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旅游 > 旅游情报 > 2021黄鹤楼夜场什么时间开始?
2021黄鹤楼夜场什么时间开始?
2021-07-06 17:47【我要纠错】

【导语】:第一场19:30-21:00场次,主楼秀时间20:30,第二场20:30-22:00场次,主楼秀时间21:30,夜间游览时,须服从工作人员的指引,不可随意更改行进路线、时间及区域。

  黄鹤楼晚上亮灯时间(夜游灯光秀时间)

  19:30-21:00场次,主楼秀时间20:30(周一休演)

  20:30-22:00场次,主楼秀时间21:30(周一休演)

  黄鹤楼夜游路线


  注意:夜间游览时,须服从工作人员的指引,不可随意更改行进路线、时间及区域

  关于夜上黄鹤楼活动

  《夜上黄鹤楼》不同于传统夜游或演艺的模式,主创方通过“光影+演艺”的方式,打造出辛氏沽酒、崔李题诗、岳飞点兵、仙子起舞以及黄鹤楼变迁等沉浸式故事场景,观众既可着旗袍、汉服在多个场景中穿梭漫游、拍照打卡,深入体验黄鹤楼千年文化;亦可登楼360°鸟瞰武汉绝美夜景和长江灯光秀,用另一种视角体验大江、大湖、大武汉的雄奇与隽美。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本地宝武汉玩乐】公众号,关注后对话框发送【黄鹤楼】即可武汉黄鹤楼日场+夜游开放时间、最新主题/节日活动安排、近期特惠票价及购票入口、景点游玩攻略等。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夜上黄鹤楼4月演出时间及门票

    「诗情花月夜,浪漫樱花季」春日游园会,甜蜜来袭!2024年3月15日至4月6日来啦!

  • 自驾到黄鹤楼到哪个停车场好?

    如果您计划在黄鹤楼公园东门附近停车,那么东门停车场是最直接的选择。如果您考虑其他停车场,湖北大剧院停车场和首义广场停车场也是不错的选择,但请注意它们的便利性和服务时间。

  • 黄鹤楼清明节停车预约时间及入口

    景区车辆预约支持提前1天内的行程预约,关注“黄鹤楼”公众号,点击“景区服务”,再点击“停车预约”。

  • 2024黄鹤楼停车场多少钱一个小时?

    黄鹤楼东门停车场参考价格:¥3/小时,¥45/天封顶,小车位450个,大车位50个。

  • 黄鹤楼停车场提前多久预约?

    景区车辆预约支持提前1天内的行程预约,未预约车辆不得进入黄鹤楼最区停车场。请注意哦~

  • 黄鹤楼停车场收费标准及预约入口流程

    黄鹤楼东门停车场参考价格3/小时,景区车辆预约支持提前1天内的行程预约,未预约车辆不得进入黄鹤楼最区停车场。

  • 黄鹤楼灯光几点开始亮?

    正常情况下周一休演,其他时间演出,节假日会另做通知。游园时间19:30—22:00(最迟入园时间21:30分前)。

  • 2024黄鹤楼灯光秀开放时间(附观赏路线)

    19:30-22:00(21:30停止入园)【周一休演,节假日或者特殊安排除外】​。

  • 2024夜上黄鹤楼3月演出时间及票价

    「诗情花月夜,浪漫樱花季」春日游园会,甜蜜来袭!2024年3月15日至4月6日来啦!

  • 2024夜上黄鹤楼浪漫樱花季活动时间及内容

    「诗情花月夜,浪漫樱花季」春日游园会,甜蜜来袭!2024年3月15日至4月6日来啦!

  • 2024黄鹤楼公园周边最新交通管制

    8:00至17:00,武昌路(民主路至黄鹤楼东路)、武珞路(首义路至武昌路)禁止机动车通行(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和已预约黄鹤楼景区停车场的车辆除外)。

  • 去武汉赏樱住哪最方便?附黄鹤楼粮道街附近酒店推荐

    住在武汉最著名地标黄鹤楼附近,“楼景房”绝对是个加分项,周边的很多酒店甚至会让房间窗户专门朝向黄鹤楼。

  • 热门推荐