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旅游 > 活动展会 > 武汉电博会门票多少钱?附免费领票入口
武汉电博会门票多少钱?附免费领票入口
2021-11-01 10:19【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第七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简称武汉电博会)举报时间、地点已经定了!将于今年9月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举办,具体门票获取方式详见正文。

  武汉电博会门票多少钱?

  免费,需预约。

  活动门票获取方式

  1、电话索取

  拨打观展索票电话027-87821808,将有专人与您对接,提交相关信息,提前获取参观名额,现场凭参会确认短信及个人名片换取参观证件入场参观。

  2、现场填表登记

  在展会现场填写观众参观登记表,凭登记表及个人名片排队换取展会入场劵或者参观证件,即可入场参观。

  3、现场扫二维码登记

  在展会现场登记处,扫描展会二维码,关注大会公众微信号登记可直接领取参观证件,即可入场参观。

  4、提前网上登记

  进入武汉电博会公众号,点击“展会报名→参观登记”填写并提交相关信息,提前获取参观电子票二维码,现场凭参会确认短信或电子票二维码换取参观证件入场参观。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武汉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对话框回复【电博会】即可获取武汉电博会免费门票领取入口、领取方式、举办时间地点、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武汉花博汇门票攻略(价格+优惠政策)

    身高1.2米(含)及以下儿童【免费】;1.2米以上,6周岁(含)-18周岁(不含)儿童【半价】,其他优惠政策详见正文。

  • 2023武汉光博会要预约门票吗?

    需要预登记,免费!观众朋友们,千万别忘了带好身份证哦,届时需要刷闸机进馆,谢谢您的配合!

  • 武汉光博会周围停车场有哪些?附收费标准

    为方便大家停车,组委会联络和协调了10处社会停车区域:国采中心、奥山中心、沃德中心、华翔中心、光谷科技大厦、中建科技产业园F商业街、龙湖新壹城(负一、负三楼)、朝曦公园。

  • 2023武汉光博会交通管制及停车推荐

    为方便大家停车,组委会联络和协调了10处社会停车区域:国采中心、奥山中心、沃德中心、华翔中心、光谷科技大厦、中建科技产业园F商业街、龙湖新壹城(负一、负三楼)、朝曦公园。

  • 2023武汉光博会进馆时间

    5月16日进馆时间上午10:00,5月17日进馆时间上午9:00,5月18日进馆时间上午9:00。

  • 2023武汉光博会最全会议议程一览

    观众入馆之前,可先预登记,以节省入场排队制证时间。然后,排队从A3门用身份证刷闸机进入现场。

  • 2023武汉美博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3年5月24-26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规划面积30000平米,规划品牌千余种,门票可免费领取。

  • 2023五月华中武汉国际美博会举办时间及地点

    2023年5月24-26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规划面积30000平米,规划品牌千余种。

  • 2023武汉光博会在哪里举办?附交通指南

    第十九届武汉光博会将于2023年5月16-18日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可自驾公交地铁到达。

  • 2023年武汉光博会5月16日开幕

    2023年5月16-18日,第十九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以下简称“武汉光博会”)将于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

  • 2023年武汉光博会有哪些展会内容?

    第十九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简称“武汉光博会”)将于5月16-18日在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召开。

  • 2023第十九届武汉光博会举办时间及地点

    第十九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简称“武汉光博会”)将于5月16-18日在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召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