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周边冬天滑雪场有哪些 宜昌神农架滑雪场12月7日开放

【导语】:11月25日,神农架国际滑雪场、中和国际滑雪场、天燕滑雪场、阿尔卡迪亚滑雪场内,积雪铺满雪道。12月7日,这四大滑雪场将开门迎客!

  11月25日,神农架国际滑雪场、中和国际滑雪场、天燕滑雪场、阿尔卡迪亚滑雪场内,积雪铺满雪道。12月7日,这四大滑雪场将开门迎客!目前,神农架已开通武汉、宜昌、襄阳、十堰、荆州、荆门、长沙、常德、岳阳至神农架滑雪直通车,武汉、重庆、上海直飞神农架航班执飞率、正常率也大幅度提升,如天气原因导致航班取消,神农架机场和武汉天河机场都有机场大巴免费转运。神农架滑雪季将持续到明年3月。

  神农架国际滑雪场✚●○

  神龙架国际滑雪场的滑雪道有从易到难四种坡度,不管你是第一次滑雪的初学者,还是已经入门的新手上路,或者你是滑雪界的老司机,在这里你总能找到适合你的。

  地址:湖北神龙架酒壶坪国际滑雪场

  自驾:武汉—汉宜高速—转宜巴高速—兴山出口下—沿神宜高等级旅游公路—神龙架国际滑雪场。

  小编有话说:了解更多武汉旅游资讯,欢迎微信搜索“武汉本地宝”,后台回复【滑雪】即可获得武汉周边滑雪好去处及优惠门票购买入口,神农架宜昌等多处滑雪地方推荐,敬请期待吧!

2019武汉中秋长江灯光秀时间及观赏方式推荐

  武汉周边八大值得去的温泉推荐

  武汉周边自驾滑雪地点推荐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猜你喜欢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沌口体育中心网球中心武汉购物武汉ETC武汉电动车武汉景点排名武汉公交武汉地铁武咸城际铁路武汉城际铁路武汉居住证武汉停水通知武汉东湖武汉地图武汉欢乐谷武黄城际铁路武汉端午节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武汉剧院湖北剧院琴台大剧院新华路体育场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琴台音乐厅武汉公积金武汉港澳通行证交通管制武汉结婚证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限行武汉公租房4号线二期日票武汉二手房助学贷款
企业文化 | 合作加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本地宝APP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1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