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旅游 > 旅游景点 > 武汉清凉寨好玩吗 黄陂木兰清凉寨在哪里
武汉清凉寨好玩吗 黄陂木兰清凉寨在哪里
2018-10-16 18:03【我要纠错】

  清凉寨景区位于蔡店乡西北部,是“中国武汉木兰生态之旅”所串联的八大景区之一。刘家山是武汉市海拔最高的自然村。该村地貌独特,相对海拔较高,年平均温差低于武汉市中心城区4-6度;山体高大陡峭,植被丰富,层峦叠嶂,十分壮美,具有发展生态观光旅游和城郊休闲度假旅游的显著优势。主要景观特色有:植物景观——景区内有近2000亩油茶,每年花开两季,盛花时节,漫山遍野,鲜花犹如白雪覆盖,景色迷人,蔚为壮观。

  武汉木兰清凉寨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蔡店乡木兰清凉寨景区

  黄陂木兰清凉寨5大特色好玩的地方:

  好玩1

  景区内有近2000亩油茶,每年花开两季,盛花时节,漫山遍野,鲜花犹如白雪覆盖,景色迷人,蔚为壮观。

  好玩2

  木兰清凉寨享有“山依水活,水依山清;山水辉映,旅游胜境”的美誉。

  好玩3

  在木兰清凉寨游客不仅能领略到采茶、制茶、品茶全过程,更能吟茶诗、对茶联、猜茶谜、欣赏茶艺表演,尽情品味古今茶文化的深奥内涵。

  好玩4

  景区内独有的千年铁衣古松、珍稀名贵树种薄叶润兰、仙石树等极具观赏价值的生态景观

  好玩5

  清凉寨景区位于蔡店乡西北部,是“中国武汉木兰生态之旅”所串联的八大景区之一。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3武汉园博园开放时间及门票(最新更新)

    武汉园博园开放时间为08:30-17:30(17:00停止入园) ,有时会有夜场,将另行通知。

  • 2023武汉园博园免费门票预约时间+预约方式

    「最是武汉烟火气 · 2023武汉文旅惠民季」分两期共投放100万张景区免费门票惠民券,第本地市民及全国游客都能预约。

  • 武汉花博汇门票蔡甸户口免费吗?

    免费项目为景区门票。景区所提供的大型演艺活动、导游讲解服务、停车、游船、接驳及休闲娱乐项目等收费仍按经核定的景区定价收取。

  • 2023东湖杉美术馆门票价格及官方购票入口

    东湖杉美术馆实行付费观展的方式,单人次入场费为10元,1.4m(含)以下免费。每个确认码仅供1人使用,核销码一旦生成,概不退还。

  • 武汉新建图书馆在什么地方

    武汉图书馆新馆选址位于武汉王家墩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常青路与云彩路交汇处,项目计划投资约18亿元。

  • 武汉免费门票明天还可以预约吗?

    武汉免费门票第二期计划2023年3月发放,同样在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预约。

  • 2022武汉长春观暂停开放最新消息

    8月28日武汉长春观山门关闭,实行双暂停(暂停对外开放,暂停所有公共法事活动),恢复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 武汉知音号游轮多长时间

    整场演出共分三组路线,每组路线均可完整观演,中途需对号进入指定舱房,多人同行的观众可能不在同一路线或舱房,请认真查看票面信息,服从指引。

  • 东湖杉美术馆怎么预约购买门票

    东湖杉美术馆实行付费观展的方式,单人次入场费为10元,1.4m(含)以下免费。每个确认码仅供1人使用,核销码一旦生成,概不退还。

  • 武汉周边一日游景点大全

    周末或者是平时有空,很多人都愿意走远一点去旅游。武汉周边景点有哪些?武汉周边适合一日游的地方有哪些?请看下文武汉周边一日游景点大全。

  • 中山舰博物馆门票 中山舰博物馆怎么走

    武汉市中山舰博物馆​位于武汉市江夏区金口街中山舰路特1号,可自驾公交抵达,也可水上到达在红巷旅游码头乘坐轮船至中山舰旅游码头。

  • 武汉晴川阁在哪 武汉晴川阁好玩么

    晴川阁位于汉阳龟山东麓功矶上,始建于明嘉年间(公元1522-1566年),为汉阳太守范之箴在修葺禹稷行宫(原为禹王庙)时所增建,取唐崔颢《黄鹤楼》"晴川历历汉阳树"句意命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