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旅游 > 旅游景点 > 景点攻略 > 武汉汉秀剧场表演内容介绍
武汉汉秀剧场表演内容介绍
2018-11-27 11:43【我要纠错】

【导语】:本文为你介绍的是武汉汉秀剧场表演内容,包含特色简介、大家评语、精彩剧场三部分。重要的是,还有优惠演出票购买方式介绍,快来看看吧。

  武汉汉秀剧场表演内容介绍

  特色1是黑科技与演艺的完美呈现,一生十次都看不够!

  特色2是武汉璀璨夜景中的梦幻地标。

  特色3是来这里欣赏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特色4是只要来到武汉,必做两件事情:日登黄鹤楼,夜赏楚汉秀!

  “秀”从英文“Show”音译而来,指现场演出,是二十一世纪初继音乐剧之后,由美国最先兴起的一种新型综合舞台表演形式。“秀”往往将音乐、舞蹈、杂技、体育竞技、特技动作等多种表演形式有机结合,通过精致的舞台服饰、化妆造型等戏剧化设计,呈现出美轮美奂,叹为观止的舞台现场表演。

  “汉秀”取意汉族,楚汉,武汉文化精粹之意,是万达集团与国际顶尖舞台艺术制作公司弗兰克•德贡娱乐集团合作,倾力联袂打造的超越目前世界所有演艺水平的舞台节目。“汉秀”在2014年末的盛大上演势必成为中国和世界文化产业新的里程碑。

  “汉秀”由全球享负盛名的舞台艺术大师弗兰克•德贡先生亲自执导,融合了深厚的东方文化内涵与顶尖的西方娱乐元素,将震撼人心的前沿技术与挑战体能的极限表演完美结合,带您进入一场叹为观止的艺术之旅!

  大家说汉秀

  知名男演员 张涵予:壮观的虎座鸟架鼓,还有表演中出现了很多凤鸟纹图案,武汉所在的长江这边就是凤的文化,“汉秀”一会儿上天,一会儿下水,巧妙地将这些文化元素融入这样一场精彩的秀,真的很震撼。

  知名舞蹈大师 杨丽萍:德贡先生最拿手的就是将各种世界的元素巧妙的融合在一起,以难以置信的方式惊艳每一个人。“汉秀”放在武汉,正在崛起的中心城市,真是太合适了!

  著名导演 张艺谋:这是中国出现的第一个高水平的演出,而且是高科技含量的!“汉秀”真的很精彩,希望以后能够更加精彩,更希望自己能为这个精彩的演出贡献一份力量。“汉秀”是造福于国家、造福于民族、造福于后代的,非常的了不起!

  武汉汉秀剧场精彩现场照欣赏

  

  

  

  游玩小贴士

  演出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街东湖路138号-2栋(楚河汉街东端汉秀剧场)

  猜你想看

  2018武汉汉秀剧场12月游玩攻略(表演时间+门票价格)

  2018武汉汉秀剧场12月特价票购买指南

  武汉汉秀剧场门票购买常见问题解答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武汉玩乐】,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海昌】即可购买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优惠门票购买入口、开放时间、表演时间、景区最新资讯及各项活动。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汉秀剧场最新演出时间安排表(持续更新)

    本文为你带来2024年汉秀剧场演出时间表,包括每日演出安排,14:30场、15:00场、19:30场具体安排。

  • 武汉汉秀剧场门票价格(最全版)

    汉秀剧场A级、B级、C级、D级周日至周四票价229元,周五至周六公共假期259元。

  • 2024汉秀剧场最新价格表及座位图

    汉秀剧场仅设最低、最高两档票价,其中日常演出最低票价为229元,节假日最低票价为259元。

  • 2024汉秀剧场春节演出时间安排

    汉秀剧场演出春节演出时间来啦!新春来汉秀剧场,将在剧场内看到新年氛围满满的拍照打卡装置,在汉街上的汉秀票亭将摆放红包墙,里面会有惊喜礼品哟~

  • 2024汉秀剧场春节演出时间及门票价格

    大年初一至初七都有演出,票价229元起,可在汉秀官媒购买。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街东湖路138号-2栋。

  • 汉秀剧场都是表演什么?附演出亮点汇总

    水舞秀演出全程90分钟,给观众带来270度视角观赏的惊喜,无论你身处看台哪里,都可以完美感受现场的魅力以及扑面而来的震撼感!

  • 2024汉秀剧场春节票价及购票渠道

    VVIP区2699/VIP区899/A区529/B区299/C区299/D区229,可在万达汉秀官媒购买。

  • 汉秀剧场春节门票多少钱一张?

    汉秀剧场VVIP区2699/VIP区899/A区529/B区299/C区299/D区229,可在万达汉秀官媒购买。

  • 汉秀剧场春节演出时间及票价2024

    汉秀剧场2024年2月10日至16日都有演出,每天有两场,分别在15:00和19:30场次。

  • 2024年春节期间有汉秀吗?附演出时间表

    有的。汉秀剧场​2月10日至16日都有演出,每天有两场,分别在15:00和19:30场次。

  • 2024春节湖北剧场演出汇总(时间+地点+名称)

    武汉春节活动多多!灯光节、庙会灯会、民俗活动、音乐演出等等都陆续上演,本文为你带来剧场演出。

  • 2023中南剧场1001天河影院年末放映影片及排片表

    12月30日、12月31日《一闪一闪亮星星》均为「下雪场」1314场、跨年场......等你解锁更多神秘惊喜场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