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旅游 > 周边旅游 > 周边旅游攻略 > 湖北八大最美湖 小众但是景美(图)
湖北八大最美湖 小众但是景美(图)
2015-11-23 09:11【我要纠错】

【导语】:作为“千湖之省”的湖北, 那些星罗棋布的湖泊像散落的珍珠,被交错的河流编织成湖北旅游引人入胜的水乡泽国风光。虽说近年来随着经济开发,有不少已经受到破坏,但是大部分依然保持着它秀美的模样。今天小编带你去看看湖北那些美丽湖泊,假期挑个近的带着家人去看看吧!

  龙感湖

  当群鸟飞越“雷池”

  长江千里奔腾向大海,在流出湖北的一刹那,蓦然回首,在鄂东赣北小池口,划出一道美丽的弧,弧圈里的一块地名叫龙感湖。

  “不越雷池一步”是今天人们常常引用的一句成语,古“雷池”就是黄冈市与安庆市共有的龙感湖。

  龙感湖自然保护区是长江中游众多淡水湖泊中保持完好、具代表性的湖泊湿地之一。龙感湖白头鹤自然湿地保护区是我国众多淡水湖泊中保持最为完好的湖泊湿地,代表性强,生态类型独特,研究和保护该区域的白头鹤具有较大的科学价值。

  在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开展的“中国鸟类之乡”评选活动中,共评出12个“鸟类之乡”,龙感湖是湖北省唯一获此称号者。

  地址:黄冈市黄梅县

  自驾路线:武鄂高速-武汉绕城高速-沪渝高速-武穴互通-福银高速-独黄线-龙感湖

  小编推荐:

  湖北湖泊有哪些湖北最美湖泊TOP10

  高校美丽湖泊前十名曝光武大东湖居第二

  湖北十大最美湖泊旅游攻略

相关推荐 湖北 湖泊 八大湖 小众 
  • 湖北省博物馆65岁以上需要预约吗?

    65岁以上老年人无需预约,到现场后刷本人身份证原件,为免费开放博物馆,不收取入馆门票、预约费。

  • 2024湖北清明景区免票+优惠+特价汇总

    清明假期将至,『湖北各景区优惠合集』来袭!趁着3天小长假,带上家人,约上朋友,漫步山水间,遇见湖北一万种美吧!

  • 2024湖北省博物馆清明开放时间及活动安排

    假日期间(4月4日至4月6日),湖北省博物馆每日开放时间将延长:开馆时间提前至8:30,停止入馆时间推迟至16:30,闭馆时间推迟至17:30。

  • 湖北文化演出惠民卡兑换激活预约流程图解

    湖北文化演出惠民卡包含相声、脱口秀、戏曲、儿童剧、话剧、音乐会、木偶剧等20+剧目类型。

  • 2024湖北文化演出惠民卡三月演出剧目表

    包含相声、脱口秀、戏曲、儿童剧、话剧、音乐会、木偶剧等20+剧目类型。三月演出剧目详见正文。

  • 2024湖北省博物馆清明开放时间及门票

    清明节期间09:00-17:00(16:00后停止入馆)开放,湖北省博物馆可提前1-5天预约,最多可提前5天预约。

  • 湖北省博物馆清明假期免费门票预约指南

    湖北省博可提前1-5天预约,最多可提前5天预约。每日0点开始投放最新可预约日的门票。

  • 2024湖北省博物馆清明开放时间

    清明节期间09:00-17:00(16:00后停止入馆)开放。编钟表演根据实际需要实时加场。

  • 湖北省博物馆每天几点闭馆?

    17:00闭馆,16:00后停止入馆。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09:00—17:00(16:00后停止入馆),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 湖北省博物馆开放时间(上午时间+下午时间)

    09:00-17:00(16:00后停止入馆)开放。每日0点开始投放最新可预约日的门票。预约当日门票,需在有余票情况下在当日16点前预约。

  • 2024清明节湖北省博物馆开门吗(附开放时间)

    开放。清明节期间09:00-17:00(16:00后停止入馆)。实行实名预约参观机制(分时段),请您提前1-5天进行预约。参观当日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在您所预约的时段入馆,提前和迟到均不可入馆。

  • 2024西北湖绿化广场夜樱亮灯时间

    从3月24日起调整樱花灯的亮灯时间,樱花灯调整后的亮灯时间为19:00—21:45。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