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旅游 > 旅游景点 > 市内景点 > 汉秀剧场圣诞老年专场购票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汉秀剧场圣诞老年专场购票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2018-11-27 17:24【我要纠错】

【导语】:本文为你介绍的是武汉汉秀剧场圣诞老年专场抢购门票购买指南,包含特惠票价、抢购时间、使用时间、适用人群、演出地点等信息,快来看看吧!

  

  汉秀剧场圣诞老年专场购票指南

  特惠门票:99元/人(原价289 元/人) (活动已结束,购票已截止)

  抢购时间:2018年11月21日-12月4日

  使用时间:2018年12月21日下午15:00场

  适用人群:60岁以上方可入场观看 ,1958年以前(只看年份,包含1958年~)

  兑票地点:汉秀剧场售票处或自助取票机

  入场方式:当天凭门票+身份证

  演出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街东湖路138号-2栋(楚河汉街东端汉秀剧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汉秀】即可获得汉秀剧场地址,交通,汉秀剧场最新演出时间、名称、门票等信息。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汉秀剧场春节演出时间安排

    汉秀剧场演出春节演出时间来啦!新春来汉秀剧场,将在剧场内看到新年氛围满满的拍照打卡装置,在汉街上的汉秀票亭将摆放红包墙,里面会有惊喜礼品哟~

  • 2024汉秀剧场春节演出时间及门票价格

    大年初一至初七都有演出,票价229元起,可在汉秀官媒购买。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街东湖路138号-2栋。

  • 武汉汉秀剧场门票价格(最全版)

    A级普通票价899元,B级普通票价529元,C级普通票价299元,D级普通票价229元,详见正文。

  • 汉秀剧场都是表演什么?附演出亮点汇总

    水舞秀演出全程90分钟,给观众带来270度视角观赏的惊喜,无论你身处看台哪里,都可以完美感受现场的魅力以及扑面而来的震撼感!

  • 2024汉秀剧场最新演出时间安排表(持续更新)

    本文为你带来2024年汉秀剧场演出时间表,包括每日演出安排,14:30场、15:00场、19:30场具体安排。

  • 2024汉秀剧场春节票价及购票渠道

    VVIP区2699/VIP区899/A区529/B区299/C区299/D区229,可在万达汉秀官媒购买。

  • 汉秀剧场春节门票多少钱一张?

    汉秀剧场VVIP区2699/VIP区899/A区529/B区299/C区299/D区229,可在万达汉秀官媒购买。

  • 汉秀剧场春节演出时间及票价2024

    汉秀剧场2024年2月10日至16日都有演出,每天有两场,分别在15:00和19:30场次。

  • 2024年春节期间有汉秀吗?附演出时间表

    有的。汉秀剧场​2月10日至16日都有演出,每天有两场,分别在15:00和19:30场次。

  • 2024春节湖北剧场演出汇总(时间+地点+名称)

    武汉春节活动多多!灯光节、庙会灯会、民俗活动、音乐演出等等都陆续上演,本文为你带来剧场演出。

  • 2023中南剧场1001天河影院年末放映影片及排片表

    12月30日、12月31日《一闪一闪亮星星》均为「下雪场」1314场、跨年场......等你解锁更多神秘惊喜场次。

  • 五一来武汉花博汇赏百万玫瑰看焰火剧场秀

    五一假期,你可以在花博汇日赏鲜花、夜观烟花,开启“白+黑”游览模式,体验一场全天候的互动沉浸式花文化盛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