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旅游 > 活动展会 > 2017武汉金秋菊展观赏指南(看什么+在哪看)
2017武汉金秋菊展观赏指南(看什么+在哪看)
2018-07-24 11:51【我要纠错】

  菊展看什么?

  1、最大规模——东湖高新区西苑公园

  去年,东湖高新区西苑公园,用“光电”效果营造出了一个梦幻花谷空间。今年虽未正式开幕,但其概念“光立方”大花篮,足够吸引所有赏菊人的目光。

  今年,东湖高新区主体扎景被称为“盛世菊韵”,造型是一个大花篮。花篮内扦插鲜花组合,使花篮体量达到17米的观赏高度,花篮篮盘的直径达8.5米,甄选中国十大名花,摆放篮中。

  花篮内是可供游人穿行和驻足的廊下空间,色彩斑斓的穹顶,有晶莹剔透的珠帘结合3D灯光打造出光立方。

2017年东湖高新区展点效果图

  “盛世菊韵”占地约3000平方米,以大花篮为中心,设置了多条木栈道和汀步的游园路径,菊花丛中有憨态可掬的熊猫、童趣浪漫的南瓜马车、绚丽的蝶翼花墙、优雅美丽的天鹅,用流动的白石打造成潺潺小溪,游人们或观赏或拍照留恋,营造出一个活泼萌动的游乐空间。

  2、最聚人气——武昌首义广场

  19日下午,武昌首义广场以60岁的长江大桥为主题的菊艺景观已经制作完成。长江大桥60岁生日刚刚过去不久,这也算是一个送给大桥的迟到的生日礼物吧。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武昌区每个公园都在首义广场有扎景。

  一条乌篷花船充满野趣,市民可穿行船内,身临“云梦泽”之中。

  3、最富浪漫——西北湖广场

  今年西北湖广场的菊展造型充满了浪漫气息和童话色彩。

  2017年西北湖广场“时光隧道”展点雏形

  西北湖广场的时光隧道虽然还没有搭建完成,但是基本可以看到一个个绿色拱门形成一个浪漫的通道,走过去,真的可以到达时间的那头吗?后期应该还有菊花点缀,让我们期待“时光隧道”完工之后的美丽景象吧!

  2017年西北湖广场“帆船”展点雏形

  西北湖广场另外一个展点是一个巧妙构建出来的大型帆船,船上的帆布撑得满满的,正趁着海风在宽阔的海面上行驶,海鸥张开翅膀飞离帆船的瞬间被定格,充满了动态美感。

  4、最有乡情——墨水湖公园 A区广场

  今年的金秋菊展在汉阳区墨水湖公园A区广场首开展,5万盆菊花与各有姿态的扎景造型,引来不少市民的合影围观。南岸嘴、龟山电视塔、晴川桥等汉阳元素都出现在汉阳区的主题扎景中,几个挥旗奔跑的人形扎景别具动态活力。

2017年汉阳区墨水湖公园“晴川桥”扎景


菊展去哪赏?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本地宝武汉玩乐】公众号,关注后对话框发送【菊展】即可获得2023年武汉秋季金秋菊花展时间、地点、展出具体公园(免费或者收费情况)、开放时间、交通方式等!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昙华林花朝节活动时间+地点+参与方式

    4月11日,在这百花将灿、雾尽风摆的美好时节,“益”起共赴·花朝昙华——第二届昙华林花朝节即将浪漫启幕!

  • 2024武汉五一劳动节文化旅游活动有哪些?

    烟花秀、波普音乐会、非遗艺术灯展,小丑互动、儿童乐园、美食嘉年华一站配齐,让你不出武汉也能感受热闹的假期狂欢。

  • 2024武汉五一漫展有哪些(附时间地点门票嘉宾详情)

    第九届CGF动漫游戏节、·第十四届梦乡动漫展、第27届艾妮动漫游戏展、快看漫画动漫游戏嘉年华都在这个五一假期举办哦。

  • 2024武汉欢乐谷清明营业时间+特惠门票+活动安排

    清明期间9:30-22:00开放,3月23日-4月6日武汉欢乐谷​双人午后票279元。

  • 2024年武汉赏樱全攻略

    阳春三月,缤纷的不止樱花,还有为了追春和武汉双向奔赴的你,我们在武汉等你,超多活动等你来~

  • 2024武汉植物园清明节活动安排

    来啦来啦,五大活动玩转2024清明,赏花、音乐节、汉服换装...武汉植物园里应有尽有!

  • 2024湖北省博物馆清明开放时间及活动安排

    假日期间(4月4日至4月6日),湖北省博物馆每日开放时间将延长:开馆时间提前至8:30,停止入馆时间推迟至16:30,闭馆时间推迟至17:30。

  • 2024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花期持续至4月10日

    郁金香主题公园园区的郁金香花期可持续至4月10日。挑个好天气,带上帐篷,带上家人,出发吧!

  • 2024武汉欢乐谷国潮文化节活动安排

    即日起至4月30日,武汉欢乐谷用为期一个月的国潮文化节唤醒江城春日风潮,周末及小长假国风电音趴开蹦。

  • 2024武汉上海三联四月活动安排

    相声开放桌、乐队民谣、阅读电影、人工智能主题沙龙、天台音乐会、三周年活动......

  • 2024武汉园博园花朝节3月30日31日演出安排

    武汉园博园本周花朝:“长风渡”同款汉婚、古风蹦迪派对、“五花八门”通关攻略!快来!

  • 2024武汉清明节免费艺术展汇总

    本文为你带来武汉美术馆、湖北美术馆、合美术馆、汤湖美术馆的最新展览,在清明期间都有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