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旅游 > 旅游情报 > 汉江游船10月26日复航
汉江游船10月26日复航
2017-10-26 16:48【我要纠错】

【导语】:停航25天的武汉两江游览汉江游船将在10月26日复航,游客可乘船夜游汉江,赏美景。

  停航25天的武汉两江游览汉江游船将在10月26日复航,游客可乘船夜游汉江,赏美景。

  根据相关规定,当汉江水流流速达到3米/秒以上时,汉江封航。10月1日,因丹江口泄洪,汉江江水流速较快,为确保游客以及船只安全,两江游览公司果断停止“汉江游览”所有运营船只。

  目前,汉江水位下降,水流也趋向稳定,已经具备开航条件。复航前,为确保安全,两江游览公司对船舶进行了全面“体检”。工作人员介绍,汉江夜景和长江夜景各具特点,汉江游船的上座率一直不错,停航期间不断有市民询问复航时间。复航后,汉江游船将依旧保持每晚3到4个班次,游玩时间约1小时。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武汉江岸交警清明节交通出行提示

    如广大市民途经以上路段时,请尽量绿色出行或者提前规划好驾车线路,避开人流车流密集时段,文明驾驶,平安出行。

  • 汉江湾体育公园可以放风筝吗?

    可以。汉江湾公园球场附近,经常举办菊展的地方是一大片平地。这里地势空旷,又临近汉江边,同样非常适合放飞风筝。

  • 武汉东湖樱园游玩方式推荐(骑行+观光车+游船)

    武汉东湖樱园游玩可骑行赏樱、乘坐观光车赏樱、乘坐游船赏樱,不同观赏方式有不同视角,体验感也会不一样哦,详见正文。

  • 2024武汉江汉区赏樱花去哪里?

    王家墩公园位于武汉CBD商务核心区中轴线北端,是武汉最大的山体公园,是CBD的“绿肺”和天然“氧仓”。

  • 2024武汉江岸区赏樱花的地方有哪些?

    汉口江滩樱花园占地面积约一万平米,200余株樱花;堤角公园园花为樱花,共700余株。樱花在公园内的南大门、樱花坡、蓬岛及闻风阁周边。

  • 2024武汉江滩元宵节活动时间及内容一览

    江滩在元宵期间会有长江灯光秀龙年元宵特辑,市民和游客可乘知音号、两江游览等夜游船只或在汉口江滩沿线、武昌中华路城市阳台、月亮湾码头、汉阳江滩沿线、南岸嘴、大禹文化园等点位观看。

  • 2024春节武汉江滩灯光秀最佳观看地点

    地面观赏可选择汉口江滩、大禹文化园、观景第一台、月亮湾广场、汉阳门码头、长江大桥等地。

  • 武汉江滩春季赏花时间表一览(2月-4月)

    腊梅飘香时,一起迎接农历新年,然后看二月、三月的樱花,赏五月的海棠,品八月的荷花,闻九月、十月的桂香,望不尽的绚烂、品不尽的芬芳。到江滩如何赏花,看这里!

  • 2024武汉两江游览元旦活动安排

    游船跨年宴、民俗趣味活动、“网红青蛙”互动、文创集章打卡·.....2024年假期,武汉两江两江游览精彩活动快来抢先看!

  • 武汉江汉关博物馆跨年夜场开放吗?

    不开放。江汉关钟楼报时时段一直为每日8:00-12:00、14:00一21:00,逢整点敲钟报时,每日22:00至次日7:00不敲钟报时。

  • 2024武汉江汉关跨年敲钟吗?

    江汉关钟楼报时时段一直为每日8:00-12:00、14:00一21:00,逢整点敲钟报时,每日22:00至次日7:00不敲钟报时。

  • 2023武汉江汉路圣诞节活动有哪些?

    属于秋天的美拉德市集刚刚过去~属于冬天的江汉茶咖节明天就来啦~快来玩吧!就在江汉路地铁站C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