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旅游 > 玩转武汉 > 武汉旅游攻略 > 武汉最适合情侣冬天约会的私人影院
武汉最适合情侣冬天约会的私人影院
2015-11-19 11:11【我要纠错】

【导语】:这天气还能出门跟你约会的,那都是真爱。不过,要是既能保暖又能甜蜜,简直完美。小编今天拿出多年私藏私人影院送给你们~既有主题包房,又有齐全影片。情侣去了可享私密空间,朋友去了可聊天party。这么私密,爱干嘛就干嘛,艾玛,太羞涩了~

  看吧私人影院

  老板也是很喜欢电影的人,装潢都是很适合观影的样子,墙上的电影海报也都是一些有名的老片子。

  据说他们家的片源更新也很快,基本上院线下映后半个月都会有,而且基本上外面视频网站会员片都会有,总的片子有2000多部。

  而且包房也有很多选择,比较私密,观影时不会被打扰,关门后,门只能从内打开,如果不呼叫服务台,服务人员绝对不会打扰,保证了观影的效果。

  地址:江岸区大智路26号看吧私人影院

  小编推荐:

  武汉哪里最适合约会武汉十大约会地点

  武汉17家最适合情侣约会的餐厅

  武汉情侣约会经典游玩路线推荐(分类整理)

  • 2024春节湖北省科技馆巨幕影院北极荒原演出时间及活动安排

    湖北省科技馆巨幕影院2月13日起全新上映3D巨制《北极荒原》,大年初四(2月13日)至大年初九(2月18日)之间还会举办观影活动。

  • 2023中南剧场1001天河影院年末放映影片及排片表

    12月30日、12月31日《一闪一闪亮星星》均为「下雪场」1314场、跨年场......等你解锁更多神秘惊喜场次。

  • 东湖绿道可以骑私人电动车吗?

    不可以,想骑电动车只能骑在园区内的共享电动车。东湖绿道由湖中道、湖山道、磨山道、郊野道四个部分组成。

  • 2023年9月湖北省科技馆巨幕影院排片表

    门票免费,目前仅支持现场用身份证在电影预约机上自助预约,每场150张票,约满即止。

  • 2023第八个嫌疑人武汉路演时间及影院

    9月7日,小编查看了一下预售情况,路演相关还未开售,开售时间要看具体的影院,不固定,需要自行蹲点哦

  • 2023不虚此行武汉路演时间及影院

    9月9日(周六)17:55在华谊兄弟影院(光谷IMAX店)进行路演,刘伽茵、胡歌出席。

  • 第八个嫌疑人武汉路演映后见面会时间及影院

    9月7日在武汉路演,《第八个嫌疑人》是由郑保瑞、谢国豪监制,李子俊执导,董成鹏、林家栋领衔主演,张颂文、齐溪、孙阳主演,衣云鹤、邵胜杰、王梓尘、徐锦明、王建兵主演的犯罪片 ,于2023年9月9日在中国

  • 武汉电影路演一般是在哪里?

    武汉路演没有固定在某几个影院,一般会在比较大的影城,具体要以实际的影片安排为准。

  • 2023孤注一掷武汉路演时间+影院+嘉宾

    电影取材自上万真实诈骗案例,将为观众讲述境外网络诈骗这一黑色产业背后血淋淋的内幕故事。由宁浩监制,申奥导演,张艺兴、金晨、咏梅、王传君领衔主演,王大陆、周也特别出演,孙阳、邓萃雯主演。

  • 湖北省科技馆沉浸式空中影院预约时间+地点+票价

    电影预约需在省科技馆现场进行;仅支持当日现场预约,每人每日仅限预约一场,每场100张票,约满即止。

  • 湖北省科技馆沉浸式空中影院在哪里?

    进入湖北省科技馆,步入中庭,就可以看见到一个43米高的漏斗形造型建筑,沉浸式空中影院就隐藏于其中。

  • 湖北省科技馆沉浸式空中影院预约时间及地点

    电影预约需在省科技馆现场进行,开放日上午9:00开始预约上午场次,下午12:00预约下午场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