    2023.12.24 17:00 - 12.24 21:00在格蕾摩尔婚礼中心举办,预售票88元。

  • 2023武汉圣诞平安夜第五人格ONLY地点票价及活动安排

    2023.12.24 10:30 - 12.24 16:30在武汉绿地缤纷城举办,票及65元起。

  • 武汉元旦梦乡漫展时间2024

    2023.12.30 09:00 - 2024.01.01 17:00在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举办。

  • 2024元旦武汉漫展盘点(时间+地点+门票)

    有第十三届梦乡动漫展,2023.12.30 09:00 - 2024.01.01 17:00在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举办。

  • 2024武汉长安幻界X首届炎都灌漫展时间及票价

    2023/12/31日至2024/1/1日,共三场,在汉阳造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

  • 武汉第十三届梦乡动漫展内场票价及嘉宾

    羊仔老师的专属内场票内场票开票时间:2023年11月12日19:00开售,价格238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